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保養品評價.JPEG

朵茉麗蔻Domohorn Wrinkle的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開箱

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保養品,在熟齡肌膚保養界中非常火紅,多年前我就聽媽媽用了後好評讚不絕口。

隨著歲月,我也開始想儘早保養keep住肌膚狀態,趁著朵茉麗蔻來台10週年週年慶趕緊體驗看看傳說中很厲害的全效8點試用套組,用了喜歡 趁朵茉麗蔻來台10週年的感恩獻禮活動首購還能享有很棒的贈品回饋!

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試用套組包含:準備3點(清潔)+基本4點(保養)+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做日間防護,

其中朵茉麗蔻基本4點中有一隻厲害的乳霜20,是日本第一支添加膠原蛋白的乳霜,能撐起肌膚澎潤肌底+抑制老化因子生成。

這篇全效8點試用套組開箱,也會一一跟你們分享保養步驟、手法,以及我的使用感受~

朵茉麗蔻試用組如何申請.jpg

收到日本朵茉麗蔻Domohorn Wrinkle的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一開始我就因為精緻優雅的包裝而提升了不少好感度!

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開箱.jpg

除了整齊排列了8罐保養品的體驗品之外,包裝中還有非常完整的產品介紹書、使用說明書,保養手法墊板甚至還是防水的,真的有夠貼心!

能夠讓我在體驗日本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的時候充分瞭解商品特色、用量及使用方式,完整感受保養品為肌膚帶來的滋養、補水保濕與彈潤感。

以下就直接來開箱使用~

朵茉麗蔻全效8點保養品有哪些.jpg

準備3點(清潔與柔嫩肌膚)1:卸妝凝露

朵茉麗蔻的卸妝凝露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等5種高保濕天然植物精華油,溫和卸除油性髒污,有助預防黑頭粉刺、調理角質,卸妝同時預防乾燥細紋。

朵茉麗蔻全效8點是什麼.JPEG

使用量不需要太多,大約一顆彈珠的大小就足夠了。

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評價.JPEG

先保持手部和臉部乾燥,並均勻的點在額頭、臉頰、鼻尖、下巴等五個部位,再輕柔的畫圓按摩推開油化。

等到全部肌膚的彩妝都溶解後,再將剩餘的卸妝凝露帶往眉毛、唇部後輕輕按摩卸除~

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如何申請.JPEG

感覺全臉的彩妝都溶解後,就能將手掌沾濕,繼續按摩臉部,讓卸妝凝露乳化。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囉!

我覺得肌膚的狀態是很舒服的,完全不油膩也不緊繃。

官方建議的使用量(一顆彈珠大小)我覺得比較適合卸除日常淡妝,如果妝容比較完整一點,我會自行增加使用量~

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怎麼用.jpg

準備3點(清潔與柔嫩肌膚)2:潔顏霜

朵茉麗蔻的潔顏霜添加了23種保濕成分+4種細緻粉末,同時運用了胺基酸濃密泡泡,來充分降低清潔時可能造成的肌膚磨擦,並且能深入毛孔溫和清潔髒污、洗淨黑頭、收斂毛孔,洗後仍維持肌膚水嫩。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可以用幾天.jpg

潔顏霜用量非常省,一次大約只需要擠出黃豆般的大小就能夠充分的洗淨全臉了。

朵茉麗蔻保養品好用嗎.JPEG

加入一點水在掌心將潔顏霜搓開,很快就能得到非常綿密的潔顏泡泡。

快速按摩全臉後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官方建議重複進行2次。第一次洗淨肌膚表層水性髒污,第二次可深入毛孔吸附髒汙。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日常生活環境、彩妝厚薄、肌膚狀態做次數的調整~

我大部分都是淡妝,加上我是敏弱肌,所以我都是清潔一次,即使只使用一次,我也覺得洗完後的肌膚感覺非常清爽乾淨、細嫩,不緊繃不乾澀。

朵茉麗蔻保養品使用評價.jpg

準備3點(清潔與柔嫩肌膚)3:柔肌泡泡面膜

這款泡泡面膜是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中我特別喜歡的一支,如果預算有限無法一次購入整套,這支泡泡面膜會是我推薦首次入手必買的品項!

朵茉麗蔻的柔肌泡泡面膜富含維他命、胺基酸等營養成分,能安撫一整天因環境與壓力對肌膚造成的損傷,同時快速補給肌膚能量、使後續肌膚保養更容易吸收!

朵茉麗蔻保養品使用心得.JPEG

朵茉麗蔻的泡泡面膜的使用量大約一顆乒乓球的份量就非常足夠了!

使用前記得先充分搖晃瓶身(至少10下),再擠出泡泡面膜。

日本朵茉麗蔻好用嗎.jpg

泡泡面膜質地非常綿密豐厚,就像品質極好的鮮奶油一般。

使用方法是:採同一方向的方式均勻塗抹在全臉肌膚,要厚塗到看不見膚色的狀態唷!

日本朵茉麗蔻評價.jpg

接著需要小小的等待五分鐘,因為泡泡完全不會掉落,這時候可以泡泡澡、看看書,讓自己從身心靈到肌膚都慢慢得到放鬆。

仔細感受,會發現泡泡在臉上後有點溫熱感,就像是溫和的蒸臉效果一般,這可以強化肌膚內部水分傳導,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容易吸收唷!

日本朵茉麗蔻保養品推薦.jpg

使用完準備3點,真的會覺得肌膚獲得充分的放鬆與清潔。

肌膚摸起來細滑不乾澀,有光澤感與彈潤感,彷彿會呼吸一樣的清爽舒服~

日本朵茉麗蔻保濕保養品推薦.jpg

基本4點(抗老保養)4:保濕液

想要肌膚估溜估溜像麻糬一樣,這罐朵茉麗蔻的保濕液也不能錯過!

朵茉麗蔻的保濕液富含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能長時間幫助肌膚達到補水、製水、汲水、蓄水,讓肌膚提升自我保濕力維持健康潤澤狀態!

日本朵茉麗蔻保濕液好用嗎.JPEG

朵茉麗蔻的保濕液是有點稠感的水凝露質地,建議全臉重複使用2次,單次的用量不用太多,大約5元硬幣大小就足夠了~

日本朵茉麗蔻化妝水好用嗎.jpg

我會在手掌中暈開後用輕輕按壓的方式將保濕液均勻的擦上全臉。

透過按壓手法不僅能幫助肌膚吸收保濕液,也可以感受肌膚是否已經達到了彈潤保濕的狀態~

使用朵茉麗蔻的保養品,我非常建議一開始一定要好好閱讀說明書和介紹唷!用對擦保養品的手法,可以讓你的日常保養事倍功半!

日本朵茉麗蔻保濕液評價.jpg

重複輕壓塗抹後,會慢慢的感覺到臉部肌膚和手掌心間會從原本的滑潤感轉變為吸附感(不是黏膩感喔~),這時候就表示保濕液這步驟已經完成囉!

我自己很喜歡使用朵茉麗蔻的保濕液,補水保濕的感覺很明顯,使用過後肌膚的彈潤感和細緻滑嫩感都讓我很滿意!

這瓶保濕液也是我如果無法整個套組購買的話,會首推購買的品項喔!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評價.jpg

基本4點(抗老保養)5:美活肌精華

朵茉麗蔻的美活肌精華能提升新陳代謝力讓肌膚綻放透亮光澤,同時能預防黑色素過度生成,還添加「燒酒酒粕萃取精華」,強調能抑制30%膠原蛋白醣化作用。從根本綻放淨白感!

官方特別推薦和第六點乳霜20搭配使用,能發揮加乘效果!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是什麼.JPEG

美活肌精華用量非常省,只需要約1元硬幣的大小就足夠擦全臉了。

先均勻的將美活肌精華點在額頭、臉頰、鼻頭、下巴等五個部位,在用指腹輕柔地推開就可以了。

朵茉麗蔻美活肌精華好用嗎.jpg

在想要加強保養的部位,可以用指腹輕輕的用「彈」的方式按摩幫助吸收,直到全臉感覺沒有濕潤感為止。

使用完朵茉麗蔻的美活肌精華後,我覺得肌膚的透亮感和細緻度會變得更好,肌膚也感覺更保水~

朵茉麗蔻乳霜20效果好嗎.jpg

基本4點(抗老保養)6:乳霜20

乳霜20集結多種朵茉麗蔻獨家珍稀原料,並添加「松鯛膠原蛋白胜肽」與「不知火菊精華」,能幫助從肌底撐起肌膚澎潤彈力並抑制老化因子生成,養成澎潤肌、改善預防皺紋及斑點。

乳霜20有特別強調成分分子溫和細小,眼周唇周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抗老保養品推薦.jpg

每次的使用量大約是2公分左右。

朵茉麗蔻抗老保養品評價.jpg

先將乳霜20均勻的分別點在臉上的五大區域後,運用指腹採由下往上畫圓的方式按摩塗抹,要盡量輕柔不拉扯肌膚喔!

我覺得慢慢擦、輕輕擦,會感受乳霜20慢慢的被吸收,從滑滑的感覺變成肌膚嫩嫩的觸感!

擦完後肌膚的保濕感、彈潤感和細緻度,從觸摸上就可以明顯有感。

朵茉麗蔻抗老保養品心得.jpg

基本4點(抗老保養)7:保護乳液

朵茉麗蔻的保護乳液就像給肌膚一層防護障,幫助鎖住保養成分、強化肌膚保護力與皮脂平衡,防止水分散失,及防禦外界傷害。

朵茉麗蔻抗老保濕乳液心得.jpg

保護乳液是水感乳液的質地,用量大約是10元硬幣大小,早晚都可以用喔!

朵茉麗蔻保護乳液要卸妝嗎.jpg

使用前要先在掌心中將朵茉麗蔻的保護乳液均勻搓開。

朵茉麗蔻保護乳液心得.jpg

接著用掌心輕輕包覆臉部,微微按壓3秒,讓臉部肌膚慢慢的吸收保護乳液,直到臉上沒有濕潤感,保養就大功告成了~

使用朵茉麗蔻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讓我深深感覺到日常保養也可以很有儀式感。

每個保養步驟是都慢慢的、輕輕的,留點時間讓每一層保養品慢慢吸收,加上對的擦保養品手法,不僅能讓臉部肌膚得到療癒與滋養,整個心靈也會慢下來、漸漸得到放鬆。

看似瓶瓶罐罐擦了很多臉部保養,一開始我也擔心會不會很悶、很黏?

但其實只要用量正確、每一個步驟都讓保養品確實被肌膚吸收,其實使用完朵茉麗蔻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後的肌膚狀態是很飽滿明亮、細緻、保濕,是很健康的彈潤肌狀態喔!

朵茉麗蔻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防曬係數.jpg

日間防護(防曬潤飾)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除了上面分享的7個保養步驟,朵茉麗蔻全效8點的最後一步驟是日間專屬的「日間防護」。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有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不只防禦紫外線、藍光傷害,因全系列都添加膠原蛋白,強化肌膚屏障同時修護潤澤肌膚。

朵茉麗蔻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顏色.jpg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的使用量非常少,不要貪心擦多了,只要一顆黃豆大小就足夠全臉使用了!

朵茉麗蔻光對策美肌修護霜開箱.jpg

使用方法:均勻分布在臉上五大區域後,再以指腹用畫圓的方式推開。

朵茉麗蔻光對策美肌修護霜評價.jpg

我個人的小秘訣是會由瑕疵、毛孔比較多的區域開始塗抹,慢慢帶到比較沒有瑕疵的區域~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不僅能防曬、修護,還能夠修飾肌膚凹凸瑕疵、膚色不勻,想要快速出門時,可以當作簡單的淡妝打底!添加的「珍珠精華」也讓肌膚增加了一份透亮感!

朵茉麗蔻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潤色防曬效果好嗎.jpg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的顏色很自然,擦完後肌膚就像狀態很好的貴婦素顏一般,充滿光澤,小瑕疵和毛孔也被修飾了不少~

現在都需要戴口罩,我自己會再額外刷上薄薄的蜜粉。

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免費申請.JPG

使用過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後,我終於明白當初為什麼媽媽用了朵茉麗蔻後會好評連連、讚不絕口!

隨著年紀,我也開始感覺肌膚不再如過往緊緻、細嫩、健康、保濕,最困擾我的就是敏弱、乾燥以及不緊緻,使用了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後的肌膚狀態:緊緻、明亮、彈潤、補水保濕,都讓我覺得很有感!

一系列8瓶也不含酒精、化學防腐劑及香精

讓身為敏弱肌的我用起來感覺不刺激、不乾澀,修護、彈潤健康有感,最讓我滿意!

好好的、用心的做日常保養,從擦保養品的手法到等待保養品吸收的時間都不馬虎急躁,好好養肌,肌膚就會回饋更好的狀態給你,從現在開始認真使用保養品做臉部保養也可以幫未來的你省下不少醫美的費用喔!

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先申請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試試看整套的朵茉麗蔻臉部保養+擦保養品手法後的效果,用了喜歡後再考慮回購正裝品

現在朵茉麗蔻推出了來台10週年的首購好禮活動,獻給還沒體驗過朵茉麗蔻的厲害之處、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

活動期間內購買基本4點套組,就能享有回饋禮:緊緻美頸乳霜、花漾方巾手帕組、全效8點3日份。

申請試用的傳送門也幫你們準備好了>> https://bit.ly/3SiiD17 

2022年朵茉麗蔻來台滿10周年,首購感恩獻禮到2022/11/30,不要錯過囉!>> https://bit.ly/3fv6o2N 

延伸閱讀

- 美體保健|塑魔纖「雙茶纖酵飲」熱帶水果風味|開箱試飲心得+代言人苗可麗成果記者會紀錄分享

- 保養|SkinWorks詩淇渥肌膚保養品好用嗎?|實測評價:胺基酸保濕潔膚蜜、水亮噴霧化妝水、AD異膚溫和保濕乳=適合敏弱肌、油性肌的清爽零負擔肌膚保養三件組推薦

- 咖啡廳|精品咖啡只要銅板價的寶藏立喝外帶咖啡店|小咖啡吧Coffee Bar:伊通街(近松江南京捷運站、四平陽光商圈)不可錯過的街邊立喝小咖啡店!

- 美髮|漂髮如何保養?髮質變差?|美髮控必看:漂髮挑染讓你變髮更省荷包!(士林Bravo Hair Salon設計師Yuki漂髮染髮推薦心得)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