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5-06 23.16.04.png

 

這次在中山區24小時可預約接睫毛的童話美學,

做了連男性友人都稱讚的自然美睫!

童話美學除了作美睫,也有美甲、染眉、眼線等服務喔!

 

前一陣子去泰國,

看到同行的朋友做了萬全的準備,

接了美美的睫毛,可以睡飽素顏就很美的去吃飯店早餐,

覺得非常羨慕!

完全想起以前固定作美睫時,可以多睡15分鐘的美好時光!

所以~ 就決定重返美睫的行列了!

這次選在男友公司附近有5星好評的『童話美學』,

剛好可以打發等他加班的時間XD

 

IMG_1918.JPG

 

童話美學位在公寓大樓中的一戶,

類似個人美容工作室。

這應該算是招牌,但當天到訪時沒有掛在門外,

不過還是可以認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39號7樓之一

 

IMG_1916.JPG

 

進門後右手邊就是小小的換鞋區。

工作室裡的老師們會很親切的指引。

工作室其實還滿居家感的,

明亮乾淨、不會有壓迫感。

 

IMG_1919.JPG

IMG_1920.JPG

 

在沙發等待區,有陳列了很多得獎的獎盃、獎狀,

讓人不禁感覺很放心~

雖然有等待區,不過這裡是『男賓止步』的喔!

如果想要攜伴前來,記得要約女性友人來喔!

 

IMG_1922.JPG

 

美睫需要躺下,安排在比較隱密的小房間裡進行,

讓人感覺很貼心也很放鬆。

 

以前曾經在其他工作室做過美睫,

就沒有這樣的貼心規劃,

其實其他人來來往往,躺著做美睫真的會有點不自在。

 

而且這裡的美容椅超!級!舒!服!!!!!

完全會想要在自己家裡擺一張的程度!

 

童話美學2.jpg

這次幫我做美睫的是 音音老師~

一開始會很仔細的介紹美睫款式,

並且會詢問平常習慣素顏或是上妝?

常畫的妝容是哪一類型的?

老師會根據個人喜好、眼型、化妝習慣推薦適合的款式。

 

過去在其他工作室作美睫時,

並沒有這麼詳細的事前討論。

通常會是詢問喜歡圓眼還是長眼?

要濃密還是自然?

都是由自己決定,然後就開始美睫了。

 

這裡事先仔細地討論和專業的推薦,

我覺得滿好的,

也因此試了以前沒試過的眼尾加長+自帶眼線感 +自然款下睫毛的款式。

(以前偏愛中間加長的圓眼款式,覺得這樣看起來眼睛比較大)

 

IMG_1923.JPG

 

諮詢完後,美睫師會指引到旁邊的小浴室進行卸妝。

因為做完美睫後要5小時不能碰水,

像我是晚上來做的,

美睫師就擔心會讓我太晚才能梳洗就寢。

這裡洗卸用品一應俱全,連貼瀏海的貼片都有,

美睫師也會一一介紹,

真的很貼心~

 

IMG_1915.jpg

 

在做美睫的過程,

美睫師會在下方敷上眼膜,

幫助隔離下睫毛,

以防美睫過程上下睫毛沾黏。

上眼皮的部分也會稍微用貼布貼開,

讓美睫師能更清楚地看見纖細的睫毛們,

可以讓美睫過程更快速、順利~

貼完後,美睫師會詢問是否會不舒服,

如果有的話會再做調整,

ok的話就會開始進行美睫囉!

 

IMG_1913.JPG

 

這次美睫的過程,

我覺得非常舒適,

完全沒有任何拉扯感或刺激感,

加上超級舒服的美容椅和舒服的音樂,

幾乎就是可以安心的睡了一覺了。

(這次有朋友陪我來,不太好意思睡著,真的是一直苦撐醒著XDDDD)

((感謝朋友在一旁默默拍了紀錄,才能有這麼多照片分享~XD))

 

IMG_1912.jpg

 

IMG_1910.JPG

 

舒適的時光總是短暫~

最後就是要將作美睫的膠多餘的燻氣吹散,

避免熏眼狀況。

通常都會有一台小小的吹乾設備輔助。

這台我覺得吹起來很舒服~

柔柔的風,不會讓臉部或眼睛感到刺激。

以前有被太強勁的設備吹過,

就會因為太刺激而忍不住想要閃躲 > <

 

IMG_1909.JPG

 

成品是根根分明的濃密款式。

尤其捲翹度非常漂亮。

因為我的上眼皮比較厚,

所以事前有提出來跟美睫師討論,

因此這次在捲度上也有做加強。

 

IMG_1908.jpg

 

完成後就讓美睫師拍照作成品紀錄了。

畢竟大家在找美睫師時,

一定會先看過作品照片作參考吧?

而且美睫師拍照也只會特寫眼睛,

我個人是覺得還算ok,

如果不喜歡也可以提出,不會強迫喔!

 

童話美學3.jpg

 

做完後美睫師也會稍微的告知一下睫毛的狀況,

其中就有提到我的右眼睫毛狀況比左眼差很多,

所以會往比較下層的睫毛接。

如果有下垂的狀況,

可以用贈送的輔助毛刷在梳理時稍微往上推壓一下。

(在多年前我曾經夾斷右眼一半的睫毛,

還以為都長好了,過去也沒有美睫師特別說過,

到這裡真心的感覺到音音老師非常仔細、細心!

當下就覺得,要是沒什麼大意外,完全值得發文推薦一下)

 

IMG_1784.JPG

 

這是當天做完美睫回家後拍的照片,

眼睛只有雙眼皮貼,其他什麼都沒有~

但看起來就像完妝了一樣。

連男友都自主稱讚說:『這次做得比以前的漂亮很多喔!』

很驚訝男友會看得出來差異,於是追問了一下差別。

『看起來像是有設計過的造型,有修飾到眼型。』

『毛看起來很自然,以前的看起來粗粗的,有點假』

『好像有層次感,不會死板假假的』

(男生真的很在意『假假的』XD)

 

童話美學 (1).jpg

 

這是大概一週後的狀況,

這次做的是 6D蠶絲蛋白 600根,

捲翹度、濃密度都還維持的很好,

下睫毛有脫落一兩根,

上睫毛都還乖乖的在原位~

 

IMG_1978.JPG

 

以下是美睫後音音老師特別傳來的保養建議。

IMG_1932.JPG

 

除了以上建議,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清潔保養小技巧。

千萬別為了維持美睫而不清潔睫毛,

可能會引起眼部不適。

基本上作美睫的話,眼妝我只會貼雙眼皮貼,

所以眼周會用無油卸妝水擦拭帶過(卸除底妝)。

洗臉時泡沫也會避開睫毛帶到眼皮,

針對睫毛的部分,可以用手捧『冷水』的方式,

快速浸泡沖洗幾次,然後立即輕柔的壓乾後,

趕緊用輔助的毛刷做梳理後,

再繼續洗澡喔~

 

另外也要特別分享一下,

童話美學是少見的24hrs制,

對於上班族來說是個福音。

像我以前常去的工作室,

就必須要準時下班衝刺才趕得上末班車,

這次預約童話美學就沒這個困擾了。

下班後還能來變美美的放鬆一下,

假日就可以安排更多行程,

真的很貼心~

非常推薦給想做美睫的忙碌上班族們喔!

 

 

想了解更多的話,

可以自行到FB搜尋【童話美學 中山區美甲/美睫/染眉/眼線】

或IG搜尋音音老師IG【yinin_nails】

喔!

 

 

以上,謝謝收看 :)

 

 必 看 推 薦 

- 唇彩|開架X專櫃:極乾唇女子好氣色唇彩分享!

- 香氛|調香|香料香水實驗室:訂製個人專屬香水@Laboratory of Fragrance & Perfume

- 美食|台北車站|瓦法奇朵:CP值絕佳的聚餐餐廳推薦!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