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果卉色雪玉芙高濃度穀胱甘肽.png

女性保健首選:維持透亮氣色的小幫手 (文末有禮)

白皙明亮的肌膚,是許多女性一直致力追求的。

最近滿流行吃含有『榖胱甘肽』成分的美容輔助保健食品,看著我的閨蜜長期真的氣色好很多,經常因為忙碌熬夜、壓力大而容易氣色黯淡、膚色暗沈的我,也心動的來試試了!

我吃的是有日本專利好吸收、100%高濃度添加、SGS檢驗通過、且另外還含有食品級玻尿酸的『青果卉色 雪玉芙』!

快進來看看我近期的粉底顏色改變了多少~?!

 

青果卉色雪玉芙日本專利穀胱甘肽有效嗎.jpg

 

一開始會對「青果卉色」這個品牌感到好感,是因為看了官網的品牌介紹,了解到這是個因為「愛的傷口」而生的品牌,是個「藉由自身的傷痛而想將更多健康與愛分享給世界」的品牌。

同時也對於「青果卉色」四個字所代表的意義「青草、蔬果、花卉、天然的顏色」很有好感。

當然,品牌標榜的堅持「各國專利、天然原料、不過度添加、100%足量成分、統一價格、安心檢驗」等等,也都是讓我感到信任的原因。

 

青果卉色雪玉芙日本專利高濃度穀胱甘肽和玻尿酸.jpg

 

最近一直對於含有『榖胱甘肽』這個成分的美容輔助保健食品很有興趣,因為我身邊就有朋友真的長期下來粉底液換了三個色階以上!

青果卉色的雪玉芙除了標榜有日本專利高濃度、好吸收、足量250mg的GSH穀光甘肽,還有萃取自天然來源的食品級玻尿酸、余甘子萃取物,以及常見的美容保健成分:維生素C、E、玉米胚芽萃取(賽洛美)、彈性蛋白.....等等.。

☑ 余甘子萃取物主要是能提升體內的穀胱甘肽濃度、強化肌膚的透白光亮。

☑ 食品級的玻尿酸則是通過美國、歐盟、台灣的三方安全認證,能幫助提升保水力。

青果卉色官網上列出的雪玉芙成分看起來大多是天然來源、獲得專利及認證的,讓我感到很安心、願意嘗試看看。

同時價格的部分,『雪玉芙』對比其他品牌來說也是相對容易入手的!

( 一包30顆 / $799 )

 

青果卉色雪玉芙日本專利高濃度穀胱甘肽輕巧方便.jpg

 

 

青果卉色『雪玉芙』的包裝我覺得滿漂亮的,出門拿出來別人看到會來問:『你在吃什麼呀?』

包裝上乾淨的白底色、襯著簡單的花草,很能傳達出品牌的中心思想。

而輕便的夾鏈袋,輕薄很適合隨身攜帶、同時也能維持品質。

 

青果卉色雪玉芙高濃度穀胱甘肽每日一顆有感透亮.jpg

 

雪玉芙』是採用膠囊的形式,每包有30顆,每顆為500mg。

帶有珍珠光澤的米白色『雪玉芙』膠囊很漂亮,而且入口是完全沒有任何異味的喔!

(我吃過有些膠囊式的保健食品,其實膠囊本身還是會有點味道的 > < )

 

青果卉色雪玉芙高濃度穀胱甘肽怎麼吃.jpg

 

官方建議的食用量是:每日1~2次,每次1顆,一日勿超過2顆。

小提醒:對於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中、及嬰幼兒要避免食用喔!

另外,因為雪玉芙添加的日本專利成分同時也能幫助入睡,所以官方也建議若有一點睡眠困擾的人可以試著在睡前吃喔!

 

青果卉色雪玉芙高濃度穀胱甘肽效果好嗎.jpg

青果卉色雪玉芙高濃度穀胱甘肽有用嗎.jpg

 

我的膚色其實在一般人眼中來說已經算是偏白了,但我的生活忙碌、熬夜、有時候也會比較難入睡,因此經常起床氣色就容易看起來很暗沉蠟黃、膚況也會比較乾燥。

所以我自己通常都是在睡前吃一顆,如果特別晚睡、或是大量曝曬陽光後,就會考慮早晚各吃一顆。

 

青果卉色雪玉芙高濃度穀胱甘肽食用成果.jpg

 

給大家看看我近期的素顏狀態,是不是看起來並沒有特別的暗沈蠟黃、同時也滿有透亮感、水潤感的呢?

因為我自己吃的時間還不是很長,加上自己每天照鏡子,自己其實對於是否有更透亮沒有很有感。

 

青果卉色雪玉芙高濃度穀胱甘肽亮白效果.jpg

 

直到最近買了新的粉底液,順手拿起原本在用的粉底液比較,才發現色號默默地變淺了!!!!

上圖中,上方是新買的粉底液,下方是我舊有的粉底液!上方的粉底液顏色真的比下方淺了!

這真的是讓我滿驚喜的成果~!!!!

除了膚色的改變,也因為膚況整體滿透亮的,新買的粉底液也開心的改用了比較薄透自然的款式了呢~

 

青果卉色雪玉芙高濃度穀胱甘肽價格.jpg

 

對於青果卉色這款雪玉芙,我個人的心得是會想要定期回購的。

因為每天固定在睡前一顆,除了肌膚的變化讓我驚喜、我覺得睡眠上似乎也有變好入睡了些。

對於我這種壓力大、常常熬夜的人來說,氣色暗沈蠟黃、膚況乾燥是很難單靠化妝掩飾的,從體內加強保養、真的會更有幫助!

同時我也滿好奇持續下去,自己的膚色透亮度可以到哪呢~?!

加上夏天要到了,如何維持肌膚透亮的好氣色、不小心曬黑了要怎麼白回來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大課題!今年我就打算交給雪玉芙助我一臂之力了!!!

 

青果卉色雪玉芙高濃度穀胱甘肽哪裡買.jpg

 

你也跟我一樣好奇自己的透亮度可以到哪裡嗎?氣色可以多好嗎?

可以跟我一樣試試看青果卉色的「雪玉芙」喔!

想了解更多「雪玉芙」,可以去青果卉色 官網逛逛喔! << 點擊前往

這裡也爭取到了限定折扣碼給大家:babybear19結帳時要記得輸入領優惠唷!

可以直接現折100元,等於20天份只要$699,很划算耶!

我自己要搶先用一波,也推薦給你們唷:)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美齒|自助冷光美白紀錄分享|忠孝復興Dr. 曾 淨白美齒專家:DIY操作20分鐘有感!(HD影片:含冷光美白原理+必知小知識)

- 保養|南法香頌必囤化妝水|南法蕾朵純露:訂製你的專屬濕敷化妝水,有機認證、低敏清爽、敏弱肌的安心有感保養!

- 髮品|護色洗髮精推薦| 賣翻原因大剖析!好用的無矽靈日本美容液洗髮精推薦,淨澈護色、輕盈柔順,櫻花妹都在用!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