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保養精華膠囊推薦.png

讓你1步驟做好肌膚保養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好用嗎?

越來越流行集結高效保養精華與便利性的「膠囊保養」,你試過了嗎?

豐傑生醫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一顆膠囊集結多種「保濕修護、亮白嫩膚、緊實撫紋」高效精華成分,也能使用在髮絲上強化光澤、減緩乾燥。

簡化忙碌生活中的保養步驟與時間,而且輕巧好攜帶,更是我旅行保養、隨身急救的保養好幫手!

豐傑生醫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好用嗎.jpg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 豐傑生醫 $1280 (50顆)

收到豐傑生醫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時,發現是精美的禮盒包裝,非常驚喜。(所以盒子到現在都還留著裝小物呢)

第一個印象就很好! 盤算著用起來不錯的話,之後也可以再購入送給家人朋友當禮物~

豐傑生醫保養品好用嗎.jpg

▲ 拿掉卡榫設計的厚紙封條,開盒後就可以看到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本人囉!

會想要試試看這款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是因為一直都有看到專櫃品牌在推廣類似的膠囊保養品,感覺很衛生也很省時、外出攜帶更是方便,非常適合生活忙碌、隨時想要維持好狀態、又經常東奔西跑的我。

剛好看到豐傑生醫有這款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主打的保養效果剛好都是我的需求:「保濕紓緩、撫紋緊緻、亮白嫩膚」,這些都是身為敏弱肌又因為忙碌壓力、經常熬夜的我很在意的肌膚問題。

算一算一組$1280就有50顆,每次使用成本約$25元,加上網路上也很多好評,就決定試試看囉!

保養精華膠囊好用嗎.jpg

▲ 豐傑生醫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是以晶透的小圓罐做包裝,蓋子還閃耀著珍珠光澤的玫瑰雕花造型,非常精緻。

豐傑生醫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可以用多久.JPG

旋開蓋子後裡面盛裝著滿滿50顆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膠囊採用愛心造型設計,讓每次保養時都是充滿少女粉紅泡泡的幸福時光~

感覺自己用這個保養就可以一直像18歲少女般青春可愛 >///<

豐傑生醫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成分好嗎.JPG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 豐傑生醫 $1280 (50顆)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富含6種ECO有機認證天然植萃保養成分:

  • 英國玫瑰果(天然刺玫果): 加強肌膚屏障、滋潤撫紋、防止暗沉與角質層老化。
  • 法國布列塔尼黃金海藻:細緻、亮白、活化修護。
  • 摩洛哥堅果:保濕、增強防禦力、平衡油脂分泌。
  • 酪梨果:撫紋、修護、舒緩、恢復彈力。
  • 植物角鯊鯇:保濕、鎖水、維持彈性
  • 植溶性維生素-維他命E:改善暗沉、抵禦老化、亮白。

同時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也堅持不添加8種對肌膚刺激的成分,例如: MI/MCI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酒精、Parabens類防腐劑、化學界面活性劑、EDTA穩定劑......等等。

僅供肌膚最需要且最天然純粹的有效保養成分。

豐傑生醫玫瑰瞬效活膚膠囊環保嗎.jpg

▼豐傑生醫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對環境好的包裝材質 

別小看這一小顆膠囊喔!

獨立的膠囊包裝不僅讓每次保養都能用到最新鮮的天然萃取精華成分之外,膠囊本身也是採用85%可食用明膠材質並以義大利小牛皮製程製作,熱水即可溶解、對人體也無害。

讓每次保養不僅是對肌膚好、對健康好、也對生態環境好。ˋ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心得PTT.jpg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怎麼打開?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每次取用一顆,輕輕抓住愛心膠囊的上下端後,稍微用指甲抵住中間最細小的地方後扭轉,就能快速輕鬆的打開囉!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有效嗎PTT.jpg

以這樣的方式可以輕鬆扭開,也不用擔心膠囊內的精華會不小心被擠壓湧出而浪費唷!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是什麼質地?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質地.jpg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的質地是流動性非常高、水感中帶著些許油潤感的精華。

質地非常親膚好推開,在肌膚上吸收速度也滿快的,很適合搭配簡單快速的手技按摩做保養。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效果好嗎.jpg

▲ 看看上圖的左下方的手背。

使用過豐傑生醫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做簡單按摩後,肌膚整體看起來明顯更細緻亮白、更有透明感了!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怎麼用.jpg

▼ 以下分享我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日常保養用法+使用心得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心得Decard.jpg

 Step 1 : 

每次肌膚保養取用一顆「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一次將精華全數擠出於掌心中。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使用心得.jpg

 Step 2 : 

用手指沾取適量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中的精華,以指腹輕柔的塗在比較敏弱、乾燥的臉頰區塊,並慢慢的輕揉畫圈按摩幫助吸收。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吸收速度好嗎.jpg

 Step 3: 

將剩餘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中的精華,在掌心中直接搓開後已按壓的方式壓上全臉肌膚。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保養效果好嗎.jpg

 Step 4: 

搭配簡單的淋巴按摩手法,幫助精華吸收同時也能加強循環代謝、減少浮腫、讓臉龐看起來更緊實。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保養心得PTT.jpg

 Step 5 : 

最後再由下往上將精華塗抹在脖子的肌膚上。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保養效果對比PTT.jpg

一顆「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中的精華剛好可以讓我進行這樣簡單的一輪按摩流程。

全臉+脖子的簡單按摩完成後,其實精華都已經被肌膚吸收的擦不多了。

剛開始擦上時,用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油滑,但實際上膠囊中的精華塗抹在肌膚上吸收的速度是滿快的。

吸收過後的肌膚,摸起來會像是有一層保護膜般乾爽又滑嫩的感覺,完全不會油膩悶黏喔!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擦起來會油嗎.jpg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使用效果  

看看照片中裡,右邊使用過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後的肌膚,是不是比較細緻透亮。也有緊實的線條出現,看起來泛紅乾燥也減緩許多了呢?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也可以保養頭髮.jpg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也可以保養頭髮喔 ! 

除了將玫瑰瞬效活膚膠囊用於臉部肌膚保養,也可以拿來擦容易乾燥的髮尾喔!

可以趁臉部保養結束,掌心還有殘留一點點精華時,快速的把剩餘的精華擦在髮中~髮尾。

(如果髮量很多又真的超級乾燥,也可以獨自使用一顆)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保養乾燥髮尾.jpg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保養頭髮的效果! 

看看右側有使用過玫瑰瞬效活膚膠囊的頭髮,是不是明顯更有光澤更細緻、看起來髮質更好了?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保養使用心得推薦.jpg

除了臉部肌膚、頭髮之外,其實像手肘、膝蓋甚至是腳跟這些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也都可以拿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來做急救保養!

尤其是出門旅行時,只要帶上幾顆膠囊就可以照顧全身肌膚和頭髮,真的很方便~

最近出門旅行,保養品我都帶著幾顆豐傑生醫的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就出發,行李變得好輕便~ 出遊整個人也更輕鬆!

妝前保養用玫瑰瞬效活膚膠囊更服貼.jpg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保養後上妝很服貼 

即使在開著空調的飯店住了一晚,隔天肌膚也不會乾燥不貼妝。

(我習慣晚上保養,早上用清水潑過肌膚稍微清潔後就直接上妝)

即使是直接用粉餅上妝,底妝也可以很服貼透亮喔!!!

旅行簡單有效保養品推薦.jpg

類似玫瑰瞬效活膚膠囊這種強調All in one的產品,我也用過幾款。

目前最喜歡的是豐傑生醫的這款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和其他類似的產品相比,以下幾點是讓我更喜歡玫瑰瞬效活膚膠囊的原因: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的獨立包裝,我覺得更衛生、攜帶更方便。

➤  使用下來感覺成分最溫和、沒有讓我的肌膚感到刺激或有敏感反應。

➤  使用起來肌膚感覺最舒適,保濕力剛好也不會過份油膩豐厚。

➤  香味不過份濃郁,使用起來清新療癒。

➤  保養效果有感,整體CP值相對優秀。

➤  使用量穩定好拿捏,極簡縮時保養更有感。

天然有效保養品推薦.JPG

陸陸續續使用了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一個月左右,剛好經歷了天氣從乍暖還寒到爆熱、暴雨的劇烈變化,對於敏弱肌和保養品的效果真的是場挑戰測試!

而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也成功讓我的肌膚穩穩的度過了這段期間。

―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好用嗎?  ―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晚上使用玫瑰瞬效活膚膠囊做保養,即使熬夜過後、長期處在乾燥空調環境中,隔天起床膚觸還是可以維持水嫩細嫩不粗糙、不黯沉又有光澤的狀態。

而且以前熬夜後肌膚總是特別容易出油,使用了也明顯覺得肌膚變得相對清爽細緻、水嫩又不泛油光!!

持續用下來我覺得在肌膚彈力維持的表現很棒、膚質也可以感受到更柔嫩細滑、更有透明感!

整體膚況也都有呈現更穩定的狀態~(敏弱肌有時候真的要求不多,最基本的肌膚狀態一定要穩定啊)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不僅能達到有效的全方位縮時保養,也可說是外出旅行的極簡有效保養小幫手、更是很適合隨身攜帶的萬用急救保養品喔!

好用的天然保養品心得PTT.jpg

―  豐傑生醫  ―

💻 豐傑生醫 玫瑰瞬效活膚膠囊 << 點擊前往 👈

有興趣可以再前往官網多加了解喔~

延伸閱讀

- 美髮|擊退造成乾燥髮質的3大習慣|台北東區髮廊AN Hair Design賦活5+1哥德式護髮,快速還原亮澤柔順!(附2020最新價目表)

- 保健|如何維持腸道菌叢平衡+放鬆舒壓好入睡?|試試jojome悄悄美 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幫助好睡錠(日本大廠森永益生菌推薦)

- 網購|睡眠專用香氛|愛睡噴霧LuvSleep:我的睡前儀式,讓壓力解放在療癒的睡眠香氛中,讓生活幸福感UP! (實際使用感受分享)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彩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介紹、商品特色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