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1-09 23.46.06.png

 本文內有使用紀錄影片喔! 

油保養已經風行美妝界好一陣子了,

敏弱痘痘肌能使用精華油保養嗎? 

精華油在保養中的使用順序是?

精華油擦得用量該是多少?精華油擦起來感覺如何?

跟我一樣是敏弱、痘痘肌膚的你,對用精華油保養也有這些疑問吧?!

以下跟大家分享用了一陣子的LUDEYA精華油心得

 

 

IMG_3713.jpg

 

近期我用過幾款精華油,

主要都是拿來救急、或是應付天氣急劇變化造成肌膚過於乾燥的狀況,

LUDEYA精華油美麗重奏組是我持續使用比較長期,

且用起來感覺挺不錯,我的敏弱痘痘肌膚用了也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一款!

 

LUDEYA精華油心得.jpg

 ▲ LUDEYA精華油美麗重奏組 $2380 

 

LUDEYA精華油美麗重奏組一組內含兩罐不同的精華油,

分別為:

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銀色包裝)

黃金抗齡修護精華油(金色包裝)

每罐容量為10ml。

容量看起來不多,但其實每次用量不會太多,

加上我通常是急救時才使用,所以其實可以用滿久的。

 

LUDEYA精華油保養心得.jpg

 

LUDEYA精華油的包裝是採用滴管設計,

比較能確保精華油保存品質,也可以很輕鬆地掌握使用量。

瓶身是帶有透明感的漸層設計,

可以清楚地觀察剩餘的精華油有多少,

不用怕突然用完沒補貨喔~

 

LUDEYA精華油PTT.jpg

 

我的肌膚是在冬季特別容易有敏弱反應的敏弱肌膚,

也很容易長痘痘、粉刺。

冬天基本上是很乾燥、但同時也會出油的難搞狀態。

我的精華油使用的時機通常是天氣特別冷、肌膚特別乾燥,

或是熬夜後隔天肌膚暗沈乾燥、感覺可能不好上妝時使用。

使用順序是在我的一般日常保養程序最後一道加入精華油,

每次用量大約是2~5滴。

並且將LUDEYA精華油美麗重奏組內的兩款精華油分為日夜使用。

 

LUDEYA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jpg

▲ LUDEYA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 

 

這款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

主打全方位緊緻亮顏、亮白滋潤

除了有數萬朵保加利雅玫瑰精萃、

多種植物萃取的油成份外,

還有許多敏弱肌專用保養品會添加的神經醯胺和維他命C。

質地幾近水感,吸收速度非常快,

擦上後肌膚亮白有光澤、細緻不粘膩,

我通常會是在日間使用。

 

LUDEYA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好用嗎.jpg

 

實際將LUDEYA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滴在肌膚上,

一碰到肌膚就馬上像水一般的向四處化開來。

 

LUDEYA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心得.jpg

 

稍加按摩後就能完全吸收,

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吸收後的肌膚是乾爽細滑、完全不黏不油,

且帶有微微光澤的亮白感。

 

LUDEYA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PTT.jpg

 

一般日常我的使用量是2~3滴,

滴在掌心中搓開後,以按壓的方式從臉頰開始塗上。

全臉按壓上精華油後,再稍加推開按摩就完成了。

 

LUDEYA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評價.jpg

 

 

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吸收後,

肌膚呈現出自然的亮白光澤感,

且摸起來不油、不黏、不悶,後續就算直接上粉餅也不會卡粉糊妝喔!

(文末有實測影片,連眼下都很細緻服貼!!!)

 

 

LUDEYA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使用心得.JPG

 

我的使用心得是,在妝前保養時加入一點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

即使是不打底直接單擦偏乾的粉餅、霧面妝感的粉餅上妝,

在肌膚容易乾燥的冬季,妝感還是可以很服貼、很細緻甚至還帶有一點光澤感喔!

 

LUDEYA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jpg

▲ LUDEYA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 

 

這款抗齡微臻精華油,

主打逆齡撫平、全方位極致修護。

除了有數千朵金盞花精萃添加,還有多種植物精華油外,

也有複方神經醯胺鎖水因子和維他命A、E等常見的保濕抗老成分。

這款我習慣在夜間保養最後一道使用,

使用時會搭配一些簡單的小臉按摩~

 

LUDEYA精華油實測評比.jpg

 

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和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相比,

質地就比較偏向油感一點點了。

但是使用起來也是吸收速度很快,

按摩吸收後肌膚摸起來也是清爽舒適的。

從上圖照片可以看出,

銀瓶的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一碰到肌膚就像水一般大量的四溢;

而金瓶的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則相對的比較稠、不易四散。

 

LUDEYA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好用嗎.jpg

 

LUDEYA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實際上非常細緻好推開,

使用上並沒有太明顯的油感。

 

LUDEYA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評價.jpg

 

輕輕按摩後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肌膚摸起來也是細滑不粘膩,也不會有厚悶的負擔感喔~

 

LUDEYA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心得.jpg

 

這款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我習慣用量是4~5滴,

一樣在掌中快速搓開後,由臉頰中央開始向外側塗抹,

並且會由下往上的帶到脖子,

同時也會做一些簡單的拉提按摩喔! (文末實測影片中有示範)

我覺得這款使用起來比銀色的白金煥白精華油更潤澤保濕一點。

 

LUDEYA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PTT.jpg

 

使用後肌膚的光澤感也更明顯一點。

如果肌膚真的很乾燥的人,或許日間保養也可以直接使用這一款,

不用像我一樣日夜分開使用囉~

 

LUDEYA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實測.JPG

 

這款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我的使用心得是,

如果晚上有加入這款精華油保養,

隔天就會覺得臉摸起來特別細嫩,乾燥的狀況也有感改善,

而且睡醒後臉得出油量也不會變特別多,感覺精華油都有好好的被肌膚吸收了呢!

 

LUDEYA精華油實測好用嗎.JPG

 

前面有提到,

我是敏弱肌同時又非常容易長粉刺、痘痘,

所以在使用任何保養品上,

會不會讓肌膚敏感不適、是否有讓肌膚的痘痘粉刺暴增是我評估保養品的兩大首要重點。

尤其使用含油類的保養,我更是會特別觀察。

LUDEYA的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和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

我持續使用下來我的肌膚都是很舒適OK的,

痘痘粉刺也沒有特別爆增喔!

 

最後附上短短1分鐘的實測影片。(高清HD版請點擊前往粉絲團

文中的照片我有將我的痣修掉,其他膚況則是原始呈現,

以下影片就是拍攝當下的肌膚原始狀態囉,連生理痘都入鏡了XD

 

 

 

如果你對LUDEYA這兩款精華油有興趣的話,

可以再自行去官網詳細了解喔!

幫你準備了 傳送門<< 點擊前往

 

 小提醒:

本分享文為個人使用之心得,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生活習慣等都有差異,是否適合使用再請讀者自行了解評估,

或先試用看看喔!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你 也 會 感 興 趣 的 分 享 

- 保養|hers skin care|穩定換季敏痘肌!限量的天然全能鮮保養,打造逆時細緻水光肌!

- 網購|達新牌吹風機FD-808|光觸媒抗菌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58周年旗艦款),速乾大風量、低噪音平價吹風機推薦!

- 網購|蝦皮中大尺碼服飾賣場推薦|「Kuan.official_ 」給M號以上女子們的小清新穿搭衣著!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