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in Accessory 羅婷飾品推薦.png

小資女必看的百元飾品推薦!(內有折扣資訊)

我心目中最理想的飾品就是要價格不高、有質感、好搭配,

最近在新開幕的大直ATT 4 Recharge 2F 逛了這家 Lotin Accessory

專櫃的架上可能有近千款的百元飾品,

除了Lotin品牌設計款、還有獨家引進的韓國時尚飾品Nuance、迪士尼聯名款!

其中最讓我著迷的是迪士尼聯名系列,

所有卡通人物都被設計成精緻時尚又童趣、可以日常隨意搭配的飾品!

 

IMG_5225.jpg

 

位在大直Att 4 Recharge的Lotin專櫃,

空間很大、款式很多,

可以很舒適的慢慢逛、挑選試戴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IMG_5223.jpg

 

而且針對Att 4 Recharge 主打的親子百貨屬性,

Lotin專櫃旁還有一大面互動式的小熊維尼牆面。

 

IMG_5218.jpg

IMG_5220.jpg

 

4位主角都被設計成可以搖擺晃動立體看板,

不只好拍,帶小朋友來逛時也可以讓小朋友玩一下喔~

 

IMG_5104.jpg

IMG_5190.jpg

 

Lotin Accessory 目前是主推小熊維尼系列,

在大直Att 4 Recharge Lotin Accessory專櫃還有獨賣的小熊維尼蜂蜜罐垂墜感戒指!

 

IMG_5196.JPG

FullSizeRender 2.jpg

 

過去我比較常配戴的是各式戒指、手鍊,

遇上獨賣款的小熊維尼戒指、又是我喜歡的金色,

當然是買上放入購物籃!

Lotin Accessory專櫃裡到處都有小小的皮質購物籃,

可以自行取用,不用拿著一堆小小的飾品還要擔心弄掉,

貼心又方便,讓人不自覺得就逛很久!

而且自從朋友送了我一些夾式的耳環後,

發現選對耳環款式,戴上後修飾臉型的效果很棒,

所以這次我也挑了一些耳環~

 

Snapseed.jpg

IMG_5159.jpg

 

Lotin Accessory除了在牆上掛了大面的鏡子可供消費者看看飾品佩戴起來的感覺外,

專櫃展台上也隨處都有心型的小手拿鏡,

即使人多也不用去排隊照鏡子,

原地就可以看看配戴起來的感覺囉!!!!

真的是無比的貼心~

 

IMG_5113.jpg

 ▲ 這是米老鼠聯名系列的冰山一角!

 

IMG_5108.jpg

 ▲ 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IMG_5192.jpg

 

我很喜歡Lotin Accessory 將迪士尼卡通系列設計成飾品時,

巧妙地融合了童趣可愛與時尚感。

讓卡通人物造型的飾品不會有廉價感或是不好搭配。

每一個飾品都非常精緻,而且適合日常使用!

除了飾品本身很棒,包裝盒也讓我很驚艷!

購買不同系列的迪士尼聯名飾品,

都有相對應的收納盒!

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像我是紙盒收集控,當下就有點失心瘋,

好想要擁有全部的紙盒啊~~~~XD

 

IMG_5181.jpg

▲ 選購米妮、黛西系列,就會拿到這款粉色系的可愛收納紙盒喔!

 

IMG_5183.jpg

 ▲ 唐老鴨、奇奇蒂蒂、高飛狗等迪士尼主角,則是這款簡單的燙金紙盒。

 

IMG_5184.jpg

 ▲ 選購米奇米妮的捕夢網系列,就會拿到這款黑色紙盒。

 

IMG_5185.jpg

 ▲ 選購米奇本人的相關飾品,搭配的就是這款可愛的紙盒。

 

Snapseed 3.jpg

 ▲ 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搭配的掀蓋式紙盒 

 

IMG_5146.jpg

▲ 小熊維尼系列除了有專屬的六角紙盒,一次任選兩款就可以拿到古銅金色收納鐵盒~

 

IMG_5140.jpg

IMG_5147.jpg

 

除了迪士尼聯名系列,

Lotin獨家引進的韓國飾品品牌Nuance的商品也非常多,

大多是採用幾何線條為設計主體,

時尚感、氣勢感都非常強烈的款式。

 

IMG_5148.jpg

 

而Lotin自家設計的款式,

則大多是簡約好搭配,而且價格很親民,

感覺是任何人都適合的款式!

 

IMG_5231.jpg

 

此外,在櫃檯附近也有一些髮飾可以挑選喔~

 

IMG_5453.jpg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初次進入Lotin Accessory手滑了哪些吧XD

對了,到二月底前(因為版權因素)

在Lotin Accessory購物還能拿到米奇90週年限定的紙袋喔!

紙袋本人質感很好,

身為紙袋控的我拿到它真的很開心~

 

IMG_5447.jpg

▲ 先看看小熊維尼聯名系列 

 

IMG_5320.jpg

 

因為今年是豬年,

許多人都會配戴小豬造型的金飾招福氣,

但傳統金豬金飾我個人覺得比較昂貴、款式也難挑到時尚或可愛的,

就在Lotin Accessory入手了小熊維尼小豬系列的戒指和項鍊囉!

(迪士尼小豬系列在2019/02/10前有85折喔)

 

IMG_5326.jpg

 

立體的小豬臉龐,偏長橢圓的形狀,

我覺得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而且鏈子尾端還有迪士尼刻字吊牌,

很精緻呢~

 

IMG_5075.jpg

Lotin小熊維尼小豬項鍊.jpg

▲ 迪士尼小豬金色頸鏈實戴照。

 

這款戴起來遠看就是簡單的金色頸鏈,

近距離才會發現居然是可愛的小豬!

位置也大概在鎖骨附近,

可以展現女性可愛又帶點小性感的特有魅力~

 

IMG_5327.jpg

 

限量的蜂蜜罐金色小豬戒指,

戒圍的部分是小熊維尼身旁總會有的蜂蜜罐瓶口設計,

微微溢出的蜂蜜打造甜蜜可愛的感覺~

加上垂墜式的人物頭像設計,

讓金色的飾品不會過分老氣,反而很可愛呢~

 

Lotin小熊維尼小豬戒指.jpg

IMG_5369.jpg

 ▲ 迪士尼小熊維尼蜂蜜罐垂墜戒指實戴照 

 

IMG_5341.jpg

 

接下來是小熊維尼的垂墜式耳環和跳跳虎的珐瑯項鍊。

如果平常穿搭是簡約可愛風格,

我覺得就滿適合小熊維尼珐瑯系列的頸鏈的。

可以讓整體穿搭點綴一點小小的色彩,

更顯可愛又不失質感~

 

而小熊維尼這系列的耳環有四款,

(這款是耳針式的,我現場請櫃員幫我改成矽膠夾式的)

放在展台上時,因為是卡通人物搭上串珠設計,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會太過於青春可愛,

殊不知戴上後非常修飾臉型又好看,

大小適中的金屬圓框配上水鑽、和能折射光線的些許串珠,

讓整個人變得搶眼可愛,又不會太幼稚~

其實這款式我真的超想全系列都打包的!!!

 

Lotin 小熊維尼耳環.jpg

 ▲ 迪士尼小熊維尼系列跳跳虎珐瑯項鍊+小熊維尼垂墜耳環實戴照 

 

Snapseed 2.jpg

 ▲ 迪士尼小熊維尼垂墜耳環實戴照 

 

IMG_5451.jpg

 

除了小熊維尼系列,我也選了一款愛麗絲的貼耳夾式耳環。

我過去是習慣戴垂墜式的耳環,

我自己覺得比較修飾臉型。

但這款戴起來我覺得也很簡單可愛!

 

IMG_5343.jpg

 

Lotin Accessory 的夾式耳環是結合耳夾+選轉式的設計,

一般來說市面上的夾式耳環通常都是耳夾或是旋轉式的取一,

如果戴到不適合的,其實戴久了會滿痛的。

這樣結合兩種設計的耳夾款式,

我自己戴起來是完全不會痛也不怕掉!

很讚~

 

Lotin愛麗絲耳環.jpg

Lotin愛麗絲貓咪耳環.jpg

 ▲ 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夾式耳環實戴照 

 

IMG_5310.jpg

 

除了迪士尼聯名系列,

我也選了一副Lotin自家的夾式耳環。

一樣是很舒適的耳夾+選轉固定的設計~

這款有小小的大理石+我愛的垂墜式金屬圓框,

是我喜歡的小小華麗感,

當下一入眼就馬上放到購物籃裡!

實際戴起來很好搭配,

華麗或簡約風格都很好搭,我超喜歡的!!!!

 

Lotin大理石圓形垂墜耳環.jpg

 ▲ Lotin大理石金屬元筐垂墜感夾式耳環實戴照 

 

IMG_5233.jpg

 

順帶一提,

除了有超多飾品可以挑選,

Lotin Accessory 大直Att 4 Recharge專櫃裡也有開設DIY金工課程喔!

那天也在專櫃上稍微詢問櫃員課程內容,

感覺滿有趣的,

花費的時間大概是3小時左右也不會太久,

之後會想找時間來體驗看看順便再手滑一下XDDD!

畢竟這次我還是忍痛割捨許多喜歡的款式 :(

 

IMG_5315.jpg

 

除了分享了實戴照,也來教一下如何保養飾品。

這次我選購的這些款式都是屬於合金材質,

所以會比一般純銀的飾品更加閃亮,

但是也要注意保養避免氧化速度過快。

 

合金飾品保養方式:

避免長時間碰水、戴入高溫蒸氣的地方,

若碰水後要儘速輕柔的吸乾水份。

使用過後建議以軟布稍作擦拭後,

以密閉的收納袋盡可能呀空空氣後收納。

(每個飾品Lotin除了有精美禮盒外,也都會附上收納袋喔!)

 

▼ 最後附上Lotin Accessory的櫃點資訊和折扣整理:

Lotin accessory.jpg

 
Lotin Accessory 實體百貨櫃點
📍 新竹Sogo 3F - 2019/3/31
📍 松山Citylink 1F - 2019/3/31
📍 信義誠品 B1 - 2019/03/31
📍 大直ATT 4 Recharge 2F 

購物官網Lotin Accessory Online Shop (點擊前往)

 

----------- 2019 折扣優惠快報-------------

即日起~ 2019/03/15,

只要在 Lotin Accessory 官網下單,

結帳輸入折扣碼『 bellebear218 』即可現享8折!!!!

----------------------------------------------------------------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你也會喜歡的分享

- 網購|蝦皮服飾賣場推薦|Kuan.official_:高質感、超平價、尺寸超多!超軟Q麂皮襪靴激推必買!!!

- 捷運市府站|信義區平價購物推薦|YIMA義瑪國際:全店千元以下!台北平價時尚新寵兒,輕鬆入手流行包款、精緻生活雜貨!

- 彩隱|好戴、舒適、自然放大花色美!近期最愛海昌心機彩色日拋隱形眼鏡TOP 3推薦分享!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