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丁選物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好用推薦.png

 讓你隨性優雅享受音樂的美型藍牙耳機推薦(文末有折扣碼)

離不開音樂的你,絕對該擁有一副藍牙耳機!

無線藍牙耳機能夠讓你不再受到耳機線的糾纏與限制、清爽便利的隨時享受音樂,也能夠成為你的時尚小配件!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走到哪帶到哪的 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相對於其他平價的藍牙耳機而言,絕美的玫瑰金金屬機身、彷彿唇膏般的小巧體型,

絕對是小資女性們的藍牙耳機首選喔!(文內含音質分析)

 

IMG_8412.jpg

▲  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1490 

 

我的 Poproro Mini 無線藍牙耳機已經使用了好一陣子了,

雖然我盡量回復原狀拍照了,但還是有點使用痕跡。

 

Beeding 嗶丁選物的這款 PoProro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玫瑰金、低調黑,價格是 $1490

以兼具質感外型的藍牙耳機來說,算是滿平易近人的價格!

我的是玫瑰金喔~

 

Poproro通勤使用.jpg

 

除了有時候到咖啡廳工作、閱讀時會戴上PoProro Mini真藍牙無線耳機,

我覺得最方便、最喜歡它的時刻是在通勤、搭長途車程的時候!!!

過去使用一般有線耳機時,

如果不在下車前提早收拾耳機,下車時往往會手忙腳亂的,

也導致我在坐車時無法完全放鬆,需要時不時留意是否快要抵達目的地了。

但自從換用這款Poproro Mini藍牙耳機後,

少了耳機線的牽絆,能一秒收納進充電艙中,

每次抵達目的地時,

無論是要收起耳機後再下車、或是帶著耳機直接下車都很輕巧方便!!!!

這是我覺得最滿意的一點,

有了PoProro Mini後更能隨時都保持自在優雅的樣貌~

 

Poproro Mini 實戴.jpg

 

除了通勤時使用,

我覺得居家或旅行時Poproro Mini也是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有時候會怕音樂打擾到鄰居,

又想要邊聽音樂邊整理環境,

我就會戴上PoProro Mini邊聽音樂邊打掃,

有來電的時候也不用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

只要輕輕按下耳機上的面板就可以接聽電話了!

非常方便!!!!

PoProro Mini的藍芽接收範圍有10公尺,

這樣的連接距離基本上在日常的使用都是綽綽有餘了!

 

如果是上班族想在工作時聽聽音樂,

也滿適合使用的,在辦公室走來走去也很方便,

尤其是女性們,蓋在頭髮下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太明目張膽喔!

 

Poproro 實戴.jpg

 

除此之外,

旅行我也一定會帶著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到不熟悉的環境裡,聽著熟悉的音樂能讓我感到安定自在,

如果遇到會打呼的室友,

我也會在睡前戴上隔音效果很好的Poproro Mini幫助入睡,

目前已經好幾次旅行都是靠Poproro Mini讓我安然入睡了呢!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細節的部分~

IMG_8393.jpg

 

▲  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1490 

 

PoProro Mini整個產品的包裝是黑色的霧感厚紙盒,

打開後分成上下層。

上層是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的充電艙和左右耳的耳機。

下層則是充電線、說明書、多種尺寸的耳帽及保護套。

當初開箱的第一眼就覺得包裝非常有質感,

要拿來送禮也很適合喔!

 

IMG_8413.jpg

▲  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 隨耳機附贈多款耳帽尺寸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芽耳機 讓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是有附上很多尺寸的耳帽,

可以讓每位使用者根據自己的耳型和使用習慣做替換使用。

原本裝在耳機上的耳帽對我的耳朵來說有點飽滿,

會有點需要用力才能塞進耳朵裡,

但相對的我覺得隔音效果非常好!(我很喜歡~)

所以在不會覺得不舒服的狀況下,

我就還是選擇繼續使用原本的耳帽了!

如果你也有購買這款,

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感覺換成大一點、或小一點的耳帽,

以達到最舒適完美的收聽音樂體驗喔!

如果是家人一起共用一台,

也可以讓每個人都有完美的使用感,

不用特別屈就於某一個使用者的耳帽尺寸喔!

只要使用前替換成適合自己的耳帽尺寸就可以舒適地使用,很划算吧~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耳機充電艙.jpg

▲  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 耳機充電艙

 

圓潤流線型設計的耳機充電艙,

消光感的金屬機身我覺得非常美,

拿起來的手感也很好,不會過於光滑而擔心失手掉落~

非常適合經常匆匆忙忙上下車的我使用!

 

IMG_8405.jpg

 

嗶丁選物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的兩端就是耳機的收納位置,

兩端都採用磁吸式的設計,收納一秒完成,非常便利。

而且收納的同時也隨時在幫耳機充電,

這樣的設計可以盡可能的讓每次使用Popror Mini藍牙耳機時都有充足的電力喔!

 

IMG_8397.jpg

 

PoProro Mini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的充電艙是使用Micro USB的充電線,

算是目前滿多3C小物常見的線材規格,

所以即使手邊沒有原廠附贈的充電線,

也可以很容易的找到相容的線材來充電喔!

 

Poproro Mini充電.jpg

 

充電孔的下方是指示燈,

也就是幫助我在使用PoProro Mini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時了解充電艙狀態的地方,

整個耳機的狀態都會在此顯示喔!

▶ 充電艙電量偏低:指示燈紅燈閃爍2次,每隔30秒會提示一次

▶ 充電艙電量極低:指示燈會呈現紅藍燈快閃

▶ 充電中:指示燈呈現紅燈閃爍

▶ 充飽電後:指示燈呈現紅燈長亮

將耳機置入充電艙時,會顯示目前充電艙的電量比例

▶ 閃爍1次:電量為0~25%

▶ 閃爍2次:電量為25~50%

▶ 閃爍3次:電量為50~75%

▶ 閃爍4次:電量為75~100%

 

IMG_8402.jpg

 

耳機上除了有基本的R/L標示左右耳之外,

也有配備指示燈提示耳機目前的電量狀態。

▶ 紅燈閃爍:耳機電量極低

▶ 紅燈長亮:耳機充電中

▶ 藍燈長亮5秒熄滅:耳機充電完成

(耳機從完全沒電~充飽只需70分鐘喔!!!)

 

整個耳機外側為可按壓的面板,

可以按壓控制:

▶ 播放/暫停音樂

▶ 接聽/拒接/掛斷來電

▶ 回撥上次通話

▶ 切換下一首歌曲

▶ 手動開/關機

▶ 清除藍芽配對

 

PoProro Mini無線藍牙耳機的說明書上會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常見故障排除方式,

建議使用前一定要詳細閱讀,才能有最好的使用感受喔!

 

IMG_4434.jpg

 

初次使用PoProro Mini無線藍牙耳機,

在音樂播放裝置開啟藍芽功能後,

須自行點選PoProro Mini-L的選項做配對,

之後使用時只要保持藍牙設定開啟,

取出左右兩耳耳機後設備就會自動配對回連喔!

 

IMG_4430.jpg

 

因為Poproro Mini藍牙耳機是入耳式的設計,

所以相對的對外界環境的聲音隔絕力較強,

因此也很貼心的設計了單耳收聽的模式,

讓使用者在不同的需求和環境下都可以自在便利的使用!

 

首次使用單耳模式時,

需要自行手動進行耳機與設備的配對。

左耳選:PoProro Mini-L

右耳選:PoProro Mini-R

下次再使用時,單獨取出需要使用的那一耳耳機,

維持藍牙開啟,等待十秒耳機會自動配對回連囉!

 

IMG_4910.jpg

IMG_4965.JPG

 

Popror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的體型非常輕巧,

跟市售的精品唇彩體型差不多大,

現在女生流行背的極小型包包中也可以輕易放入!

 

IMG_4912.jpg

IMG_6968.jpg

 

實體的重量也非常的輕,

放在包包裡完全沒有負擔!

如果怕刮傷或碰撞,可以放入附贈的皮質收納袋中再放入包包裡~

 

IMG_8391.jpg

 

最後分享一下 Poproro Mini的續航力和音質,

續航力的部分,

充電艙每一次完全充飽後,可以持續供給10小時的電力。

耳機的部分,

每次完全充飽後,則可以持續使用3個小時。

在日常通勤上的使用是很足夠的,

有時候我會搭比較長程的客運,

就會在中途取下放回充電艙補充電力,

也順便讓耳朵休息一下,

畢竟長時間持續使用耳機對聽力也是不太好的。

以我這樣的使用模式,

在使用上電力是很足夠的,不太會有突然沒電無法使用的狀況!

如果真的在外頭突然沒電,

也可以用人人都有的行動電源充電喔~

 

Poproro Mini (1).jpg

 

音質的部分,

我覺得在以平價的藍牙耳機中,

這款的音質是還不錯,

但也像滿多平價的藍牙耳機一樣,

在重低音的部分音色會比較悶、略微不夠鮮明,

但如果不是特別偏愛聽重低音強烈的歌曲,

用這款聽音樂是很OK的喔!!!!!

 

IMG_8400.jpg

 

 

最後附上beeding嗶丁選物官網傳送門

>> PoProro Mini真無線藍芽耳機 << 點擊前往

----------- 更新!2019 限量折扣快報-------------

感謝店家看到我的文章後聯繫我加碼提供了30組限量折扣!

透過 PoProro Mini真無線藍芽耳機 頁面下單,

結帳輸入折扣碼『 bellebear218 』即可現折$100元!!!!

----------------------------------------------------------------

若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細節再請自行前往看看囉~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有 興 趣 的 分 享 

- 網購|訂製專屬百搭手鍊|Hourrae荷萊:平價、百變、好穿搭,高質感的情人節、生日禮物推薦!

- 網購|蝦皮服飾賣場推薦|Kuan.official_:高質感、超平價、尺寸超多!超軟Q麂皮襪靴激推必買!!!

- 3C|Spigen 手機殼:Neo Hybrid Crystal 雙層防摔保護,晶透水晶質感完美呈現原機美感!(for iPhone Xs & iPhone X)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