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甲評價.png

 

來分享內湖港墘捷運站附近不錯的光療美甲小店!

臨時有個假,就約了家附近的美容沙龍來換換指彩~

這是挑了奇美國際美學光療指甲

下捷運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店喔!

嘗試新店家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於是做了點紀錄跟大家分享~

 

內湖奇美美學美甲心得

 

這次來的奇美國際美學,

位於港墘捷運站附近的社區大樓一樓,

交通挺方便的。(詳細地址於文末)

 

內湖奇美國際美學美甲心得

 

奇美國際美學除了美甲服務,

也有美睫、護膚等等服務~

基本上就是進來後一定可以美美的出去的地方啦~

 

內湖奇美國際美學美甲評價

 

店面小小的,

店裏最搶眼的就是門口的水晶吊燈和一整牆的指甲油!

 

奇美國際美學美甲評價

 

之前的美甲文裡我也有提過,

對於美甲的前置作業我經常感到不舒服。

這次原本的光療大致上都還滿牢固的,

還有水鑽裝飾等等,

卸甲算是我本來比較擔心的一塊。

 

奇美國際美學卸甲

 

奇美國際美學的美甲師Emily在這塊我覺得做得很細心的,

雖然是用機器拋磨,

但距離掌握得很好,

完全沒有磨到我的指甲。

 

內湖奇美國際美學卸甲

 

奇美國際美學店面裡同事有好幾位店員,

感覺幫我做美甲的美甲師Emily特別安靜,

過程中不太閒聊,

很專注地在處理指甲。

不太愛聊天的我,

個人覺得這樣挺好的,

剛好可以順便放空休息一下!

座位前也有大螢幕電視可以看,

就算不想發呆也不會無聊~

 

內湖奇美國際美學卸甲推薦

 

卸除舊的光療後,

美甲師會詢問喜歡的指甲形狀以及長度,

簡單的修剪後就開始上色做造型了。

 

奇美國際美學光療美甲

 

這次我是直接選店家活動中的款式,

個人很喜歡小奢華感、亮晶晶的款式,

剛好這次活動中的指定款就有我的菜,

直接省去溝通挑好了就做~

我覺得來奇美國際美學做指定款美甲其實彈性滿大的,

雖然說是從店家指定的幾款中選擇,

但顏色上是可以調整成自己喜歡的顏色,

小飾品也不是完全固定,還是有點變化可以選。

 

奇美國際美學光療美甲實拍心得

 

當日在奇美國際美學做好的美甲成品。

 

內湖奇美國際美學美甲實拍心得

 

濃濃異國風情的土耳其藍色做的石紋暈染,搭上金色紋理,

用小浮誇的金色飾品強調重點,

並穿插留白的幾隻指甲單用金箔裝飾。

帶有度假感的、有點小奢華又不會過於浮誇華麗的感覺。

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內湖奇美國際美學美甲奢華異國風

 

在咖啡廳黃光下的感覺。

 

內湖奇美國際美學美甲異國度假風

 

一般日光下的感覺。

 

內湖奇美國際美學美甲推薦

 

室內日光燈下的感覺。

 

奇美國際美學美甲推薦

 

整體的配色我個人覺得滿顯白的,

也是最近一直會被問的款。

 

不過滿可惜的部分是,

因為我個人的指甲偏薄,

當下忘記詢問美甲師能否幫我加厚,

過了兩週,雖然造型都還維持得很好,

飾品也沒有掉,

但指甲斷了兩支了……

 

否則看其他指甲的狀況,

估計可以撐大概一個半月的。

 

最後附上店家簡單的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港墘站1號出口左轉)

電話:02-26276256

 

 你也會喜歡這些:

- 美髮|夏日必學美髮保養:頭皮SPA清潔/髮芯修護滋養/吹整秘訣一次分享!

- 美甲|台北中山|童話美學:推薦給忙碌的你!超體貼現代人生活的24 Hrs 中山區美甲/美睫/染眉/眼線工作室!(二訪更新!)

- 網購|2018各大網購平台ShopBack現金回饋教學:提領現金,比購物折抵更實在!

- 美體 |台北松山SPA|佳利安美生館美體SPA,夏季瘦身偷吃步!輕鬆雕塑身型立即有感!

 

奇美國際美學地址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