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漂亮臉蛋的概念,我認為是:膚質乾淨+膚況穩定+彩妝修飾=完美臉蛋

在年紀較小的青春期時,我也曾因為面臨青春期的小花臉而認為用大量的化妝品遮蓋才能夠塑造出完美的臉蛋,但看在別人眼裡,卻反而只是不合時宜的大濃妝。

隨著年紀漸增,對美的概念有更深的了解,漸漸地,我開始覺得打好膚質的基礎,再透過些微的彩妝品及化妝品做修飾,才能呈現獨特又自然的個人美。

儘管並非天生麗質,但我認為努力還是能夠換得美麗的!

在我個人的"美肌功課"中,我認為最重要的課程就是:清潔 了!

因為天生的膚質狀況,我的臉上滿容易生成粉刺的。草莓鼻還可以用粉刺貼或粉刺夾處理,但是或許因為我肌膚比較敏感脆弱,臉頰的粉刺卻總是看的到卻碰不得,往往真正清出的沒幾根,可是卻得讓肌膚付出受傷的代價。

一直以來我都為臉頰上的粉刺所苦,只能眼不見為淨,但有的時候在洗臉或保養的過程,覺得臉摸起來粗粗的,還是會忍不煮用磨砂類的產品來解決。

儘管我試著選用比較細緻的臉部磨砂產品,但是畢竟還是採用外力強制清除,有些時候可能使用力道不當獲當時肌膚特別脆落,總是得不償失,過於刺激不止肌膚發紅,隔天甚至還換來幾顆痘子!

使用了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讓我第一次體驗到可以輕鬆簡單五分鐘就能夠換得咕溜滑蛋肌的感覺!因此也讓我想寫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 

 

 

 

07-20130724    

這次的試用品,是參加VICHY網路免費試用品募集活動得到的,一組試用品有: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新皮脂平衡精華乳、速效抗豆冰珠和珍珠岩去油光露。

由VICHY大方的免費派送到府!!!(真是貼心又大方呀!)

其他試用品我還沒找到合適的機會使用,所以只分享用了後讓我非常驚艷,決定購入正品的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我非常喜歡品牌主動提供消費者試用品的活動,讓對品牌本身或是商品屬性抱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不用一直觀望產品,甚至要不斷搜尋網路上的心得(也不知道心得是真正的使用心得或僅只是一篇文宣廣告),在體驗後若消費者滿意產品效果,購買正品的機率相對大,還會在親友間有口碑宣傳的效應。

以我而言,過往對VUCHY這個品牌印象還不錯,但是醫美產品價格也不算便宜,加上我是敏感膚質,雖然對品牌有好感,網路上一些我有興趣的產品的評價也不錯,還是遲遲不敢下手購買,畢竟別人的膚質還是與我不同,要是不適合就浪費了啊!

 

說完個人小小消費者的心聲後,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08-20130724  

VICHY試用組不只附上了了整套產品的說明書,每款試用包背後也有產品使用分法的詳細解說。

說明書中除了介紹此系列產品適合的膚質與膚況,也有教導消費者整套產品使用的流程,讓消費者能夠正確的使用、體驗產品最佳的效果!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是乾濕兩用的,可以當作日常使用或是一周的重點保養。

若要將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放入日常保養的程序的話:就是基本的濕用,也就是像一般洗面乳的使用方式來為臉部做清潔及去角質

但我並未將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當作日常清潔使用,所以清潔效果如何就無法分享了!

我個人是將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乾用,也就是當作深度清潔面膜,一週使用一次!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用來當作深清面膜的使用方法簡單又快速。

洗完臉後稍微將臉部肌膚輕柔的壓,將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全臉塗勻,靜待五分鐘後再用水清洗乾淨即可!

09-20130724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本身是淺淺的粉綠色,其中還帶著藍色的小小顆粒!

味道很清新,有點像是小黃瓜的味道,聞起來滿自然的,在使用過程中嗅覺也很舒服!

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質地蠻稠的,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告過全臉膚色並塗勻。

只有剛開始塗在臉上的一瞬間感受到產品本身涼涼的溫度,之後肌膚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也因為一切都這麼自然無感,第一次使用時其實一點也不期待使用後的效果,結果卻讓我大為驚豔啊!)

 

五分鐘很快就到了,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本身也乾的擦不多了。

清洗的時候,我是先拍濕,然後再用雙手沾水一點一點的話圈慢慢洗掉。

因為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本身有藍色的小顆粒,太粗魯我還是怕會傷害到肌膚!

在臉上的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還滿容易久可以洗淨了,但是附著在髮際的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倒是讓我花了約2~3倍的時間才沖洗乾淨,這算是小小缺點啦!但不影響我對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的喜愛!

洗完後,第一眼就可以從鏡子感覺的肌膚變透亮了!雖然剛洗完臉,肌膚本來就會因為比較飽水而視覺上變得比較亮白,但是使用過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後,臉部的肌膚看起來是"透、亮"的!

以我個人來講,一般剛洗完臉的時候,雖然臉看起來白、亮,但是還有些微黃感;而使用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做深清面膜後,看起來是有透明感,透白無黃感的感覺!

而臉部摸起來也變得很細緻柔滑,仔細看一些以往在臉頰上看得見卻又清不出來的粉刺,很多也都不見了!!!!!

後續擦上的保養品也變得很容易吸收!

 

最重要的是,我的敏感肌膚完全沒有泛紅或是任何不適,隔天醒來肌膚還是透白發亮,沒有任何過敏的不良反應!

完全誠如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產品標示上寫的:不含皂鹼、不含酒精、成分單純、敏感肌亦試用的訴求!!!

 

雖然使用一次無法清光惱人的粉刺,但是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的溫和以及效果已經讓我非常滿意了,售價也滿合理的,因此用過後我就決定回購正品了!!!我想一週一次長期使用下來,效果應該會更顯著的!!!!

若是跟我一樣深受一些難清的粉刺困擾,真的可以試試VICHY薇姿-三合一淨膚泥唷!

 

 

 

(此篇心得同步分享與URCO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姿 三合一淨膚泥 Vichy
    全站熱搜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