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行李怎麼準備.png

 旅遊必備隨身防曬&舒眠小物分享 

出門旅遊是我放鬆身心、為心靈充電的方式之一!旅遊除了要好好放鬆享受、接觸大自然,當然也要吃飽睡飽才行啊~

最近不管去哪玩我都會帶著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馨然入夢淡香水,讓我更能沒有負擔的好好玩、舒舒服服的好好睡!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喜歡帶著它們出門旅遊的原因!

 

好用防曬+香水推薦.jpg

▲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 / 馨然入夢淡香水

 

如果是持續收看我的部落格一陣子的人,應該知道我個人很愛JBLIN這個品牌的乾洗髮霧吧!

已經持續愛用了一年左右,現在也是持續回購愛用中呢!

之前也寫過分享文,附上連結給你們:

- 髮品|好用乾洗髮推薦|JBLin植萃乾洗髮霧實測推薦:超澎、超乾爽、香味超棒!姊的時代劇中整髮神物,真的超神!

 

剛上市不久的「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和「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已經成為我最近幾次出門過夜旅遊時,一定會放在行李中的小物們!

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大家都知道,所以防曬是一定要帶的,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有很充足的防曬系數,又很方便使用,自從接觸它後就不自覺的每次出門都帶著它了!

而外宿過夜時如果睡不好,隔一天就沒體力玩耍啦~ 所以如何讓自己能徹底放鬆的好好睡也很重要啊!

以前我都是努力的消耗體力讓自己筋疲力盡才能好好入睡,最近幾次帶上馨然入夢淡香水後,好像真的都有早早就安心入眠了呢!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Ptt.jpg

 ▲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 $450   ☜ Click

 

其實我也有用過其他市售的防曬噴霧,但JBLIN這款防曬噴霧有個讓我特別喜歡的特色就是可以360度使用。

有些噴霧一定必須噴頭朝上才可以順利噴出防曬,如果瓶身顛倒或過於傾斜,就容易只噴出空氣而已,其實用久了會覺得使用起來還是不那麼方便順手。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好用嗎.jpg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規格高達SPF50+ 及 ★★ 2顆星號

SPF是針對會讓皮膚曬傷、發炎、紅腫、脫皮,致癌性最強的UVB紫外線的防護指數。

SPF達50的防曬品,正確的適量使用即可達到49/50的防護效果。

而防護力超過SPF50的防曬品,則都會是標示SPF50+喔!

星號則是美國FDA所頒布的UVA防護指數。

UVA就是很多人很在意會曬黑、曬老肌膚的紫外線!

而★★2顆星號則表示這款防曬品正確適量的使用,是具有適中的防護UVA紫外線的效果喔!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評價.jpg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先輕輕搖晃5、6下瓶身後,距離肌膚約10~15cm後直接均勻噴灑於肌膚即可。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會黏嗎.jpg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的噴頭噴出來的噴霧非常的細緻,防曬噴在肌膚上算還滿均勻的。

雖然瓶身說明上寫說噴灑後要再用手抹開塗勻,但我個人目前使用上覺得好像其實不太需要XD

而這也是防曬噴霧令人喜歡的一點,快速、方便、省事!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使用心得.jpg

 

這款防曬噴霧噴在肌膚上的感覺是輕盈、沒什麼存在感的。

夏天使用起來我覺得還算清爽,但同時又有一點保濕感,不會讓肌膚覺得澀澀、緊緊的!

使用過後的肌膚會是水水嫩嫩的感覺~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防水嗎.jpg

 

而且這款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也具有防水效果,實測噴灑於肌膚上,再到水龍頭下沖水,可以發現水的確都在肌膚上凝聚成水珠了!

戶外遊玩就算流汗或是噴灑了一身水應該都不用太擔心!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可噴臉噴頭髮.jpg

 

因為這款是可以360度噴灑使用的防曬噴霧,所以連頭髮、後背都可以輕鬆噴灑使用。

讓肌膚防曬能更萬無一失!

就算沒人幫你擦防曬也能自己搞定~

 

好用防曬推薦.jpg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除了具有很夠力的防曬效果、很人性化的使用設計外,它也沒有很多高防護效果防曬常會出現的防曬劑刺鼻氣味!

這款防曬特別調配了杏花蜂蜜香氣,使用起來是輕盈舒爽、甜而不膩的香氛,就不用怕自己塗了防曬後,整個人都是防曬味啦!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推薦.jpg

 

我以前會為了防曬而穿長袖長褲、撐洋傘,但這樣玩起來真的綁手綁腳的!

最近幾次算是鐵了心的要測試這罐防曬,不打洋傘,也不特意遮蓋肌膚,也真的都沒有曬黑或曬傷喔!

就算汗流多了想要補防曬,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也很適合!

不會因為反覆噴上就覺得悶厚、黏膩......等不舒適的感覺,也沒有出現泛白的狀況喔!

 

好用防曬Ptt心得.jpg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滿喜歡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的。

防曬力、使用起來的感覺、使用上的方便性及香氣都很讓我滿意!

唯獨有個小可惜的地方是,這款防曬噴霧的體積是比一般防曬品來得大一點,

如果想背超小型的包包的話,就比較難隨身攜帶了!

但用一般大小的包包的話,攜帶都還是綽綽有餘的唷~

 

JBLIN馨然入燜淡香水有效嗎.jpg

▲ JBLIN 馨然入夢淡香水 $420 ☜ Click 

 

這款香水是 JBLIN的薰衣草舒眠系列中的一項,同系列還有推出洗髮露、沐浴乳和身體乳。

如果平常身心壓力大,難以安穩入睡的話,也可以在睡前用整套組試試看。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是市面上第一支使用嗅覺建立身體記憶的香水喔!

看官網介紹寫著能透過特殊的睡眠專利釋放溫柔香氣,幫助身體透過潛在連結進入睡眠記憶,達到彷彿寶寶沈睡般的睡眠品質。

 

舒眠小物推薦.JPG

 

我覺得如果比較會認床,外出就容易睡不好的人,就滿適合試試這一款香水的。

比起同系列的洗髮露、沐浴乳......,這款香水更適合隨身攜帶,而且也有更多的用途喔!

 

好用舒眠香氛推薦PTT.JPG

 

過去出遊外宿時,我有時會有點難以入睡,通常也只能盡量的消耗體力到深夜讓自己累到睡著。

不過隔天就經常精神不濟,無法好好的旅行~

最近幾次出遊,睡前我會在住宿的空間噴灑一些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甜甜溫暖的香氣讓我就算在不同的環境也覺得滿安心的。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評價.jpg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是來自世界香料大廠瑞士奇華頓睡眠香氛專利,雖然是薰衣草萃取成分,但還另添加了神秘夢幻的麝香和酸甜溫暖的果香,打造了魅惑又甜美的沉眠香氣。

前調:結合黑加侖+柑橘的清新花果香

中調:結合茉莉+橙花的溫馨柔花香

後調:結合麝香+廣藿香的沈穩舒眠香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香味好聞嗎.JPG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這款香水跟我十幾歲時喜歡的日系品牌香水的香氣很雷同,剛噴出來的香氣聞起來讓人感覺酸酸甜甜卻不膩,有種回到青春少女初戀的感覺,接著會轉化成讓人可以慢慢放鬆、帶點溫暖感的成穩香氣。

噴灑後瞬間讓我有種回到兒時無憂無慮的錯覺,接著又能讓我感覺溫暖放鬆,難怪能讓我睡得沉穩啊~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可以噴身體嗎.JPG

 

除了當空間香氛之外,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也是可以噴灑在身上的。

而它甜而不膩的香氣,拿來當體用香水也很適合~

外出旅行就不用再另外帶一罐身體用的香水囉!

畢竟裝香水的瓶瓶罐罐通常都是玻璃瓶,又重又容易撞碎,當然還是帶一罐能有多用途的最好~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香調是什麼.JPG

 

老實說,這款香水真的算是比較偏少女感的酸甜花果香調。

雖然我自己滿喜這款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的,但的確也有點擔心是否男性會比較不喜歡。

後來特別請了一些男性友人聞聞看、說說想法,沒想到大家都說聞起來感覺還滿好的,是剛剛好的甜香氣,可能因為帶有一點果酸感,所以並不會讓他們感到過於做作或甜膩!

加上尾調的麝香和廣藿香,也讓甜美的花果香多了一點沈穩與魅惑感喔!

總之我身邊的男女朋友都對這款給予滿好的評價的啦!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香味持久嗎.jpg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除了可以當室內香氛、香水使用,我有時候也會拿來噴灑在衣櫃上當衣物香氛使用或是噴一點點加入水氧機中用。

這款香水的香氣我覺得算滿持久的,濃度也夠,無論是噴灑在身上或是用在其他地方,我覺得按壓半下~一下就很足夠囉!

用量很省,價格也很甜,產品本人又很萬用,完完全全是適合每個女孩都擁有的一款香水唷~

 

住宿旅遊舒壓抗失眠小物推薦.jpg

 

如果對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馨然入夢淡香水這兩款我愛用的旅遊小物有興趣,可以到JBLIN的官網上多看看了解喔!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 << Click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 << Click

另外也附上JBLIN的官方資訊:

FB粉絲團 << Click

IG << Click

官方LINE@ << Click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醫美|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滿意心得分享|擊退我的初老下垂!台北新店日安診所還我緊緻小V臉好評推薦!

- 南投旅遊|日月潭一~二日遊行程推薦:一起划獨木舟+立式划槳SUP遊日月潭,情侶約會、親子出遊皆適合!

- 日本旅宿|沖繩|近國際通住宿飯店推薦:WBF水之都那霸酒店,無邊際泳池、地中海Buffet早餐、高空酒吧,CP值佳!

- 網購|小旅行必備包款|法國Lipault Paris保齡球包:輕巧大容量、平價高質感又耐髒的巴黎時髦箱包,精緻耐用、時尚好搭配!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