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染髮推薦.jpg .png

 

推薦東區厲害的髮型師囉!

本篇還有教學分享:

如何找到適合的髮型師?

如何溝通染出心目中的髮色?

染髮、燙髮、剪髮甚至是護髮,稍微變換髮型是改變心情的好方式之一!

最近對生活感到有點無力,加上對於本來的布丁頭也越看越不順心,

就決定來男友固定來的AN Hair Design 染髮 換個髮色囉!

 

 

染髮選色技巧.jpg

 

幫我服務的髮型師是AN Hair Design裡時髦有型的Joan老師。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型師?】

其實有時候挑髮型師,

除了欣賞作品集外,

也可以從髮型師的穿著打扮去做辨別。

如果髮型師的整體感覺是自己喜歡的,

可能彼此品味、美感也會比較接近,

溝通上也會更順暢些,

自然出來的髮型成品也更容易達到理想的狀態囉!

 

根據髮質狀況調整染髮時間.jpg

 

【如何與髮型師溝通找出最適合你的髮色?】

在事前的溝通上,

建議盡可能地將自己對髮色的想法表達出來,

比較能得到自己滿意的染髮成果喔!

 

例如:

1. 我非常不喜歡帶有黃感的髮色:

因為自然捲的關係,即使髮質健康,

帶有黃感也會讓頭髮在視覺有髮質很差的錯覺。

 

2. 不喜歡太頻繁的染髮:

因為身體比較弱一點,不喜歡太頻繁的染髮,

同時也不喜歡新生髮和原髮色落差太大。

 

3. 追求髮色可以顯白、或是讓氣色好一點!

 

諸如這些個人非常在意的因素一定要告訴髮型師,

而不是僅僅拿範例照片、或是指定要染什麼色而已,

這樣才能讓髮型師有更多資訊可判斷如何染出你滿意的顏色!

 

此外,

上一次染髮是多久之前?

原本染的是什麼顏色?

上次和髮型師是怎麼溝通的?

這些資訊都很重要!

 

像我當下覺得自己的原本染的顏色已經褪得太黃了,

但對髮型師們來說,

我這樣的髮色其實不算偏黃、頂多是亮一點的棕色。

盡量給予髮型師這些資訊,

就可以降低認知上的差異而染出不滿意的效果。

 

以時間調整髮色色差.jpg

 

因為無法頻繁染髮、但又不希望是明顯的布丁頭,

我上一次染髮時,

有特別告訴髮型師希望能讓新生頭髮長出來時有漸層的感覺。

提供給Joan老師這些資訊後,

加上Joan實際看過我的髮質、髮色,

並特別拿出色卡給我看我能接受褪色後的極限狀態,

最終就決定染帶有粉霧感的深莓果色了!

 

染之前Joan老師分析了我的髮色:

新生髮狀態是4度、漸層的部分6度、

而已經褪了的髮色則落在10度,

因此需要幫我做兩段式的染髮,

先調整新生髮和漸層的部分,

最後再全部一起染。

 

IMG_6415.jpg

 

溝通完畢後,趁染劑準備期間,

助理會來詢問要喝點什麼嗎?

AN Hair Design 提供的飲品有近30種的選擇!!!!!

有別於過往我去過的髮廊,

通常只有2~3種飲品可以做選擇,

連在這種小細節上,

都能感受到AN Hair Design 對於顧客服務上的用心!

 

染髮前要保護頭皮.jpg

 

待染劑準備好後,就直接開始染髮囉!

先針對頭皮上一層保護產品,

能盡量避免染劑接觸頭皮。

 

從深色髮根先上色.jpg

 

接著就是先針對上半部的新生髮和漸層髮色的部分上色,

並加溫讓染劑作用的效果更快、更好一點。

 

髮根染完後再整髮上色.jpg

 

確認上半部頭髮已經達到理想的狀態後,

再整頭均勻地刷上染髮劑,

並等候染髮劑作用~

 

哥德式護髮第一劑.jpg

 

我的髮質雖然受損不嚴重,

但容易乾燥又有自然捲,

一開始有跟Joan提到滿在意髮質看起來很毛躁的,

於是染髮後又加做了哥德式護髮。

 

哥德式護髮一二劑後加熱.jpg

 

先由Joan針對我的髮質狀況做評估,

選擇哥德式護髮中適合的護髮系列(我是做+號系列)。

 

開始後,前兩劑由助理們辛苦的手工抹上、按摩幫助吸收,

讓髮根到髮尾表層都能呈現一致的滑順質感,

並針對容易乾燥的髮尾加強滋潤。

最後再透過第三劑將保濕力和養分封存。

 

哥德式護髮第四劑每週一次.jpg

 

在等待護髮的過程,

助理特別拿了護髮課程的DM跟我說明,

讓我了解一下哥德式護髮要上這麼多劑的功效為何~

並給了我一個月份的第四劑,

還貼心的幫我標示了使用日期,

以及教導我使用方法!

 

【同場加映】什麼是哥德式護髮?

哥德式護髮是可針對不同髮質、髮況調整的4階段式的護髮。

 

這次做的哥德式護髮除了在AN Hair Design進行1~3劑的操作,

每週自行以第四劑在家進行居家護理,

可以讓護髮的效果更持久。

哥德式護髮的第四劑居家操作方法很簡單,

日常洗髮後壓乾頭髮,

一次使用一管,塗抹於全髮(要避開頭皮喔!)

護髮劑剛開始抹起來像乳霜一樣,

但隨著反覆塗抹、按摩,

很快就會被頭髮完全吸收。

此時頭髮摸起來並不是油滑的感覺,

而是強韌飽滿的髮質觸感,

再停留個3~5分鐘沖淨就可以了!

 

護髮後簡單修剪出造型.jpg

 

護髮結束後,

吹乾頭髮終於正式和新髮色見面了!

趁著Joan吹整的過程,

我還偷偷摸了一下頭髮,

確認了髮質很滑順~!!!

 

IMG_6223.JPG

 

之後再請Joan稍微幫我修一下瀏海,

用電棒做簡單的造型,

就大功告成了~!!!

 

AN Hair 粉霧酒紅髮色.jpg

 

這次男友陪我一起到AN Hair Design染髮,

怕他等得太無聊就請他幫我拍照記錄一下,

可以回家寫寫文章在網路上做心得分享~

本來想說完成的成品再另外找白牆面拍,

沒想到AN Hair Design 裡還有內建攝影區!

有專業的背景紙和打光神器,

Joan還幫我拉起簾子說可以在裡面儘請的拍XD

 

AN Hair東區髮廊染髮推薦.jpg

 

為了避免褪色的過程顏色太淺我會受不了,

所以一開始Joan有說剛染完時顏色會深一點,

隨著褪色的過程紅感會越來越明顯。

我自己覺得剛染完時看起來是帶有紅感的霧面巧克力色!

 

東區染髮髮廊推薦.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搭了哥德式護髮的關係,

雖然是粉霧感,

但並不會讓髮質看起來毛躁。

但並不會讓髮質看起來毛躁!!!

這次的成品讓我對AN Hair Design的染髮評價是讚不絕口!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AN Hair Design的環境~

以及附上地點資訊。

 

AN Hair東區髮廊推薦.jpg

 

這次我是坐在AN Hair Design的和風木質系的座位區,

座位前的平台還有插座可以使用~

店內也提供了各種雜誌,

無論是消費的客人或是陪同的友人都不至於太無聊!

 

IMG_2836.JPG

 

另外,AN Hair Design還有一區是以白色與鏡面為主體、比較簡約時尚的座位區。

 

台北東區 AN hair 評價.jpg

 

AN Hair Design在櫃檯有一區是髮品陳列區,

陳列的髮品應該也有販售。

另外也有貼心私人置物櫃。

 

IMG_2846.JPG

 

AN Hair Design 地點與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聯絡電話:02 - 27217679

FB: AN hair design

Line:@an.hair

 

AN Hair 台北東區染髮推薦.jpg

 

建議大家如果想換髮型,

心中卻沒有特別的想法,

又怕貿然剪、燙會讓自己後悔,

其實可以嘗試換個髮色就會整個人有煥然一新感覺囉!

而這次分享的AN Hair Design 就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你 也 會 喜 歡 :

- 美睫|讓你一路從北美到南!更勝咖啡廳的絕美質感美睫沙龍:睫研所Lashlogy!

- 美髮|夏日必學美髮保養:頭皮SPA清潔/髮芯修護滋養/吹整秘訣一次分享!

- 美髮|台北東區髮廊|護髮課程推薦:Cloover日本人美容室,日本高人氣護髮 TOKIO INKARAMI 打造絲緞般光感柔軟髮絲!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