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0-22 20.00.50.png

之前偶然看見Project Plus體驗店便順道進去逛一逛,進而才發現在忠孝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有這麼一家以環保理念為基礎、價格划算的眼鏡行,而且提供的眼鏡、墨鏡款式還非常新穎時尚、充滿設計感!

當下選購了兩副墨鏡,心中也給了Project Plus很好的評價!回家仔細逛過Project Plus官網後,覺得這真的是很值得分享的優質品牌!

以下有Project Plus特有的續約營運模式(比分期付款更划算)和體驗店完整資訊喔!

粉絲團裡還有1分鐘影片導覽唷!

 

-------2019年最新再訪|新品實戴心得分享---------------------------

2019 再訪 Project Plus 新品試戴體驗心得評價.png

 

2019年最新再訪|新品實戴心得分享:

- 台北東區眼鏡行再訪推薦|Project Plus 2019 讓每個人在生活日常中看見自己的更多可能 (含價格) << 點擊收看

 

---------- 以下本文開始---------------------------------------------------------

 

IMG_7137.JPG

 

一開始會知道Project Plus,

是去Project Plus位在台北東區的體驗店對面的選物店買髮蠟時路過的,

回家跟朋友分享後才發現大家都還不太認識Project Plus,

了解後都對於Project Plus提供眼鏡服務的模式感到非常有興趣,

因此我主動聯繫了Project Plus,

希望能讓我再回訪拍攝一些照片、影片作為撰文使用,

感謝Project Plus同意我進店拍攝,

才能有這麼完整的內容跟大家分享。

 

IMG_7405.JPG

 

Project Plus體驗店隱身在東區的迷你小巷子裡,

老實說真的有點難找,

從忠孝敦化捷運站旁Zara旁的巷子進入後,

第三個非常小的巷子轉入走到底左手邊就是。

(OB嚴選旁邊的小巷子)

巷子真的有點兒小,

所以大家可以用地址+地標去對照尋找會比較妥當~

 

IMG_7202.jpg

IMG_7204.jpg

 

Project Plus 體驗店整體走的是簡約卻不失設計感的風格,

適當的加入一些色彩與植栽,

讓整個空間注入了一點活潑感與親和性。

整個展示空間寬敞又明亮。

 

IMG_7146.JPG

 

架上陳列了非常多款眼鏡與墨鏡,

且設計了多種尺寸、角度的鏡面,

可以盡情試戴,店員幾乎不太會打擾推銷。

我個人很害怕亦步亦趨太積極的店員XD

有時候會有心理壓力。

當初來這裡逛時,

覺得沒什麼壓力,很輕鬆也就不自覺得逛了滿久!

 

IMG_7144.JPG

 

剛好近期要出國旅行,

所以一直都在尋找價格合理又好看的墨鏡,

雖然一開始沒看到標價還滿擔心價格會不會偏高

但反覆試戴後,

找到了想要帶走的款式後還是進一步詢問了售價。

也正式認識了Project Plus眼鏡續約服務:

----------------------------------------------------

Project Plus眼鏡續約服務簡單重點整理 (2019/08更新)

- 任何眼鏡/墨鏡皆可以$2899入手

- 次年續約價格$999/年,3年後即無須再支付續約費用。

- 不想採用續約制,可以單次支付$4899擁有。

- 可線上選配亦可前往體驗店試戴選購

- 續約不等同租借,可正常使用,不續約時僅需歸還『眼鏡』本人。

- 無需因為眼鏡有任何使用痕跡或損傷而支付額外費用

- 使用期間提供維修保固。

- 每年續約日到期前一個月,Project Plus會主動通知詢問是否續約,若不續約會有專人到府回收眼鏡。

- 回收的眼鏡將被捐助給世界上需要的人;或是進一步進行綠色再造。

--------------------------------------------------------

 

IMG_8266.jpg

 

前面有提到,我尋覓墨鏡已經一段時間了,

這期間並不是沒試戴到喜歡的,

只是符合我需求:

「戴起來好看、修飾臉型且能確實保護眼睛」的款式,

其實價格都逼近萬元,尤其墨鏡也不會天天使用,

這樣的價格對我來說真的偏高。

因此當下得知Project Plus的續約服務後,

我內心真的覺得也太划算了吧!!!!

即使選了現下的流行款或特殊款式,明年也可以選擇不再續約。

如果是超喜歡的款式,

喜歡到願意連續續約3年,那換算下來的價格其實也還算ok!

 

IMG_7206.jpg

 

Project Plus的眼鏡款式都是品牌獨家設計,

每季都會有不同主題的新款。

我初訪當下就挑了一款比較有設計感、一款比較基本款的墨鏡打包。

 

Project Plus Katrina (1).jpg

 

先說說這隻很特別的Katrina

是目前的最新系列之中的一款,有3色。

我算是滿難找到戴起來好看的墨鏡的人,

這款式我一戴上就有種整個人好看度+100的感覺!

過往墨鏡我還是傾向選保守百搭的黑色系,

但這次我挑的這支是帶有金屬感的莫蘭迪綠色,

非常的襯我的膚色,視覺上整個人氣色變白亮了起來~

(之後有拍照後再新增實戴照片上來唷~)

 

Project Plus cross over.jpg

 

另外一款則是偏向基本款的CROSS OVER。

鏡框簡約、偏向中性款,

但鏡片採用了光線折射變化豐富的彩膜鏡片,

讓整體戴起來好搭配、修飾臉型又不失時尚感,

而且也可以和男友輪流使用,很划算~

(一樣之後再更新更多實戴照片上來~)

 

Project Plus墨鏡配件.jpg

 

選定了墨鏡款式後,

會由驗光師指導進行會員註冊、線上訂購及付款操作等程序,

過程中驗光師也會再詳細說明一次Project Plus眼鏡續約服務內容,

並完整的介紹附贈的配件。

- 可當眼鏡布的隨身布套

- 折疊式攜帶硬紙盒

- 簡易維修螺絲起子

- 產品包裝硬紙盒

最後還會協助調整墨鏡鏡架,確保墨鏡戴起來是舒適的喔!!!

 

目前我還沒配過任何眼鏡或買過任何墨鏡是有這麼周全的配件的,

從這些配件盡量減少使用塑膠,採用紙類製作,

也可以感受Project Plus對環保態度。

而且,我買墨鏡也沒遇過會幫忙在做鏡架調整的,

這些細微的服務與用心都讓我心中對Project Plus的評價不斷加分再加分~

 

IMG_7166.JPG

 

第二次回訪原本只是要進行簡單的照片拍攝,

駐店的驗光師表示Project Plus的驗光服務非常仔細,

問我要不要體驗一下~?

我滿早就近視了,其實在各處眼鏡行驗光經驗也算豐富,

也真滿好奇到底特別在哪?

於是就順便驗光了XD

 

IMG_7173.jpg

 

Project Plus的驗光過程,

花費的時間約莫是我過往經驗的3~4倍長。

過去驗光時通常是先看一下機器,

再看一下視力表比比上下左右,

最後再試戴一下眼鏡調整一下閃光就結束了。

 

IMG_7186.jpg

 

但在Project Plus驗光是從瞳孔距離、散光軸度、慣用眼……等許多過去沒注意過的細節都有測量。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驗光師很細心地反覆進行測試及確認,

這裡驗出來的度數,

我也有實際帶著模擬眼鏡在店裡晃晃感受,

和我原有的眼鏡相比,這裡配出來的度數戴起來清晰度是差不多,

但帶了一陣子後我覺得有比本來的眼鏡感覺更舒適一點。

要不是我原本的眼鏡剛換不久,真的可能當下再配一付了!!!

 

IMG_7184.jpg

 

驗光結束後,

驗光師也會協助將個人的處方資料做記錄並登入在官網帳戶中,

若下次要配眼鏡,也可以直接線上上傳照片模擬試戴選配款式。

 

螢幕快照 2018-10-22 19.28.48.png

 

最後來個個人心得小總結:

我個人非常推薦學生、近視度數還在變化中、將眼鏡視為穿搭配件、小資族來Project Plus 選配眼鏡、墨鏡。

除了可以有感減少更換眼鏡、墨鏡時的花費價格,

Project Plus的專業度也很足夠,

同時更不用擔心淘汰或已經不喜歡的眼鏡如何處理、造成資源浪費。

即時不方便前往體驗店,在官網線上選配也可以上傳照片進行線上試戴喔~

 

Snapseed 2.jpg

 

最後附上Project Plus的簡單資訊:

體驗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4號

聯絡電話:02-87736263

體驗店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 全年無休

官網:https://project-plus.com

Project Plus眼鏡續約服務重點整理| (2019/08更新)

- 任何眼鏡/墨鏡皆可以$2899入手

- 次年續約價格$999/年,3年後即無須再支付續約費用。

不想分期續約,可以$4899直接擁有

- 可線上選配亦可前往體驗店試戴選購

- 續約不等同租借,可正常使用,不續約時僅需歸還『眼鏡』本人。

- 無需因為眼鏡有任何使用痕跡或損傷而支付額外費用

- 使用期間提供維修保固。

- 每年續約日到期前一個月,Project Plus會主動通知詢問是否續約,若不續約會有專人到府回收眼鏡。

- 回收的眼鏡將被捐助給世界上需要的人;或是進一步進行綠色再造。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網購|TRYME詩朵2in1溫熱SPA貝殼機夢幻雙機組:居家美容必備小臉機,緩解疲勞、緊實線條!

- 網購 | 女錶推薦|Relax time RT-68閃耀系列:閨蜜穿搭錶款,姊妹間的時尚新趨勢!

- 網購|淡果香果乾水5種口味懶人包:讓喝水變成一種生活風格,送禮自用都適合!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