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ault Paris保齡球包推薦.png

小旅行必備!來自巴黎的時髦保齡球包推薦

剛去了一趟小旅行,當時在IG上分享旅遊動態時,就有些朋友私訊問我背的這款包包:法國 Lipult Paris 保齡球包

這次我帶了這款容量大又輕巧的Lipult Paris 保齡球包,整趟旅行下來真的覺得Lipult Paris 保齡球包真的太實用了!!!

Lipult Paris 保齡球包的價格平價、好搭配、質感好又實用,出門旅行帶上它真的很方便~ 以下來詳細跟大家分享它值得擁有的特色優點!

 

Lipult Paris 保齡球包穿搭分享.JPG

 

前陣子去了一趟花蓮小旅行,有時一天的行程就包含了上山下海,還要跑一些漂亮的咖啡廳拍拍照,整天要帶的東西真的不少。

這時候最適合背的就是一個容量大又輕巧,最好還能耐髒又時尚好看、好穿搭的包包!

這次帶了 Lipault Paris的M號保齡球包,真的完全滿足了我對旅行包的理想與需求!

 

Lipult Paris 保齡球包好用嗎.JPG

 

原本我也有考慮是否背後背包可能會比較輕鬆,但考慮到穿搭,後來還是捨棄了後背包。

還好Lipault Paris的保齡球包真的是夠輕巧,背袋設計上也很符合人體工學,因此這次在旅行中一直背著其實並不會很累喔!讓我完全不後悔做了捨棄後背包的決定!

以下就帶你一起看看細節、與實際使用、搭配起來的感覺~

 

Lipult Paris 保齡球包材質.jpg

▲ 法國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 / M號 / 曜岩黑 $3500 (原價)目前活動價$2800 ~05/31


Lipault Paris是2005年由法國設計師Francois Lipovetsky所推出、以高級訂製服的設計靈感而設計出來的時髦箱包品牌。

主要特色就是透過猶如絲綢般細緻的高級尼龍、閃亮漆皮等元素,創造出精緻時髦的高級感,同時又兼具平價、與實用性的箱包。

Francois Lipovetsky對顏色情有獨鍾,因此也在包款上大量選用豐富的鮮豔色彩,結合巴黎時髦元素,讓整個超輕量的實用包包更時髦有型、豐富有變化、好搭配!

 

Lipult Paris 保齡球包M號大小.jpg

 

我的這款M號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

尺寸大約是:長34cm / 寬19cm / 高27cm,官方標示容量可達14公升,重量則只有630g喔!!!

外層材質是強化尼龍,內層則是聚酯纖維,五金部分則是跟高品質的銅質五金,提把、可拆卸背帶的部分則是拼接牛皮材質。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結合了經典實用的醫生包特有的大開口設計,搭上圓潤有光澤感的包身,是兼具時尚感與實用的百搭包型。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jpg

 

近看一下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以強化尼龍為主體的包身,尼龍的質料本身很細緻,帶著隱隱折射的精緻光澤。

拼接上牛皮提把、品牌皮標以及深鐵灰色的五金,將包包整體的重量簡化到最輕的同時也兼具了時髦質感。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質感好嗎.jpg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評價.jpg

 

 

整個包包的五金部分(拉鍊、背帶扣環......)都做得非常細緻,手感光潤細膩。

拉鍊上還有Lipault的品牌刻字,拉鍊也非常滑順好拉,整體的細節上都做得非常好。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耐用嗎.jpg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所有皮革的部分縫線都非常整齊細膩,提把、長背帶的部分手感也非常好喔!

略粗圓潤的把手,即使放了很重的東西也可以很舒適的提握著整個保齡球包。

長背帶的部分寬度略粗、皮革也很厚實,讓整個包包肩背起來兼具了耐重度與舒適度!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尺寸.jpg

 

看完外觀後再來看看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收納的細節部分。

除了包包本體的寬大容量,包包外側後方還有大大的拉鍊夾層,可以放一些比較常會拿取的東西(EX: 衛生紙、零錢包、悠遊卡......),我覺得對包包整體的實用性滿加分的!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材質好嗎.jpg

 

包包內側也有設計了3個夾層。

前方的兩個開放式小夾層袋,深度還滿夠的,放手機、唇膏、耳機等等小物都很合適,不用擔心會掉出來讓包包變成一團亂。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使用心得.jpg

 

後側的部分是拉鍊式的夾層袋,整體深度和寬度都很大,可以放一些比較重要或私密的小物,例如:護照......。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容量大嗎.jpg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採用了強化尼龍為包身材質,搭配上無結構化的設計,可以隨手塞滿各式各樣不同形狀的東西,不太會因為受到包包形狀的侷限而浪費了收納空間、或是必須特別喬位置。

要特別分享我超喜歡它獨特的框架式全開拉鍊大開口設計,全開式的開口讓我即使帶了很多東西也可以輕鬆拿取,一打開就一目瞭然、不太需要花時間手忙腳亂的翻找。

而框架式的拉鏈開口設計,也讓整個包包雖然柔軟卻還能維持整體包型,如果沒有裝很多東西也不會讓包包背起來塌塌的!

 

旅行推薦背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jpg

旅行推薦包包法國Lipult Paris保齡球包.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次旅遊時我主要帶的東西有哪些:

Macbook air *1、行動電源*1、藍牙耳機*1、皮夾*1、自拍棒*1、腳架*1、帽子*1、皮夾*1、打光小燈*2,還有一些文件、雜物,另外有時候還會再放礦泉水或折疊傘喔~

你以為放入這些後包包應該是大爆滿了嗎?

不,大概才七、八分滿而已喔!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的收納力真的很驚人吧!!!!

 

▼ 接下來就看看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實際背起來的感覺吧~

旅行包推薦品牌法國Lipult Paris保齡球包.jpg

法國Lipult Paris保齡球包旅行穿搭.JPG

 

我這款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M號)的容量很大,但實際上背起來並不會很笨重。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有很多顏色,從粉嫩的粉紅、粉紫到鮮豔的黃色、紅色,甚至是特殊的孔雀藍、酒紅色都有,也有比較低調百搭的黑色、灰色......等等,我選的是百搭的黑色。

黑色配上帶有光澤感的尼龍包身,實用好搭又不失時髦感~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旅行穿搭.jpg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旅行好用嗎.jpg

 

我的身高是163cm,長背帶在使用的時候我是調到最短的。

但背起來我自己覺得似乎還是有點偏長,比較喜歡手提的方式使用。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旅行男生適合嗎.JPG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算是中性的款式,男性使用看起來也不會太突兀。

本次示範的男性模特兒身高是180cm,我覺得背起來的大小和長度都滿剛好的!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重量尺寸.jpg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耐用嗎.jpg

 

另外讓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的實用度大加分的地方還有包身下方的角丁設計,讓包包帶到戶外也可以任意放置,比較不容易弄髒!

尤其這款包包還是以強化尼龍為主材質,因此還有防潑水,弄髒後也可以用濕巾輕擦就保持乾淨亮麗,超級適合四處趴趴走的時候背~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防水嗎.JPG

 

我連去海邊都帶著它呢!

完全不用邊玩還要擔心包包會不會弄濕弄髒喔!

 

法國Lipult 保齡球包怎麼清潔.JPG

 

這次帶了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 去旅行,真的對它的實用性與輕量設計非常滿意!

如果你也是個出門需要帶上筆記型電腦、相機、自拍棒、腳架......等等不少東西的人,除了後揹包外,滿推薦你可以試試看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的!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不只有輕量、耐髒、超大容量、大開口好拿取等特色,還很時髦有型、更好穿搭喔!

我自己背了M號後,都忍不住考慮是否要再收S號和L號的呢~

 

法國Lipult Paris保齡球包旅行穿搭推薦.jpg

 

想了解更多不同顏色大小的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 ?

☑ 傳送門: Lipault Paris 保齡球包哪裡買?

 ☑ Lipault Paris  官方Facebook  << 點擊前往

 ☑ Lipault Paris  Instagram << 點擊前往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更 多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網購|來自歐洲的3款敏弱肌保養品心得分享|Numis Med德國樂美思pH5.5系列&西班牙babaria草本橄欖SOS萬用修護乳霜

- 網購|嗶丁選物beeding|PoProro Mini 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好用嗎? 輕巧美型,讓我自在優雅享受音樂,再也不受耳機線限制!

- 網購|訂製專屬百搭手鍊|Hourrae荷萊:平價、百變、好穿搭,高質感的情人節、生日禮物推薦!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