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捷運站髮廊推薦.png

 真心激推的醫美級護髮推薦(文末可領 75 折)

我有自然捲、又是髮量多的粗硬髮,即使髮質還算健康,也常常讓我的頭髮看起來非常澎亂毛燥!

這次先透過網路知道了這個德國研發、剛推出不久且號稱是醫美級髮質調理的『絲馭光微整護療程』,能有效矯正毛躁、自然捲,而且效果還能維持3~5個月!!!!

馬上預約時間,頂著我年久失修的自然捲毛躁髮來士林捷運站附近的Bravo Hair Salon報到!

(文末有洗剪染護各項服務的價格喔)

 

bravo 護髮前.jpg

▲ 先給大家看看我好將近半年未染的布丁頭,以及毛躁的狀況。

 

我的髮量很多、又是粗硬髮質+自然捲,

因為肌膚比較敏感,也不太塗抹髮油、髮乳這類的保養品,

(用到不適合的臉頰會馬上爆痘......)

加上長期洗了不適合我的髮質的洗髮精,

因此頭髮常常看起來像獅子鬃毛般的大炸開,

尤其是濕氣重的雨季,

有時候甚至是額外擦護髮品還是很難整理的程度。

 

IMG_7791.JPG

 

看完Gold Well 的DM介紹及和設計師溝通後,

當下真的對於這次要做的『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成果非常期待!!!

『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可分為「微保養」和「微整型」兩種療程,

主要是透過活性成分進入髮芯協助重新建立頭髮的角蛋白鍵結,

進而達到擁有絲緞般光澤柔軟美麗秀髮!

經過設計師對我目前的髮質和髮型評估後(燙捲、受損不嚴重、髮量多且長),

建議我先做「微保養」即可。

我的髮量和頭髮長度,

做整個『絲馭光微整護療程-微保養』所需的時間大概要1~1.5小時,

費用是$3000;

如果是做『絲馭光微整護療程-微整形』,

所需的時間會需要大約5小時,

費用則是$6000左右喔!

 

Bravo 座位.jpg

 

這次幫我操作服務的是Bravo Hair Salon裡擁有16年美髮經驗的設計師Yuki老師,

我選擇坐在獨立的座位區。

 

IMG_7781.JPG

IMG_7786.JPG

 

Bravo Hair Salon 裝潢以黑白為基礎,

空間不算帶大、座位也不多,

整體環境給人的感覺是專業且沒有壓迫感的。

 

IMG_7788.JPG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娛樂設備,

有MOD、Netflix可以自由收看喔!!!

 

IMG_7792.JPG

 

跟助理點了一杯綠茶,連同一大盆小點心一起送上後,

就開始先稍微修剪一下很乾燥的髮尾。

這次主要是想做護髮,不想改變整體髮型和長度,

設計師Yuki在這方面的修剪也很精準,

不像過去常常會遇到:

「明明只是說好要修個髮尾分岔,最後直接少了個10公分之類的狀況==」

 

IMG_7793.JPG

 

修剪髮尾後,先由助理幫我洗頭髮。

使用的是『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的洗髮產品。

(躺在洗髮椅上自拍真的沒自拍棒和補光燈完全不行,

感謝路過的設計師幫我拍了照片XD)

 

絲馭光微整護髮劑量調配.jpg

 

頭髮清潔完畢後,

Yuki根據我的髮量、髮質狀況調配了專屬的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護髮劑。

 

塗上絲馭光護髮劑.jpg

 

之後就將護髮劑層層仔細地塗抹在頭髮上囉!

在塗抹護髮劑的時候,

我從鏡子觀察發現頭髮對於護髮劑的吸收效果挺好的,

塗滿完後也不會覺得溼嗒嗒或很厚重。

 

IMG_7799.JPG

 

塗抹完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的護髮劑後,

要先用毛巾包起來靜待個15分鐘左右。

 

加熱使護髮吸收.jpg

 

之後,再用吹風機加熱,

加強頭髮對於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內的活性成分的吸收。

 

IMG_7384.JPG

 

吹風機吹了一陣子後,

接下來要用熱夾加熱讓角蛋白完全被頭髮吃進去,

並幫助頭髮毛麟片關起來~

設計師一開始先用了兩種溫度的熱夾,

之後再用頭髮反應較好的溫度做整頭的處理。

 

IMG_7803.JPG

 

上圖圈起來不是鏡子髒髒喔!

而是上熱夾的過程中所產生的白煙,

這些白煙主要就是已經飽食的頭髮吃不進去的角蛋白!

 

高溫加熱鎖住護髮養分.jpg

 

整個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才進行到一半,

這細緻柔亮的髮質就已經讓我興奮不已了~

忍不住趁著設計師在處理另一邊的頭髮時不停偷摸~ ♡

 

IMG_7806.JPG

 

整頭上完熱夾後,還要再做一次簡單的清洗,

將多餘的護髮成分洗掉。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才進行到2/3呢!!!

 

抹上同系列的髮蜜後吹乾.jpg

 

接下來塗抹上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系列的髮蜜後,

再吹乾頭髮。

 

bravo 護髮後.jpg

 

此時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療程只完成了3/4,

但髮質的細緻度、柔軟度、和光澤感已經讓我好感動!

 

絲馭光微整護髮前後對比.jpg

 ▲ 先來看一張進行到一半的 Before / After 後再繼續

 

IMG_7789.JPG

 

哈哈 XDDD 沒錯,我後來決定加碼染髮啦!

我相信設計師們對於我這種布丁頭應該看來都很不舒服吧,

可是因為我個人對於染髮劑中的化學成分滿在意的,

之前長達好幾年的時間都是不染的,

直到我的少年白髮太猖狂、被周遭的朋友提醒還是染一下比較好看後才開始染。

但我還是都盡可能地拖到自己受不了、看不下去後才染!

但因為設計師說Bravo Hair Salon只使用德國Gold Well 的染劑,

此款染劑不添加3種一般染劑常見、且比較可能造成健康危害的成分,

也有許多研究文獻、檢驗報告做背書,

所以我就安心的染了XD

 

bravo salon 貼心小物.jpg

 

要加碼染頭髮又要再多坐一兩個小時了,

設計師推薦我喝喝他們特別選用了星巴克咖啡豆的咖啡,

也提醒如果不想看電視,

還有提供小立架可以讓客人自己架平板或手機喔!

(怎麼這麼貼心啦~)

 

真空壓力式染劑調配.jpg

 

德國Gold Well的染劑是真空壓力式設計,還滿特別的。

前面有提到,

德國Gold Well的染劑不添加3種一般染劑中常見的化學成分

以減少染劑可能對人體造成的危害。

那大家可能會跟我一樣想知道:

『沒有添加這些化學成分有什麼影響? 為什麼其他品牌的染劑要添加呢?』

設計師Yuki進一步說明:

『這三種成分主要是能幫助染劑持色、顯色,讓染髮的成果能維持得更久!』

『雖然使用德國Gold Well的染劑所染出來的髮色真的會比較容易褪色,但只要保養得當、使用護色的洗髮精,其實髮色維持的時間和其他染劑相比並不會差太多!布丁頭會先長出來~』

還滿感謝Yuki很直接地說明這些,

尤其像我對與染髮還是比較在意「健康層面」,

是否容易褪色真的不是我非常在意的點,

使用德國Gold Well的染劑就真的很適合我~

 

bravo yuki設計師特調新色.jpg

 

這次染的顏色是設計師Yuki針對我的膚色所特調的新色,

能夠將臉襯得更顯白、有氣色!

因為我髮量多又有燙捲,

所以Yuki建議我挑染亮一點的同色系,

讓整體髮型視覺上更活潑、有線條感。

 

挑染.jpg

 

開始挑染前,

Yuki有先詢問我平常是否會綁頭髮?大概都綁甚麼髮型?高度在哪?

因為設計師搜集越多客人的日常髮型習慣,越能幫助他們設計出適合的挑染位置!

讓客人無論回家後怎麼整理都能有漂亮的髮型!

 

底色染劑.jpg

 

完成挑染的染劑上色後,

在等待的期間,設計師已經火速地調好底色的染劑!

 

針對髮根上色.jpg

 

之後開始先針對已經長出來的黑髮髮根上染劑。

在染髮的過程,

設計師會貼心詢問我是否覺得染劑味道太重,

並說明因為德國Gold Well的染劑是揮發式染劑,

雖然在染的過程中會覺得氣味比較明顯,

但好處是染完頭髮、洗淨染劑後,就不會有任何染劑的味道殘留了!

 

但老實說,我個人覺得當下的氣味也是還好,

不會讓我覺得有太濃烈的狀況。

大家可以安心!

 

包上保鮮膜加熱.jpg

 

蓋上保鮮膜,用飛碟機加熱一下~

 

IMG_7827.JPG

 

之後整頭上染劑,再約莫等個15分鐘後,

去洗乾淨頭髮就算染髮完成囉!!!

 

免沖洗的護髮素.jpg

 

洗淨染劑後,就要回到 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最後一個步驟 囉!

均勻地在頭髮上塗抹上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系列的免沖洗護髮素,

並透過設計師和助理的手勁按摩幫助吸收。

 

IMG_7830.JPG

 

最後吹乾頭髮、做點造型整理就大功告成囉!

 

IMG_7832.JPG

 

做簡單造型前,

看到設計師搬出一整組的Dyson整髮器讓我有點驚嚇!

雖然一開始進門前就有看到門口貼了大大的Dyson玻璃貼,

但我一直以為是『使用Dyson的吹風機』而已啊~

 

Dyson整髮器吹整.jpg

 

設計師一邊使用Dyson整髮器幫我整理做造型,

(看起來真的很好用欸!!!)

一邊說明 Bravo Hair Salon是跟Dyson簽約合作的店家,

所以來這邊的客人購買Dyson的產品都可以享有9折折扣喔!!!!

一般除了百貨週年慶之外,應該在這邊買會最便宜了吧~

 

IMG_7841.JPG

IMG_7839.JPG

 

除了使用Dyson的產品幫客人做吹整之外,

來Bravo Hair Salon無論是洗剪染燙護,

最後收尾的保養、和造型品,都是使用知名的KMS髮品喔!

在店頭展示架看到有販售的商品,

都是實際上幫客人使用的!

 

 ▼ 接下來來看一下染髮前後的對照吧~

挑染前後對比.jpg

染髮前後對比.jpg

 

 ▼ Gold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染髮後的成果!!!

 

bravo 染髮後02.jpg

bravo 染髮後.jpg

 

▼ 三階段變化超大的對比照!!!

Bravo hair salon.jpg

 

這次不論是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或是染髮的成品我都非常滿意,

挑染的效果讓頭髮有自然的線條感與顏色漸層,

整個髮型看起來更活潑輕盈,

加上護髮後的光澤感,真的是太美了!!!!

尤其是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的效果真的太讓我驚喜了!

難怪設計師說很多有自然捲的客人,都做過一次就ㄉㄧㄠˊ著了,

紛紛定時回來做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

和自然捲苦戰了20年的我,真的可以懂他們的感覺,

從短髮時只能燙死板的離子燙、到長髮後還是要花費大把的時間吹整,

自己手殘整理的效果還不甚理想,真的是有夠煩的!!!

所以真心推薦有自然捲、毛躁澎亂髮困擾的你,

一定要來試試看!!!

 

Bravo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保養.jpg

 

最後設計師Yuki也有再跟我說明,

「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的DM上寫著效果可長達3~5個月,

但還是會根據每個人的髮質、保養習慣、髮品選擇而有差異。

最推薦的當然是使用同系列的居家洗護組合,

其次Yuki也針對我的髮質和頭皮狀況,

建議我使用標榜『保濕』『護色』的洗護產品,

盡量避免使用強調『控油』『蓬鬆』效果的洗髮用品,

可以讓這次的染護成果維持得比較久~!

 

 ▼ 先不要離開,下面還有重要的折扣資訊喔!

IMG_7840.JPG

 

先附上 Bravo Hair Slaon 的相關資訊: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17號1樓

(近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

✔️ 電話:02-2881-0122

✔️ 營業時間:11:00~19:00

✔️ 官方粉絲團:Bravo Hair salon

✔️ 無提供刷卡服務

 

IMG_7838.JPG

 

最後分享一下本次的價格:

洗+剪 $700

染髮(長髮)$3200

挑染(長髮)$2200

Gold Well 絲馭光微整護療程(微保養/長髮)$3000

若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細節再請自行前往看看囉~

 

----------- 更新!2019 限量折扣快報-------------

感謝設計師 Yuki 特別給我的讀者75折的優惠, 

只要前往Bravo Hair Slaon找Yuki進行各種美髮服務,

(建議大家預約啦~)

出示我的文章截圖或網頁頁面(畫面要讓設計師看得出來是我的文章喔)

就可以直接有75折的折扣喔!!!! 超划算吧!!!!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更 多 你 也 會 有 興 趣 的 分 享 

- 刷具|零技巧撞色開運眼妝|林三益人見人愛重點強調組:彩妝新手必備刷具推薦!柔軟好暈染、顯色好描繪,輕鬆完成好妝容!

- 唇彩|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3色實擦試色心得:乾燥唇OK!顯色、保濕,2019值得收入化妝桌的開架好用唇膏!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燙髮推薦|AN hair design:韓系浪漫空氣感捲髮,懶人睡醒不用整理就很美!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