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染髮髮廊推薦2020.png

台北東區髮型改造髮廊推薦

好一陣子沒時間整理頭髮了,前陣子都靠綁馬尾來遮掩布丁頭和稻草髮尾,來個眼不見為淨XD

入秋後陸續有好多婚禮要參加,還是要整理的漂漂亮亮出席比較有禮貌,趕緊預約在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的AN Hair Design整理頭髮!

這次一樣是找很久不見的設計師Joanne,而且還帶著空空沒想法的腦袋直接把一頭布丁頭稻草交給Joanne打理。

不誇張,這次改造的成品隨意發在IG限時動態上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廣大好評~!!!

來看看Joanne幫我的頭髮做了些什麼吧~

台北布丁頭染髮髮廊.JPG

這次我最想要改造的就是布丁頭的困擾還有乾燥的髮尾。

- 小提醒 -
 建議洗完頭後要吹乾頭髮、梳理好,避免頭發濕濕的狀態閒置太久、或濕濕的狀態下被摩擦,比較能維持髮尾柔順漂亮喔!

台北髮型師推薦.JPG

一開始設計師Joanne先檢視我的頭髮狀態,並詢問我想要做什麼項目。

我:「主要想要染髮,改善布丁頭和稻草色的髮尾」

Joanne:「有想要染怎樣的顏色嗎?」

我:「沒有耶,沒什麼想法。」

台北東區染髮髮廊推薦.JPG

一開始其實我是有點硬著頭皮說出「沒有想法」,很怕設計師心裡大翻白眼XD

還好AN Hair design都會記錄每次客人的頭髮狀況+做的美髮項目,下次回店時設計師就能根據客人的頭髮狀況、喜好和之前的記錄做比對,更加掌握客人頭髮的特性,讓每次整理頭髮的效果都能更趨近100分的理想狀態!

Joanne馬上跟我說,有一款特調新色很適合我的髮質和目前的髮色,而且染完一陣子開始褪色時黃感也不會太重、只要髮質不要太差就不會有稻草感了!

- 建議 -
 每個人的髮質、髮量、清潔保養習慣都不盡相同,建議挑選髮廊「環境舒適自在」。
挑選設計師則推薦首重「有耐心、好溝通」,除了盡可能準備喜歡的髮型、髮色照片供設計師參考以外,在溝通階段也要盡量的跟設計師分享自己期待的風格、習慣的日常整理方式、之前做過什麼美髮項目......,讓設計師盡量在第一次接觸時就可以掌握頭髮的特性。
也建議給同一位設計師2次以上的服務機會(當然第一次的成果沒有90分也要有80分啦~),更能讓設計師充分掌握頭髮狀態,發揮所長。

2020秋冬染髮髮色推薦.JPG

因為沒有特別的想法,加上設計師Joanne說出了我最在意的關鍵字「黃感、稻草髮色」,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XD

但設計師Joanne還是很仔細地拿出染劑的色卡,跟我說明他推薦我的特調色的組成內容。

這次Joanne幫我特調的是冷暖色調的紫粉色+藍紫色,並針對我的髮況去調配比例和上色,來染出有秋冬感的深色調、而且能顯白襯膚色、又能降低褪色黃感與減少布丁頭色調落差的髮色。

AN Hair Design評價.JPG

接著可愛的實習師登場,先幫我針對頭皮塗上隔離保護。

AN Hair Design染髮評價.JPG

並且稍做按摩,確認隔離均勻分布在頭皮上。

AN Hair Design染髮心得.JPG

▲ 接著戴上耳罩和面罩幫容易接觸到染劑的肌膚做防護。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評價.JPG

AH Hair Design的實習師,在防護作業上做得很仔細,動作也很輕柔,讓人感到貼心又安心~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設計師推薦.JPG

做好防護後,就開始染髮上色第一步驟囉!

第一步先針對新生的原生髮做處理上色。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染髮評價.JPG

等待上色時,實習師會詢問要不要來點AN Hair Design提供的小點心。

對吃貨如我來說,吃東西不只是止飢、解無聊打發時間都很好用~

這次吃的是巧克力吐司,很喜歡超級酥但又不焦的吐司和份量很足的巧克力醬!

(每次都在心裡猶豫要不要建議AN Hair Design團隊在旁邊也開個咖啡廳之類的好了? 哈哈哈

這裏不僅飲料選項爆多、每次提供的小點心可頌、吐司也都很好吃!)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染髮好嗎.JPG

在等待原生髮上色的過程中,實習師會不時前來確認頭髮上色的狀態。

像我這樣頭髮髮色落差大的狀態,其實滿害怕染完會有兩截色差的!

實習師時不時來檢查讓我感到很安心~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染髮設計師推薦.JPG

原生髮染得狀態差不多後,接著就從髮根開始全面再塗上染劑。

塗抹到髮根的部位時,會有點冰涼感,但不會感到刺激或不舒服~

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髮廊推薦PTT.JPG

接著再慢慢的將染劑均勻地塗抹在全部的頭髮上

台北東區染髮髮廊推薦PTT.JPG

整頭上好染劑後,實習師會再將頭髮梳理好後靜置。

這時大約需要等待25分鐘(根據個人髮質和髮況,等待時間會不太一樣喔)

台北染髮設計師推薦PTT.JPG

等待頭髮上色的過程中,實習師也一樣會經常過來檢查頭髮上色的狀況。

等待時間結束,也確認上色狀態沒問題後,就準備洗掉染劑啦~

洗掉染劑後,也會有簡單的按摩,緩解一下久坐的僵硬感。

台北護髮髮廊推薦PTT.JPG

因為我算是滿常染燙、做造型的,加上自己在家也沒有做什麼特殊護理、也不好好吹乾頭髮(不要學XD),所以這次來找Joanne時髮質還滿糟的。

(連我自己這麼不專業都覺得不OK的那種糟)

所以這次也有請設計師推薦適合我的護髮課程,加做了MILBON護髮項目~

台北哥德式護髮推薦.JPG

一開始先上有點油潤感的MILBON第0劑護髮

哪種髮廊護髮課程好?.JPG

操作按摩後,緊接著在頭髮上抹上MILBON第一+第二劑護髮

髮廊護髮推薦PTT.JPG

MILBON護髮的0~2劑都均勻塗上頭髮後,實習師們會仔細的徒手按摩一番,加強頭髮吸收護髮成分。

有感髮廊護髮課程推薦.JPG

接著實習師幫我在頭髮上罩上保鮮膜,讓護髮素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左右。

乾燥受損髮廊護髮課程推薦.JPG

洗掉護髮劑後,實習師幫我吹乾頭髮時都可以感受到撫過臉頰的髮絲好細緻柔軟~

因為這次我對髮型完全沒特別的想法,所以吹乾頭髮後,設計師Joanne問我介不介意稍微剪短一點,可以讓整體更有型。

我一直都不是很在意頭髮長短的人,畢竟頭髮再留就有了XD

只要髮型適合我、好看,我都是來者不拒的!

所以也馬上就讓設計師Joanne動刀幫我修剪囉!

台北髮型改造髮廊推薦PTT.jpg

登登登~

剪髮後就大功告成啦~

這次除了護髮、染髮,也剪了大約15公分的頭髮+修了瀏海。

整個形象是不是變得更清爽優雅又有質感?

而且頭髮的觸感變得好柔軟滑順,乾燥粗糙都不見了!

台北東區MILBON護髮推薦.JPG

最後,設計師也有再給我MILBON護髮的第四劑讓我回家持續護髮保養。

第四劑一盒內有4支護髮素,設計師會貼心地貼上標籤標註使用日期,照著用就可以了~

最後再給你們看看這次我大受好評的新髮型吧~ 下方還有提供AN Hair Design的相關資訊及價目表喔!

台北東區髮型改造染髮剪髮護髮髮廊推薦.jpg

―  AN Hair Design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聯絡電話:02 - 27217679/Line@:@an.hair

💻 AN hair design  << 點擊前往 👈

☑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12909771195295.jpg

12909771224831.jpg

延伸閱讀

- 美睫|台北接睫毛推薦|東區Lash Maker日式質感美睫(美專科內):維持長達8週、零異物感的個人專屬美睫訂製,CP值超棒!(接睫毛後可以洗臉嗎?如何維持接睫毛?毛材怎麼選?日式/韓式美睫的差別? 懶人包整理!)

- 美髮|擊退造成乾燥髮質的3大習慣|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賦活5+1哥德式護髮,快速還原亮澤柔順!(附2020最新價目表)

- 精準護膚SPA做臉推薦|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永和店)開幕囉|水音波活氧淨膚+舒源肌活保濕調理:毛孔淨膚大掃除、保濕舒緩、營養補給,專屬訂製貴婦般的透亮澎潤好氣色

- 保養|蘭蔻Lanco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推薦|敏弱粉刺痘痘肌推薦心得:有感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酵素複合精華調理還原勻亮細滑肌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實用的參考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