KanaiiBoom家居服睡衣哪裡買.png

 Kanaii Boom日本居家服睡衣推薦 

平常自己在家你們都怎麼穿?一定有人跟我過去一樣是隨意穿老舊但還算舒適的衣服充當睡衣、居家服的吧?

2020年生活上有很大的變化,有很多時間都待在家,我也開始講究居家陳列佈置、居家服/睡衣的品質與美感,也發現將生活中的每個細節都精細的提升,可以讓整個人的身心靈都感到更舒適快樂!

本文要分享兩套最近我最喜歡的居家服(睡衣),都是日本品牌Kanaii Boom的唷!

出自專業居家服設計師之手的Kanaii Boom居家服/睡衣有著日系商品一貫的高品質、機能性與美感堅持,透氣舒適又親膚的布料、簡約有質感的色調、見客也不尷尬的剪裁設計,都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原本隨便亂穿的睡衣居家直接通通送到回收桶!

KanaiiBoom家居服睡衣品質好嗎.jpg

2020年我的生活變化很大,因為疫情與工作的關係,居家的時間變多了、隨時突然有快遞來送包裹的次數變多了、叫外送的次數變多了、在國內小旅遊的次數變多了,這些都是讓我開始正視:就算只是自己在家(在房間)也要適度的講究穿著的因素。

你們一定也有悶在家許久,心情鬱悶難耐的時候吧?

這時候打掃家裡、簡單換上新的居家裝飾佈置品,會是不錯的排遣方式;同時,讓自己在家時隨時都感到舒適輕鬆、漂漂亮亮的,也是維持好心情的好方法之一喔。

KanaiiBoom家居服睡衣推薦.JPG

過去我自己在家時,最害怕的就是快遞或外送員無預警的「突襲」了!

因為無法快速著裝領包裹外送、自己在家領個包裹就盛裝打扮也很奇怪又過分費時,但我又真的很不喜歡邋遢的樣子見客,各種心理情緒掙扎下,有時候甚至會因此感到焦慮不安。

自從有了Kanaii Boom居家服/睡衣後,這部分的生活品質真的大大提升,在家也能真正的隨時都感到輕鬆自在。

KanaiiBoom家居服睡衣好穿推薦.jpg

有著日系血統的Kanaii Boom,也和我們印象中的日系商品一樣,除了產品本身,連外包裝都很講究!

除了商品本身有塑膠套包裝之外,還貼心的附上防塵套(旅遊的時候攜帶超好用!),寄送的包裝盒也是漂亮的紙盒喔!

自己收到時有種拆禮物的快樂感,拿來送禮也很合適!

年末會有許多交換禮物的活動,我覺得和閨蜜們交換禮物送Kanaii Boom的居家服睡衣也很不錯呢~

之後一起外宿旅遊還可以約好穿閨蜜睡衣!

  Kanaii Boom 
是來自日本的家居品牌,主要的產品有:「家居服睡衣、生活小物、內衣」。
Kanaii Boom堅持簡單的品牌理念「親膚舒適,擁抱在家的幸福感」!
設計師丸山昭香認為睡衣是一天之中陪伴我們時間最長的服裝,不僅能療癒專屬自己的私人 時間,還要能提升睡眠品質,讓自己保持好心情。
在家居服的設計上也特別堅持『即使素顏也能呈現好氣色的色調』、『肌膚敏感的人也能穿的自在舒適』。
在台灣所有Kanaii Boom的商品都是從日本精選空運來台販售,限量供應的唷! ❞
 

Kanaii Boom襯衫線條開釦洋裝.JPG

▲ Kanaii Boom襯衫線條開釦洋裝

我就是從這套居家服洋裝開始愛上Kanaii Boom的!

這款採用的是帶有紗布感、柔軟又不失挺度的布料,非常的透氣舒適。

我是背部非常容易因為悶熱、潮濕而搔癢冒痘的膚質。

有時候在飯店睡一晚,可能空調沒設定好或是床鋪不適合,隔天背部就直接大冒痘!

旅行換帶這款後,大大減少了我背部肌膚的困擾喔!

Kanaii Boom襯衫線條開釦洋裝推薦.jpg

除了選用的布料我很喜歡之外,Kanaii Boom襯衫線條開釦洋裝的配色和處處細節都很精緻用心,也是讓我很推薦的特色!

粉嫩又清爽的綠色條紋,簡約卻不單調、也很襯膚色,每次穿這套照鏡子看到自己都覺得心情很好呢~

Kanaii Boom家居服睡衣推薦款式襯衫線條開釦洋裝.jpg

除了有滾邊設計提升造型感之外,Kanaii Boom襯衫線條開釦洋裝的胸口也設計了小口袋,提升穿著時的使用便利性!

刺繡和縫線的部分也很精緻,收到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的線頭,品質管理非常嚴謹!

專櫃Kanaii Boom家居服睡衣好穿推薦款式.JPG

Kanaii Boom襯衫線條開釦洋裝的一件式排釦洋裝設計,沐浴後可以先罩上避免著涼,實用性很高。

外出旅遊也很方便攜帶,只要帶一件就不怕漏東漏西!

專櫃Kanaii Boom家居服睡衣好穿推薦PTT.JPG

我特別喜歡他透氣又快乾的布料,即使是早上洗臉刷牙時濺濕也不需要著急處理,很快就乾了。

所以旅遊時我最愛帶這件!

早晨梳洗後,吃完早餐回房間就差不多乾了,收行李時就不用擔心會影響其他衣物或潮濕悶在行李箱會滋生細菌等等困擾。

專櫃Kanaii Boom家居服睡衣好穿嗎PTT.JPG

另外這款Kanaii Boom襯衫線條開釦洋裝的長度和寬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除了當居家服我也會直接當睡衣穿,睡覺時不太會有因為太寬鬆而容易向上翻捲的狀況。

而剛剛好的長度,雖然是裙裝設計也可以很自在的動來動去不用擔心曝光失態!

Kanaii Boom V領素條紋胸墊套裝好穿嗎.JPG

Kanaii Boom V領素條紋胸墊套裝

第二套要分享的則是我覺得每個女孩都該有一套的「胸墊式居家服/睡衣」

胸墊設計的居家服不只最適合和朋友們外宿時穿著了,隨時要去領包裹或拿外送也不用著急地找罩衫或換裝,實用性很高!

Kanaii Boom V領素條紋胸墊套裝布料非常親膚柔軟.jpg

Kanaii Boom的這款V領素條紋胸墊套裝,布料觸感非常輕盈柔軟,是彷彿雲朵般的舒適棉柔感。

布料本身有粗細兩種直條壓紋交錯設計,兼顧了穿著的舒適度和美觀大方的設計感,即使是素面+棉料的款式,也不會有過於休閒居家的邋遢感。

Kanaii Boom V領素條紋胸墊套裝推薦.jpg

衣角加上了金色logo牌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提升整個衣服的質感與造型感。

日本設計師Kanaii Boom睡衣家居服推薦decard.jpg

最讓我推崇的就是這款的胸墊設計啦~

附胸墊的設計不僅讓我穿著時有充分的安心感,不緊勒束縛的自在輕鬆感也讓人倍感舒適愉快!

日本設計師Kanaii Boom專櫃睡衣家居服推薦decard.jpg

除了精緻的壓紋布料,Kanaii Boom的V領素條紋胸墊套裝在袖口、領口都有很多精緻的細節。

可愛的荷葉設計,讓本來可能會有點單調沉悶的素面灰色套裝瞬間變得活潑可愛又精緻。

也大大降低了寬鬆棉料容易有的邋遢感喔!

日本設計師Kanaii Boom專櫃睡衣家居服品質好嗎decard.JPG

捲邊設計的褲腳也是我覺得很可愛的細節~

而且上衣和下身也可以分開穿,對於講求形象、舒適度的人來說,被有一套外宿時真的很好用。

可以直接穿整套,也可以另外搭配其他短褲做睡衣穿搭喔!

日本設計師Kanaii Boom專櫃睡衣家居服舒服嗎PTT.jpg

穿有胸墊設計的上衣,我最害怕的就是胸墊容易跑位或是包覆感不足,反而會造成出現奇怪胸型的尷尬狀況。

Kanaii Boom的V領素條紋胸墊套裝的胸墊設計我覺得很棒,隨著日常生活的舉手、伸展,其實跑位的狀況都不明顯。

同時也有令人安心的包覆感,也不會有穿內衣的束縛感,長時間穿著都能維持自在輕鬆的好心情~

要去拿包裹、領外送也可以很自在、絕對不尷尬~

日本設計師Kanaii Boom專櫃睡衣家居服好穿嗎PTT.jpg

Kanaii Boom的V領素條紋胸墊套裝的上衣是七分袖袖長、褲子是9分長。

除了夏季在冷氣房中穿著很舒適之外,進入秋冬後也能有適當的保暖效果。

9分長褲管是很棒的設計,無論是在家行走或是踏入浴室,都不怕沾濕或踩髒褲腳喔!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我推薦的兩套Kanaii Boom居家服/睡衣。

歡迎留言跟我說你喜歡哪一套?原因是什麼呢?

日本設計師Kanaii Boom專櫃睡衣家居服款式推薦PTT.JPG

▲ Kanaii Boom襯衫線條開釦洋裝

日本設計師Kanaii Boom精品睡衣家居服好穿推薦decard.JPG

Kanaii Boom V領素條紋胸墊套裝

最後附上Kanaii Boom的官方資訊給大家囉!

―  Kanaii Boom日本第一睡衣居家服品牌  ― 

 💻 官網 << 點擊前往 👈

 💻 官方粉絲團 << 點擊前往 👈

專櫃地點:Mega City板橋大遠百5F內衣區 

電話:02-2951-003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F內衣區 (捷運板橋站3A出口、環狀線板橋站4號出口)

延伸閱讀

- 保養|森SHEN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好用嗎?|敏弱肌使用心得:一瓶輕鬆保養!Bye bye換季乾燥不適,亮澤細緻、彈潤穩定有感,上妝服貼一整天!

- O卡桑okasang|好喝黑白木耳養生飲|低卡飽足、天然零負擔,補充膠原、纖維+體重管理+養生調理的良心飲品,我的日常低熱量下午茶推薦!

- 旅宿|桃園中壢青埔住宿推薦: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海洋X海濱度假市集風格的超chill飯店,早餐buffet&地理位置很棒!(近華泰名品城、桃園高鐵、機捷)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