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減肥體態控制營養代餐推薦.png

 不用餓肚子也能控制體態與健康的即時營養粥推薦 

高纖有飽足感、營養均衡又能維持輕盈感,是維持體態、控制飲食最重要的一環。

最近偶爾夜半嘴饞或忙碌無法自己開伙煮食時,我都改吃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 Lab研發的蔬食野菜營養餐!

即泡即食、低卡又有飽足感、精準供給身體所需養分與能量,不再需要為了控制飲食與體態而餓肚子了!

202李醫師研究室蔬食野菜營養餐評價.JPG

因為工作時數拉得非常長,所以更容易覺得饑餓、一天要吃好幾餐。

加上也滿缺乏運動、以及年齡因素......,真的覺得身形好難維持在滿意的狀態

前一陣子嘗試著嚴格執行晚餐後不進行,卻發現半夜會餓到根本無法專注工作,反而讓工時拉得更長,工作效率變差同時隔天精神也不好

於是開始嘗試在深夜饑餓難耐時也可以快速飽腹又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的營養代餐

最近吃了由醫師、藥師、營養師及相關學術權威教授所創立組成的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 Lab所研發推出的蔬食野菜營養餐,覺得很滿意呢!

202李醫師研究室蔬食野菜營養餐好吃嗎.JPG

我對代餐的印象大多是小小的份量,雖然吃完後有飽足感,但吃幾口就沒了,很沒有進食過程帶來的療癒感;又或是吃起來很無趣、沒什麼味道,讓人覺得難以持續吃下去

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 Lab的蔬食野菜營養餐,口味濃郁、份量適中,也看得到各種食材的樣貌,吃起來不無聊又有飽足感,而且還能加強補充纖維及人體所需養分,同時又只有100多大卡而已!

不只很適合當宵夜,我也會在忙碌時當正餐吃呢!

▼ 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 Lab蔬食野菜營養餐

202李醫師研究室蔬食野菜營養餐推薦心得Decard.jpg

202李醫師研究室蔬食野菜營養餐價位.jpg

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 Lab蔬食野菜營養餐 $455/7包(盒) 

202李醫師研究室的蔬食野菜營養餐,每盒有7包,品牌官網訂價是$455元1盒,平均一包是$65元。

每一包標示的熱量是175大卡,相對是1/6個便當的熱量而已喔!!!

差距的5/6的800多大卡,可是需要運動至少90分鐘以上才能完全消耗!!!

自從過了25歲,就深感後續減重越來越困難,不如先控制好吃下去的熱量和養分,對維持體態來說更實在有效!

202李醫師研究室蔬食野菜營養餐成份有哪些.JPG

▼ 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 Lab蔬食野菜營養餐的食材成分有哪些?

202李醫師研究室的蔬食野菜營養餐內含有豐富多樣的蔬菜,包含高麗菜、菠菜、花椰菜、番茄、胡蘿蔔、海帶芽、馬鈴薯、香菇.......等蔬菜的養分,透過目前全台唯一的超臨界CO2萃取技術精萃製作而成。

能補充人體所需的鐵、鎂、茄紅素及20多種必需胺基酸......,幫助控制熱量、維持飽足感及保持身體機能 !

▼ 以下分享如何泡製一碗蔬食野菜營養餐及我的日常變化菜單+心得!

好吃低卡代餐推薦.JPG

 蔬食野菜營養餐怎麼泡? 

▲ Step 1. 取出1包202李醫師研究室的蔬食野菜營養餐,並備好250cc的滾水

低卡高纖好吃減肥代餐推薦.JPG

蔬食野菜營養餐怎麼泡? 

▲ Step 2. 將蔬食野菜營養餐整包倒入杯碗中 (可先加入些許熱水墊底,後續會更好攪拌)

沖泡式低卡代餐推薦.jpg

蔬食野菜營養餐沖泡小秘訣 

▲ 進行Step 2時可先加入些許熱水墊底,在導入營養餐後續會更好攪拌

202李醫師研究室蔬食野菜營養餐怎麼吃.JPG

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 Lab蔬食野菜營養餐內容物 

可以看到除了馬鈴薯、米之外還有多種不同顏色的蔬菜原型。

李醫師研究室蔬食野菜營養餐怎麼吃.JPG

蔬食野菜營養餐怎麼泡? 

▲ Step 3. 注入250cc的熱水

飲食控制健康代餐推薦.jpg

蔬食野菜營養餐沖泡小秘訣 

▲ 進行Step 3時建議先加入品牌建議的250cc水量,之後若覺得味道太濃郁再酌量加入溫水調整味道即可。

別一開始就加太多水,味道淡了就不好補救了。

體態控制代餐推薦.jpg

蔬食野菜營養餐怎麼泡? 

▲ Step 4. 攪拌均勻後靜置5分鐘

飲食控制怎麼吃.JPG

▲ 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 Lab蔬食野菜營養餐就完成啦!!!

真的是無油煙、又不沾手。超快速就完成了!

很適合宵夜或忙得焦頭爛額想快速飽餐一頓時弄一碗來吃~

好吃低卡代餐推薦心得PTT.JPG

▲ 看看泡好的蔬食野菜營養餐,是不是很像認真熬煮過的蔬菜粥?

好吃低卡高纖代餐推薦.JPG

其實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像蔬菜粥一般的蔬食野菜營養餐吃起來一定很清淡又沒口感吧?

但實際上吃起來味道是很香濃的,也很有現熬粥品的口感。

李醫師研究室蔬食野菜營養餐好吃推薦.JPG

因為202李醫師研究室的蔬食野菜營養餐有馬鈴薯,所以口感很綿密柔滑,但又有許多不同的小蔬菜,讓整體口感很有層次變化。

除了口味濃郁,也散發著濃濃的蔬菜香氣,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是在控制飲食吃吃低卡餐!

尤其我熱愛吃海帶芽,吃起來更是特別滿足~

 

低卡高纖飽足感代餐推薦.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食量很大、或是喜歡吃品項豐富一點的餐點,可以跟我一樣另外準備舒肥雞胸肉、溏心蛋 /茶葉蛋。沙拉......(便利超商都有賣~) 來搭配。

比較有空時,我也會稍微燙一些肉片、灑點香料或海鹽,就完成很豐盛又低熱量的飽足餐點啦!!!

好吃的低卡高纖蔬食野菜營養餐.JPG

除了當宵夜、晚餐之外,我出外旅遊或工作時也會帶上一包。

在飯店或拍攝場地也能隨時沖泡一碗補充體力,避免饑餓感影響工作效率。

體態控制就吃蔬食野菜營養餐.JPG

最後附上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 Lab蔬食野菜營養餐的相關資訊

 202李醫師研究室Dr.Lee蔬食野菜營養餐官網 <<點擊前往

從官網下訂還可以累積紅利點數

不只省下攝取的卡路里 也可以省下不少伙食花費唷

 

延伸閱讀

- 美食|台北大安區火鍋推薦|囍聚精緻鍋物,日本直送赤海膽、老饕激賞的極鮮青蟳、A5宮崎和牛&各式頂級海陸食材(近國父紀念館站火鍋推薦)

- 彩隱|QUINLIVAN昆凌自創隱形眼鏡品牌|花神粉/慕斯桃/橄欖綠實戴心得:極自然、無違和的隱約混血感。(含昆凌愛用色+購買方式)

- 潔顏保養|粉刺bye,一週淨化煥膚術|ONE煥采美肌皂:7天保濕、透亮、極淨,還原細滑嫩美肌 (敏弱肌粉刺肌實測OK)

- 美髮|2020日韓大勢染髮色調|優雅、顯白、逆齡、不怕褪色後變稻草黃!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設計師特調:加入微霧感薰衣草紫色調就OK!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采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介紹、商品特色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