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鮮和牛火鍋海膽蓋飯推薦.png

台北約會慶生商務聚餐首選高級火鍋餐廳

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附近巷弄的囍聚精緻鍋物,是以日本直送海膽、青蟳、各式頂級海陸食材聞名的口碑好評高級火鍋店,也超常看到許多明星、網紅打卡來這用餐!

囍聚的奢華海膽蓋飯、限量隱藏版蟹肉海膽鮭魚卵蓋飯,更是被網路評價和我身邊的海膽控朋友推到爆!

我已經將囍聚精緻鍋物放在我的美食待吃清單許久,最近終於趁著聚餐的機會來一飽口福了。

雖然囍聚精緻鍋物的價位不低,但一餐吃下來還是讓人覺得值回票價,是要吃過才會懂的美好味蕾饗宴!

而且隱密的包廂空間和細膩的桌邊服務,對於聚餐約會來說也是很棒的服務

本文除了分享用餐心得、服務品質外,也有一併整理了囍聚精緻鍋物的價位與菜單

囍聚精緻鍋物價位.jpg

囍聚精緻鍋物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小巷弄中,步行前往大約5分鐘可抵達。

以大量植栽搭配大器的木門,點綴溫暖黃光與些許透視玻璃,打造的舒適低調又不失奢華感的氛圍。

會選在囍聚精緻鍋物聚餐,除了想要大飽口福之外,主要是因為囍聚精緻鍋物有提供各式的包廂(當然也有一般的開放座位區),可以讓聚餐時不影響其他客人也不被其他人打擾

囍聚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17號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 假日:11:30-14:30 17:30-00:00

囍聚精緻鍋物菜單/價位在文末

囍聚火鍋地址在哪.JPG

▲ 從囍聚精緻鍋物門口的落地窗往內看的感覺,裝潢質感很好吧~

囍聚精緻鍋物有在門口擺放菜單,等待聚會人數到齊時可以先看看、想想自己要點甚麼~

台北聚餐慶生餐廳推薦.JPG

當然也能直接入內等候。

如果有訂位,可以先跟服務人員報到、入座,如果想等人數都到齊在入座也是可以的。

這裡的等候區非常的典雅舒適,我那日在等朋友時,坐了一會兒還嫌朋友太早來呢~

這次我們有訂位,在前台確認訂位資料後。服務員就引導我們入包廂了。

(囍聚精緻鍋物有些頂級食材是季節限定或是限量供應的,建議可以先訂位、並在訂位時預定食材唷!)

台北有包廂餐廳推薦.jpg

▲ 左手邊是這次用餐的包廂。

囍聚精緻鍋物內部裝潢是以木頭色為主,燈光也比較柔和一點。

不僅是讓人很放鬆的氛圍,也是在意隱私感的人會特別喜歡的喔!

台北捷運附近火鍋餐廳推薦.jpg

▲ 右手邊則是開放式的座位區

雖然說是開放式的座位,但其實都還是有用長竹簾做區隔,盡量給予每桌客人獨立的用餐環境。

台北聚餐火鍋餐廳推薦.JPG

▲ 包廂是採和式拉門設計

台北有包廂火鍋餐廳推薦.JPG

這次包廂內的座位是安排了6人桌(訂位4人)。

其實來囍聚精緻鍋物只要消費達低消$8000(另須外加10%服務費)就可以使用包廂,不一定要人數滿額才可以訂包廂喔!

囍聚精緻鍋物有很好的桌邊服務適合聚餐約會.JPG

▲ 入包廂後,本次用餐的專屬專邊服務員就馬上幫我們倒熱茶。

國父紀念館捷運囍聚火鍋環境很好.jpg

▲ 桌上也已經擺放好擦拭清潔用的熱毛巾、碗筷以及日式醬油和柚子醋。

藍白色的陶瓷餐具非常美呀,尤其白菜造型的筷架精緻又可愛。

都還沒用餐就已經感受到囍聚精緻鍋物在細節上的用心了。

囍聚火鍋入座可以先用溫熱毛巾擦手很乾淨.jpg

擦擦手,讓自己調整一下準備好好享受美食的心情 (其實就只是想放自己的照片啦XD)

之後就開始點菜囉! (常態菜單放在在文末)

(建議可以預先了解菜單、或上囍聚精緻鍋物官方粉絲團看看近期有沒有限量或隱藏版的季節性食材,避免在現場眼花撩亂、甚麼都想點~)

台北大安區囍聚精緻鍋物有桌邊服務鈴設計.jpg

在包廂裡要找服務人員比較不方便,所以桌上也有貼心的設置服務鈴。

選定想要的餐點後,再按下服務鈴請服務人員來點餐就可以了! 不用自己開門去找人~

(不得不說服務員動作超快,每次都幾乎是服務鈴剛按下去門就開了XD 前幾次我們都會嚇一跳)

真心給這裡的服務一個大寫的讚,來這裡會讓你服務費付得很甘願~

台北大安區海膽螃蟹火鍋推薦.JPG

▲ 鍋底上桌時,蔬菜都已經美美的擺在鍋子中囉!

蔬菜種類繁多,至少有10樣以上的當季蔬菜。

囍聚精緻鍋物的湯底是「無添加調味」的鮮燉雞湯,喝起來非常清爽沒有負擔,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剛好可以完美襯托出各種食材原始獨特的滋味~

也很適合注重體態控制或是養生的人喔!

國父紀念館捷運附近高級海鮮火鍋推薦.JPG

除了柚子醬和日式醬油之外,囍聚精緻鍋物也會隨桌提供蔥、蒜、辣椒(上圖左),讓食客根據自己的口味調配沾醬

(但老實說囍聚的食材都超級新鮮,個人是非常推薦享受食物本身獨到的鮮味就好,不太需要另外沾醬)

另外隨桌也有附自製的醃製開胃小菜:梅漬番茄+紫蘇蘋果(上圖右)喔!

囍聚精緻鍋物開胃菜很好吃.JPG

▲ 囍聚精緻鍋物開胃小菜:梅漬番茄

兩道開胃小菜我都很喜歡。

很喜歡梅漬番茄在口中咬開時,有種微微爆漿的口感,以及甜蜜中帶有微酸的清爽滋味

彷彿瞬間清除了一整天的躁熱感

囍聚精緻鍋物開胃菜評價PTT.JPG

▲ 囍聚精緻鍋物開胃小菜:紫蘇蘋果

清甜的紫蘇蘋果非常入味,醃漬過的蘋果口感變得更加潤澤細膩,清爽不甜膩的滋味也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

囍聚精緻鍋物沙公大青蟳火鍋推薦PTT.JPG

▲ 這次在囍聚精緻鍋物吃的鮮活青蟳(沙公)是這隻/ $1980 (另有沙母$1580) 

囍聚精緻鍋物現流海鮮火鍋好吃推薦PTT.JPG

▲ 以雙人份量的火鍋來當青蟳(沙公)的比例尺

如果有點青蟳的話,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還活生生的青蟳來給用餐的客人看。

看過後再送回廚房中處理。

國父紀念館囍聚鍋物前菜好吃嗎.JPG

▲ 囍聚精緻鍋物前菜:生魚片、燉豬肉、隨餐飲品(西瓜汁、蜂蜜檸檬蘆薈)

飲料的部分是無限量供應的,喝完可以再續,也可以更換飲料品項喔!

飲料品項感覺是會隨時節更換的唷,這次喝的新鮮西瓜汁和蜂蜜檸檬蘆薈都很好喝~ 濃淡適中、味道調配的很剛好。

國父紀念館囍聚鍋物前菜燉豬肉好吃.JPG

▲ 囍聚精緻鍋物前菜:燉豬肉

燉豬肉的口味有點像常見的日式馬鈴薯燉牛肉,鹹中帶點甜感,很開胃耶!

選用的豬肉雖然油脂量不高,但在燉的極為入味的狀態下還可以保持著非常細嫩的口感,很不容易呢!

國父紀念館囍聚鍋物前菜生魚片超級新鮮.jpg

▲ 囍聚精緻鍋物前菜:生魚片(鮭魚/鮪魚/旗魚)

如果你跟我一樣式生魚片愛好者,前菜請務必選擇生魚片!!!

三種魚肉都無比的鮮甜,芥末和醬油真的沾少少的就好,才能吃出不同魚肉的鮮甜滋味與獨特的魚油脂香氣!

真的不誇張,我覺得囍聚精緻鍋物的生魚片甚至贏過了許多專賣日式料理的餐廳阿!

(好吃到當下我真的是一吃完就想翻菜單看看能不能加點!但因為我們還有一系列浮誇的美味海膽菜餚而被同桌的朋友勸阻)

▼ 超推薦必點的海膽系列3連發登場!!!!

台北大安區囍聚精緻鍋物推薦必點海膽盛宴.jpg

▲ 雲丹新三食 $600

雲丹新三食分別是: 山藥豆腐海膽、干貝夾心海膽、炙燒鴨肝海膽。

口味也是依序從清爽~濃郁,建議依序吃才能充分品嘗到每一款最鮮美的滋味

山藥豆腐海膽很清爽,能充分平常到海膽的鮮美,以及特別滑嫩的口感。

干貝夾心海膽,干貝和海膽的結合讓整道菜餚的大海鮮味大噴發,點綴的鮭魚卵的鹹味也巧妙地將干貝和海膽的甜味提襯出來。

炙燒鴨肝海膽,口味最為濃郁、口感最為綿滑細膩,完全是入口即化,海膽的香甜與鴨肝的油脂香氣交融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

囍聚的海膽品質真的好,不只是鮮味十足,連甜味都很足,完全沒有一絲腥味或是海水味,可以說是我目前吃過最鮮甜好吃的海膽了!

有預算的話,來囍聚精緻鍋物非常推薦加點這道雲丹新三食喔!!!

台北大安區囍聚精緻鍋物推薦必點四倍海膽蓋飯超好吃.JPG

▲ 4倍海膽蓋飯  (套餐升級+$780 / 單點 $890)

囍聚精緻鍋物的4倍海膽蓋飯是選用整盒的日本直送的赤海膽搭配大量的鮭魚卵打造的奢華蓋飯!

會將食材準備好後送來桌邊現場製作

現場看到一整盒的日本赤海膽一片一片的舖上飯,真的是太豪氣、太吊人胃口了啦~

台北大安區囍聚精緻鍋物現場製作四倍海膽蓋飯.JPG

▲ 4倍海膽蓋飯現場製作

鋪上整盒日本赤海膽後還不夠,還要現場淋上大量鮭魚卵給你看!!!

囍聚精緻鍋物四倍海膽蓋飯推薦必點PTT.JPG

▲ 4倍海膽蓋飯 (套餐升級+$780 / 單點 $890)

囍聚精緻鍋物四倍海膽蓋飯好吃推薦評價PTT.jpg

微溫的米飯軟硬適中、粒粒分明,配上綿滑的赤海膽和有爆漿感的鮭魚卵,讓每一口的口感都極具層次。

赤海膽淡雅的鮮甜味和鮭魚卵的鹹香味,讓每一口都會依據食材的比例變化而有不同的滋味變化。

真的是海膽控不能錯過的一道!!!!

囍聚精緻鍋物超限量隱藏版青蟳海膽鮭魚蓋飯推薦必點PTT.JPG

▲ 三鮮海珍寶蓋飯(套餐升級+$780 / 單點 $890)

這是超級限量隱藏版菜色~!!!

每日限量10碗,需要預約。

我有事先看過囍聚火鍋的社群網頁才知道有這道隱藏版豪華蓋飯!

囍聚的三鮮海珍寶蓋飯是青蟳肉+日本直送赤海膽+鮭魚卵這樣奢侈的組合~

青蟳肉和鮭魚卵都是厚厚的一層,第一口挖的時候有種深不見底的感覺~ (挖不到白飯阿!!!)

相對於4倍海膽蓋飯,三鮮海珍寶蓋飯的海味更濃郁、口感也更豐富。

喜歡蟹肉和鮭魚卵的朋友,點這道三鮮海珍寶蓋飯不會讓你失望;如果是喜歡海膽的話,那更推薦點4倍海膽蓋飯,真的超級過癮!

囍聚精緻鍋物超限量隱藏版三鮮海珍寶蓋飯好吃推薦必點.jpg

▲ 囍聚火鍋新鮮海膽盛宴(雲丹新三食、4倍海膽蓋飯、三鮮海珍寶蓋飯)

來道囍聚精緻鍋物,新鮮海膽盛宴內的料理都是必點!!!

如果不想吃得太飽、喜歡精緻的創意料理,會推薦點【雲丹新三食】

想要多人分食的話,則推薦可以從奢華的海膽蓋飯系列作挑選。

海膽蓋飯每一碗都是像座小山一般,3~4人分食是沒問題的~

一定要點喔!!!

▼ 接著就來到火鍋的靈魂食材之一:「肉品」 登場囉~

台北大安區和牛火鍋推薦.JPG

▲ 日本A5宮崎和牛板腱

台北大安區囍聚鍋物A5和牛火鍋推薦.jpg

和牛一上桌,光看到這油花就讓人感到興奮!!

囍聚和牛火鍋涮3秒就可以吃了.jpg

在滾燙的火鍋中,稍微涮個3~5秒就可以了

囍聚鍋物和牛入口即化口感細緻超級推薦.jpg

和牛就是要吃這樣粉粉嫩嫩半生熟的熟度最剛好。

囍聚的日本A5宮崎和牛板腱真的很好吃~( 一入口都讓我懷念起到日本旅遊吃和牛大餐的時光了)

入口即化的細嫩而不膩的口感,剛剛好的牛油香氣和細緻滑嫩的肉質完美相襯,跟一般的咬感比較明顯的板腱牛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口感!

一入口真的會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囍聚鍋物豬肉推薦點松阪豬.jpg

▲ 台灣松阪豬

細嫩彈嫩的松阪豬火鍋推薦.JPG

這道服務人員推薦的【台灣松阪豬】也讓我們很驚艷!

印象中常吃到的松阪豬,口感都是偏脆爽、有彈力、有鮮微感的。

囍聚的松阪豬口感卻是嫩中又富有彈力感、咬感細膩滑嫩、纖維感不鮮明的,口感滑潤。

讓我也是有點停不下來 XD

 

囍聚的服務人員都會適時的來關心用餐狀況、詢問是否要開始進行桌邊海鮮代煮服務了?

為了避免還沒吃到最著名的現流海鮮就飽了,肉只先淺嘗了兩3片就請服務人員開始桌邊代煮了

台北大安區現流海鮮火鍋推薦.jpg

▲ 現流海鮮盤

這次是兩份基本海鮮盤+1隻青蟳(就是一開始給我們看過的活沙公)。

先不看內容物,光這擺盤就有夠豪華了!!!

不管是約會、慶生、甚至是談生意的商務聚會,這盤一端上來真的是面子很足阿~

台北囍聚精緻鍋物現流海鮮火鍋食記心得PTT.JPG

這次服務人員推薦我們的基本現流海鮮盤含有: 南非白鮑、生食級干貝、天使紅蝦、東石鮮蚵、特選鮭魚、小卷、日本法螺、蛤蠣,共八種海鮮。

台北囍聚精緻鍋物現流青蟳海鮮火鍋推薦食記PTT.JPG

另一盤除了有上列8種海鮮之外,還有處理好的整隻青蟳(沙公)

台北大安區囍聚精緻鍋物的桌邊服務很好.jpg

服務人員會先將火鍋中的飄浮的肉末稍作清理後才開始代煮海鮮。

也會根據每樣海鮮食材的特性、口感及味道來安排下鍋煮的順序,確保時刻都能吃到最美味的海鮮品質。

台北大安區囍聚精緻鍋物桌邊代煮海鮮火鍋服務推薦.jpg

蝦類幫忙去殼在囍聚精緻鍋物的服務中已經是基本,服務人員還會根據用餐人數將食材等分成適合入口的份量。

同時也會建議先從哪樣海鮮開始吃、以及若要它配沾醬的話搭甚麼沾醬會最合適。

台北大安區囍聚精緻鍋物頂級現流海鮮火鍋好吃推薦評價.jpg

南非白鮑、生食級干貝、天使紅蝦、東石鮮蚵、特選鮭魚、小卷、日本法螺、蛤蠣的品質都很好,每一樣都鮮美到不行!

我基本上從頭到尾都是吃原味的,無須搭配任何沾醬就夠好吃了!

一般小卷如果不夠鮮、品質不夠好,有時候會有種咬不爛、像吃橡膠的錯覺。

囍聚的小卷一咬下你就會有種「天啊!好鮮!!」的感覺,小卷特有的鮮甜味一咬下就會在嘴中綻放,口感是細嫩中代有彈力感的。

即使你從來不曾知道要以什麼依據來評斷小卷好不好吃,囍聚的小卷你一吃就會知道是完全不一樣的鮮美!

可能也跟服務人員代煮有關(技術比較專業),就連鮭魚在囍聚吃也跟一般印象中的不一樣。

鮭魚入口後並不是常見的那種帶有澀感與纖維感的口感,而是還能感受到鮭魚油脂的滑順潤感,但同時又能感受到細嫩的魚肉纖維口感。

讓不愛吃熟鮭魚的我也被征服!

囍聚火鍋天使紅蝦彈而滑嫩超好吃.JPG

蝦子的部分也是一入口第一個想法就是「好鮮!」

咬下後先感覺到蝦肉的彈力感,接著是細膩的蝦肉纖維,同時也能感受到蝦子獨有的鮮甜味佔據口中的美妙滋味!

囍聚火鍋南非鮑魚鮮甜好吃推薦必點.JPG

再來是同桌都大力讚賞的南非鮑魚!

剛好這次一起來聚餐的朋友們,因為都是曾經吃過「口感不佳、難咀嚼、有怪味或腥味」的鮑魚,所以一開始對南非鮑魚皆興趣缺缺。

本來是我要一人獨享,但吃了一口覺得太好吃了,拼命勸說大家「吃吃看,肯定顛覆你們的印象」

淡淡的鮑魚特有香氣與鮮味,搭上彈嫩細膩的口感,超鮮!超好吃!!!

連本來對鮑魚沒有愛的友人都大推~

囍聚火鍋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好吃必點.jpg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也深受我的喜愛。

細緻的口感與鮮甜滋味,加上每一顆份量都夠大,咬感很令人滿足!

此外蛤蜊和鮮蚵也都是粒粒飽滿鮮甜、完全沒有腥味。

加上服務人員煮的熟度剛剛好,每一次入口都是滿滿的海味在口中噴發。

囍聚火鍋季節限定青蟳火鍋超鮮好吃.jpg

▲ 接著需要煮比較久的青蟳和日本法螺也依序起鍋囉!

服務人員都會協助先將外殼去除,讓食客能夠輕鬆食用。

法螺的口感非常Q彈,有嚼勁但不會咬不爛,隨著咀嚼會慢慢品嘗到海螺特有的鮮味。

囍聚火鍋青蟳肉質細膩鮮甜.JPG

蟹腳的部分會去殼後,保留尾端的殼讓食客直接食用(用手拿也OK)。

服務人員推薦搭配特調的薑醋醬汁食用。

囍聚火鍋青蟳沙公好吃推薦PTT.jpg

但我還是喜歡直接吃,品嘗青蟳蟹肉特也得鮮甜味。

豐厚的青蟳蟹腳咬起來口感好滿足,細緻的蟹肉纖維口感和鮮甜味真的是難得的美味。

囍聚鍋物有代撥螃蟹服務.JPG

除了蟹腳,青蟳其他部分服務人員會幫忙將所有的蟹肉挖取盛盤。

不用擔心吃起來手忙腳亂或是不夠優雅。

囍聚鍋物青蟳螃蟹火鍋新鮮肉質好.JPG

看看細緻鮮嫩又豐盛的青蟳肉,一口塞真的 超 級 滿 足 !

趁著時令來囍聚精緻鍋物好好地品嘗品質好的青蟳、海鮮、肉品,真的勝過在不對的時節到處吃品質不夠好的海鮮。

如果你也是很講究吃美食的人,一定要找時間來囍聚精緻鍋物享用一頓~

囍聚鍋物青蟳蟹膏現煮雜炊.JPG

青蟳(沙公)中珍稀的蟹膏也不能浪費,服務人員會協助蒐集保存起來,最後會再端過來煮成雜炊粥喔!

囍聚精緻鍋物包香環境.JPG

桌邊代煮海鮮服務告一段落後,服務人員會先行離開,讓食客繼續品嘗還沒吃完的肉品、蔬菜、蓋飯......。

吃得差不多後在按下桌面的服務鈴請服務生近來煮雜炊粥就可以囉!

(記得一定要保留一點胃來吃香濃的特色雜炊粥喔!!!)

囍聚鍋物現煮雜炊粥配料.JPG

▲ 雜炊粥的配料

煮雜炊粥前,囍聚精緻鍋物的服務人員會先端上等一下要加入的食材並一一介紹,除了蟹膏之外,其中就屬松露最特別了!

代煮雜炊粥之前,若鍋中還有剩餘的食材,會先協助裝盤,可以自己選擇要等一下繼續吃或是讓服務人員清理掉。

之後,服務人員會先中鍋中漂浮的肉末、菜渣稍作清理,保留最精華的湯底後再開始煮粥。

囍聚鍋物專人現煮海鮮蟹膏雜炊粥.jpg

煮粥的過程也不馬虎,服務人員會精準的計時並依序加入不同食材燉煮。

慢慢熬煮出濃郁鮮美的雜炊粥~

囍聚鍋物專人慢燉蟹膏雜炊粥.JPG

最後撒上海苔絲和蔥花就雜炊粥完成囉!

(若不喜歡蔥花或海苔絲,都可以事先告知服務人員做調整)

囍聚精緻鍋物蟹膏雜炊粥香濃好吃.JPG

服務人員煮好粥後,也會貼心地幫每位食客盛裝好雜炊粥,並介紹搭配的調味料後才離開。

囍聚精緻鍋物蟹膏雜炊粥可加白胡椒粉提升層次感.JPG

 雜炊粥建議的吃法: 

1.先吃原味。品嘗濃縮了海鮮、肉品與雞湯精華的雜炊粥。

2.加入些許白胡椒提味: 些許辛香味可以讓雜炊粥的口味更有層次感。

囍聚精緻鍋物蟹膏雜炊粥推薦加松露提升濃郁滋味.JPG

3. 再加點松露: 能讓本來已經濃縮到非常濃郁到雜炊粥味到更濃郁豐厚。

我個人喜歡加松露的吃法~

雜炊粥煮起來份量還滿大的喔,若吃不完建議可以打包外帶才不會浪費。

(隔天加熱後吃美味依舊唷~)

 

▼ 最後還有餐後甜點

囍聚火鍋甜點好吃.JPG

餐後甜點有冷熱可以選擇。

炎炎夏日我們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楊枝甘露 (最近真的超紅。到哪都要喝一下)

囍聚火鍋季節甜點楊枝甘露解膩好吃.JPG

囍聚精緻鍋物的楊枝甘露是屬於清爽型、酸感較重的。

芒果味酸甜濃郁,葡萄柚果肉酸味鮮明,是即使已經吃的再飽,也能吃完的解膩甜點。

果肉和西米露份量也很足,吃起來口感豐富不無聊~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囍聚精緻鍋物好吃推薦心得.jpg

 - 心得總結 - 

整體來說我對初訪囍聚精緻鍋物的感受非常滿意

現流海鮮囍聚精緻鍋物最著名的海膽盛宴A5和牛桌邊服務,整個用餐期間一直不斷的累加驚喜與滿意度

不論火鍋控、海鮮控、或是肉肉控,都很推薦來體驗看看這裡的頂級食材!絕對可以有值回票價的滿足感!!!

另外囍聚精緻鍋物還有提供隱密的包廂也有提供各式高級酒品,很推薦給聚會、慶生、約會甚至商務會議......等重大聚會時前往。

絕佳的環境和優異的桌邊服務,再搭配極鮮的高級海陸食材,一定能為重要的時刻加分!

大推~~~

最後附上囍聚精緻鍋物的相關資訊以及囍聚精緻鍋物菜單

 

―  囍聚精緻鍋物  ―

🏡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17號

⏰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 假日:11:30-14:30 17:30-00:00

💻 官方粉絲團 << 點擊前往 👈

囍聚精緻鍋物菜單

囍聚鍋物菜單.jpg

囍聚鍋物菜單2.jpg

囍聚鍋物菜單3.jpg

囍聚鍋物菜單4.jpg

囍聚鍋物菜單5.jpg

 

延伸閱讀

- 旅宿|新北淡水平價住宿|承億文旅 淡水吹風:紅樹經典房型住宿心得。近漁人碼頭的藝術感濃厚、CP值佳的特色文藝旅店。

- 美食|台北信義|虎記餃子:東京40年老店大師監製煎餃+日本人氣團購美食+顛覆印象的關東蔬菜拉麵!(含菜單)

- 美食|台北必吃法式火鍋推薦|德朗火鍋(內湖瑞光店):100g只有7卡不怕胖!繁複工法澄清雞湯鍋底X極鮮食材打造的法式頂極鍋物(含菜單)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 |

 加入收看更多新鮮美好事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

 限時動態很精采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