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好用嗎.png

 添加法定最高劑量的保濕美白精華(文末有折扣)

如果你在意保養品出廠太久、活性成分失效,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篇「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的心得分享!

下單才製作的『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添加了市面上正夯的多項美白、保濕成分:穀胱甘肽、賽洛美、玻尿酸、熊果素β......,而且一次就給你法定最高劑量喔!

以下跟你分享身為敏感混合痘痘肌的我,一罐快用完的真實心得評價!

 

IMG_8204.jpg

 

在收到「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之前,

只特別關注於『新鮮生產直送』『法定最高劑量的成分添加』兩個特色,

每想到收到時包裝的用心和質感也讓我很驚艷!

厚實的深藍色絲絨膜紙盒,配上金色燙金線條設計,

簡單的印上品牌和產品名稱,

簡約又帶點華麗質感,

從包裝的用心就讓人對美容物很有期待!

 

IMG_8205.jpg

 

 

打開紙盒、掀開霧面的透明賽璐珞片,

終於見到新鮮直送的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本人啦!

光潤的瓶器,帶有圓角的方柱狀,

拿起來感覺輕盈、手感不錯。

 

IMG_8210.jpg

 

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採用按壓式的包裝,

可以減少精華液接觸空氣氧化的機會,

也讓使用時能更輕鬆控制用量。

我通常都是按壓2下使用於全臉+脖子。

 

 ▼ 先分享一下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的質地 

IMG_8220.jpg

 

這是按壓約半下的量。

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是流動性很高的凝露狀,

透明的質地中微微帶點霧白感。

 

IMG_8221.jpg

 

第一下推開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時的觸感很特別,

會感覺水分噗滋地從精華液中噴發出來似的,水感十足。

 

IMG_8225.jpg

 

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的質地非常輕盈好延展,

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擦過精華液的肌膚細緻明亮、摸起來不粘膩很清爽。

 

IMG_8207.jpg

 

最初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會讓我想要試試看,

主要還是因為看到有以下這些厲害的主成份:

- 比菲德氏菌:多個歐美專櫃品牌御用成分,肌膚防護力提升,也能促進保養品吸收。

- 榖胱甘肽:現在超火紅的美白成分,加強保濕、擁有自然好氣色。

- 賽洛美:特殊的分子釘配方,加重保濕並鎖水。

- 吸附型玻尿酸:能將保養品吸附住,達到深度保濕、清爽效果。

- 熊果素β:抑制、淡化黑色素。

加上品牌強調不添加酒精、增稠劑、A酸、非表列防腐劑及重金屬成分,

讓肌膚容易敏感的我,比較敢嘗試看看!

 

 ▼ 以下分享我的日常使用方式: 

IMG_8229.jpg

 

日常我都是先噴上自己慣用的保濕噴霧(化妝水),

輕輕按壓吸收後,再擦上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

並依肌膚狀況決定是否要在後續擦上乳液或乳霜。

 

 

IMG_8063.jpg

 

因為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的補水保濕力對我來說還滿足夠的,

所以有時候肌膚狀況、天氣狀況都ok時,

我就會只上噴霧和精華液,盡可能精簡XD

 

IMG_8061.jpg

 

對於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

我的肌膚絕對是馬上就有反應。

泛紅、腫癢、痘痘、粉刺、甚至反黑都會不客氣地出現。

在使用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這幾週的時間中,

我的肌膚狀況都滿穩定的!

 

IMG_8133.jpg

 

因為這是添加了美白成分的精華液,

我自己是會連脖子也一併由下而上的按摩擦上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

以免之後變成臉白脖子黑的囧樣XD

 

IMG_8142.jpg

 ▲ 保濕噴霧 + 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 


光噴點保濕噴霧+擦上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

肌膚的細緻度、透亮感、保濕度、彈力感,我就已經覺得很棒了!

容易長痘痘的我,其實肌膚上淡淡的痘疤還是會讓素顏時看起來有點花花的,

經常熬夜也會讓肌膚看起來比較黃。

持續用了這瓶精華液幾週後,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肌膚看起來開始有種均勻乾淨的透亮感了!

 

IMG_8226.jpg

IMG_8236.jpg

 ▲ 保濕噴霧 + 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霧光感控油底妝 

 

使用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保養後,

後續上底妝也很容易。

我特別實測使用了夏季才會用、偏向控油的粉底,

隨便上就很服貼,

幾小時後也沒有乾燥浮粉、脫妝的狀況喔!

 

IMG_8238.jpg

 

如果你是喜歡保養品香香的人,

這款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還有個小加分的地方,

就是它的香味是很接近許多女孩喜歡的知名香氛品牌的明星香氣:英國梨與小蒼蘭,

讓在保養時也彷彿在做香氛SPA一樣~

 

IMG_8241.jpg

 

不過對我來說,

香味算是附加的,我對保養品的氣味接受度算高XD

我最喜歡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的地方還是它:

清爽好吸收、不刺激、沒有讓我的肌膚有敏感的反應,

除了美白效果、保濕力也很好!

完全不黏膩、輕盈到連男友都搶著用的程度,

男生大部分都不喜歡臉上黏黏的或是有塗上東西的感覺,

這款則是我讓男友擦過一次後,經常看他自己默默拿去擦的一款!!!!

 

IMG_8242.jpg

 

如果你也心動想試試,

那你一定要知道PRIMY還有提供『免費體驗』的服務!

可以先試用、確認喜歡後再拆封你購買的正貨,

如果覺得不適合,也可以安心零負擔的退掉正貨喔!

還有還有,要注意:

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為新鮮生產直送,

建議預留一週的時間,不要手邊都沒庫存了才訂購唷!

 

 ▼ 以下附上PRIMY透視水光保濕美白精華液的購買資訊和讀者獨享優惠 

IMG_8234.jpg

PRIMY官網https://www.primytw.com

13組合https://ppt.cc/fqiBfx

26組合https://ppt.cc/fYik6x
適用免費體驗活動(你體驗我付費)

 

 小提醒:

本分享文為個人使用之心得,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生活習慣等都有差異,是否適合使用再請讀者自行了解評估,

或先試用看看喔!

----------- 更新!2019 讀者折扣快報-------------

只要在PRIMY官網購物結帳時輸入折扣代碼

bear218 』 就可以現享95折喔!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更 多 你 也 會 有 興 趣 的 分 享 

- 美髮|台北士林|醫美型微整護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自然捲/受損毛躁髮激推必試的「絲馭光微整護療程」(含各類服務價格)!

- 刷具|零技巧撞色開運眼妝|林三益人見人愛重點強調組:彩妝新手必備刷具推薦!柔軟好暈染、顯色好描繪,輕鬆完成好妝容!

- 唇彩|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3色實擦試色心得:乾燥唇OK!顯色、保濕,2019值得收入化妝桌的開架好用唇膏!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