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眼鏡行Project Plus推薦評價Ptt.png

 台北忠孝敦化時尚眼鏡行推薦 

Project Plus是我曾經分享位在台北東區巷弄裡的一家以「環保」及「眼鏡循環」為中心思想的時髦眼鏡行

當初是在找尋平價又時尚好看的墨鏡而發現了繽紛多彩的Project Plus,消費後對於他們的服務及品質評價很好,因此2019年想要換一副近視眼鏡時又再訪了台北東區的Project Plus體驗店

2019年Project Plus優化了消費模式,也給與眼鏡與墨鏡新的定義、加入更多符合日常需求與流行趨勢的設計巧思!

 

台北東區眼鏡行Project Plus體驗店.JPG

 

2018初遇Project Plus時,品牌在東區的體驗店櫥窗視覺是非常繽紛多彩、活潑有趣的,而這次在來訪時,主色調只剩黑白兩色、加上光影折射的運用點綴,整體視覺給我的印象是變得更簡約、更親近日常,感覺可以輕鬆地在這裡找到一副適合日常搭配使用的百搭好看眼鏡

 

台北東區Project Plus體驗店2019新裝潢.JPG

 

進入體驗店後發現Project Plus內部裝潢的色調也大幅更新了。

如同櫥窗一樣,是以黑白色調為主,佐以燈光點綴而已。

但很奇妙的是,這個空間並不會讓人感到單調、死板、無趣,還是有種引誘人進去層架上挖寶的感覺。

 

Project Plus體驗店舒適寬敞試戴空間.JPG

 

店員一如既往地會在進店時親切的介紹,並給予客人很舒適的空間自由試戴,並在客人有需求時給予適當的服務與說明。

非常推薦Project Plus的驗光服務,雖然耗時比一般眼鏡行的驗光時間還久,但非常的專業仔細。

 

詳細可以看之前的分享:

- 捷運忠孝敦化|Project Plus 眼鏡續約服務:以環保為基礎,提供品質與CP值兼具的時尚眼鏡、墨鏡! << 點擊閱讀

 

Project Plus2019台北簡約文青眼鏡行推薦.JPG

 

這次經由店員介紹才了解,在2019年Project Plus設計眼鏡的主軸是:「看見更多的可能」。

因此在Project Plus店面的裝潢上,以日常最常見、最百搭的黑白兩色為基礎,透過不同線條變化的層架、結合光影變化,呈現出品牌理念,強調即使是最簡單、最平凡的,都有可能潛藏著新的可能性

 

Project Plus2019眼鏡新品設計概念.JPG

 

因此Project Plus在2019年的產品設計上,收起了去年相對更大膽繽紛的前衛潮流風格,而改以簡約輕盈為主要訴求,在經典款式加入更多的小巧思與細節變化,運用不同的線條、版型,設計出許多款簡約又不失流行性與未來感,更適合在日常隨意搭配使用、且不失潮流感的眼鏡鏡框與墨鏡!

 

Project Plus2019極具特色的七邊型修飾眼鏡.JPG

 

在到Project Plus體驗店前,我有先在品牌的網路官方平台上稍作瀏覽,最有印象、也最感興趣的是這款七邊型鏡框(Kimberly)!

 

Project Plus異材質拼接設計款修臉眼鏡.JPG

▲ Project Plus 2019年新品 Kimberly / 共3色 (琥珀、森林綠、大理石灰)

 

ProjectPlus2019新款結合特殊漸層樹脂與金邊設計.JPG

 

拿起來仔細一看才發現Project Plus在這款眼鏡上是運用了異材質的組合設計。

以復古的金色邊去為基礎,再結合帶有透明度與漸層色樹脂,即使不是大紅大紫或是螢光色,仍是一款戴上後會讓人覺得很特別的眼鏡款式。

 

ProjectPlus2019全新極簡輕盈鏡腳.JPG

 

店員也特別跟我介紹,

2019年他們眼鏡款式的設計主軸是「簡約、輕盈、日常卻不失未來時尚」,因此在鏡架上也採用了現在3c產品很流行的消光感金屬,同時也將鏡角處做優化改良設計,讓整體鏡架重量更輕盈、視覺上也更簡約

 

ProjectPlus2019新品Kimberly實戴心得評價.JPG

 

實際試戴了Project Plus2019新款鏡架Kimberly,我個人覺得七邊形的鏡框固然少見,但戴起來並不會突兀或是太前衛,日常使用上是讓配戴的人看起來有剛剛好的造型感。

而且多角形的邊框在視覺上可以破壞臉部線條,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喔!

 

ProjectPlus2019新品Momo細膩有氣質的膠框眼鏡.JPG

▲ Project Plus 2019年新品 MoMo / 共3色 (琥珀、紅琥珀、純黑)

 

另一款我很感興趣的是這款 MOMO。

這種大方膠框眼鏡算是很多女孩的素顏必備眼鏡了!

但我一直覺得大部分的款式視覺上我戴起來都太厚重了,如果是素顏戴上反而沒有達到修飾的效果,而是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沒有精神。

 

ProjectPlus2019輕盈簡約設計鏡框.JPG

 

Project Plus 的這款鏡架,不只在膠框的部分有調整成比較細緻的線條,側面也設計搭配細膩的金屬鏡架,讓整個膠框視覺上輕盈細膩了許多

 

​​​​ProjectPlus2019新品Momo實戴評價心得.JPG

 

側面也不會有粗粗的一條,就不會讓整個人臉部看起來很沉重呆板了。

 

​​​​Project Plus 修飾臉型的輕盈眼鏡.JPG

 

這款紅色與琥珀色結合的漸層框,我實際戴起來覺得很襯膚色。

看似是普通的大方膠框,但其實上臉後會覺得整體氣質還是挺知性精緻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款,覺得真的很適合當作淡妝或是素顏時,提升氣色的搭配小物。

 

​​​​Project Plus 極簡未來感飛行眼鏡推薦.jpg

▲ Project Plus 2019年新品 George / 共3色 (黑、咖、銀)

 

這款就是兼簡約、輕盈與未來感發揮至極致的一款,也相對是屬於中性一點的款式。

我其實一直對飛行眼鏡款式有嚮往,但嘗試過很多戴起來都滿詭異的,可能因為這款Project Plus採用了極細的金屬框設計,降低了邊框的存在感,我戴起來我覺得是目前試過最好看的了XD

 

​​​​Project Plus 2019新品墨鏡.JPG

 

除了近視眼鏡鏡框,Project Plus在墨鏡上也做了很多細緻的設計變化,並針對台灣人的臉型做調整、達到更修飾與舒適的配戴效果。

 

​​​​Project Plus 2019針對台灣人臉型設計的修飾墨鏡.JPG

▲ Project Plus 2019年新品 Carter / 共3色 (咖啡色、墨綠金、銀)

 

​​​​Project Plus 結合日常感與時髦感的墨鏡.JPG

▲ Project Plus 2019年新品 Brook (上) / 共3色 (森林綠漸層、琥珀咖、灰透條紋)

▲ Project Plus 2019年新品 Kitty(下) / 共3色 (透明、透灰、透粉)

 

​​​​Project Plus 修飾顴骨的墨鏡設計.JPG

 

Project Plus 2019年新推出的墨鏡系列,其中有一個大亮點就是鏡框下邊框失蹤及平直齊切的設計。

這是針對大多數台灣人的臉型可能顴骨較高、臉型較寬所設計,可以達到小臉修飾的效果

 

​​​​Project Plus 日常生活也可以輕鬆搭配的貓眼墨鏡.JPG

 

此外也依舊緊扣著他們「更適合日常的款式」的概念,像是一向給人誇張、前衛、大膽印象的貓眼墨鏡,上鏡框的邊緣斜角角度變得比較平順溫和,鏡框和鏡片也設計成透明感較高、色調溫柔的款式,讓配戴起來更容易穿搭、更適合日常使用。

 

​​​​Project Plus 提供可以修飾各種臉型的好看墨鏡.JPG

 

此外Project Plus也有推出金屬方框這類比較優雅、也很修飾長型臉的墨鏡可以供選擇。

 

​​​​Project Plus 消光極細輕盈鏡框推薦.JPG

 

Project Plus 簡約高質感墨鏡推薦.JPG

 

同時Project Plus 2019一系列墨鏡也有Follow著「輕盈簡約、未來感」的元素,極簡細膩、消光感的金屬鏡架都能在大部分的墨鏡款式中看到。

 

Project Plus 體驗店可以零壓力輕鬆試戴.JPG

 

試戴了幾款Project Plus 2019的新品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以下兩款。

 

Project Plus 2019年圓框墨鏡新品 Aiton.JPG

▲ Project Plus 2019年新品 Aiton / 共3色 (古銅、金色、銀色)

 

Project Plus 2019年飛行墨鏡新品 George-S.JPG

▲ Project Plus 2019年新品 George-S  / 共3色 (黑色、銀色、咖啡色)

 

Project Plus 2019年圓框墨鏡新品 Aiton好看推薦.JPG

 

Aiton的特色除了有消光極細邊框之外,最特別的是鼻翼兩側有斜切角設計。

巧妙的中和了圓框視覺上過於詼諧逗趣的感覺,同時也讓不同鼻型的人戴起來可以更舒服。

 

Project Plus 飛行墨鏡新品 George-S實戴好看推薦.JPG

 

而 George-S 除了銀色款式採用了反射性比較強的鏡片之外,另外兩色都是選用了漸層、有透度的鏡片。

兼顧了許多人喜歡的大鏡框之外又讓整體視覺上不會過於陽剛,成為男女皆宜的修飾款!

 

▼ 快速認識 Project Plus  

Project Plus 眼鏡續約服務價格與消費方式.JPG

Project Plus眼鏡續約服務重點整理| 

任何眼鏡/墨鏡皆可以 $2899 入手

次年續約價格 $999 /年,3年後即無須再支付續約費用。

不想分期續約,可以 $4899 直接擁有

可線上選配亦可前往體驗店試戴選購

續約不等同租借,可正常使用,不續約時僅需歸還『眼鏡』本人。

無需因為眼鏡有任何使用痕跡或損傷而支付額外費用

使用期間提供維修保固。

每年續約日到期前一個月,Project Plus會主動通知詢問是否續約,若不續約會有專人到府回收眼鏡。

|Project Plus眼鏡續約服務店家資訊| 

體驗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4號

聯絡電話:02-87736263

體驗店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 全年無休

Project Plus官網 << 點擊前往

|Project Plus 眼鏡循環分享| 

在 2019年 Project Plus 已捐贈了53副眼鏡給雙溪高中、瑞芳高工、石碇高中、金山高中四所學校。

將回收後整新仍漂亮完好的鏡框提供給學生們挑選,並未同學驗光後將眼鏡配上適合同學們度數的鏡片,讓同學們可以享受高品質的眼鏡,幫助學生們更專注於課業上的學習!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捷運忠孝敦化|Project Plus 眼鏡續約服務:以環保為基礎,提供品質與CP值兼具的時尚眼鏡、墨鏡!

- 彩隱|好戴、舒適、自然放大花色美!近期最愛海昌心機彩色日拋隱形眼鏡TOP 3推薦分享!

- 美食|台北東區|平價歐式餐酒館推薦:Plan B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高水準餐點、超Chill露天座位復刻歐洲街頭!(含菜單+影片)

- 3C | iphone & Airpods |溫潤細膩手感x莫蘭迪奶茶色的JTLEGEND iPhone抗污防摔柔矽手機殼& AirPod柔矽保護殼推薦心得(開箱影片)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