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試色分享.png

 2019開春必收好用開架唇膏推薦 

日系開架品牌媚點Media一直給我一種很樸實的印象,

外表低調、價格非常有競爭力,但過去比較沒有讓我特別驚豔的產品。

因為身邊有長輩強烈喜愛媚點的各種脣膏,我也就特別留意了媚點2019開春上市唇膏新品:水灩光唇膏

一上市就去開架櫃試色,準備過年拿來孝敬長輩!

靠櫃一試色後自己也淪陷,非常艱難的才先選出了:橘色系OR01、紅色系RD01、玫瑰色系RS03!

實際上使用後,唇部肌膚非常乾燥、容易有唇紋的我非常喜歡~

個人覺得簡直是某專櫃品牌唇膏的開架版!!!之後也應該會再陸續回購一些其他色!!!

 

IMG_6012.jpg

 

上圖就是我首批(沒錯,很篤定會去買第二批)入手的媚點水灩光唇膏,

色號由左至右:RD01、OR01、RS03。

 

IMG_6041.jpg

 

我覺得這次水灩光唇膏的外包裝跟過去其他唇膏的外殼相比,

好看滿多的~

深藍色小方管上有浮凸的流線造型,

簡單但不失設計感~

不過我覺得外殼的材質滿容易沾指紋、黏一些細小棉絮的,有點可惜。

 

IMG_6039.jpg

 

 

比較特別的是管身透明的地方,

可以看到內部的金屬唇膏管,

金屬唇膏管上還有Media的雕刻字樣,

會隨著使用習慣而有不同的角度。

 

以下是三色的手部刷色。

IMG_6035.jpg

IMG_6032.jpg

 

由上而下依序是:OR01、RD01、RS03

手部刷色的色彩,大概都是重複刷了3~4次後所呈現的顏色。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水光感,

顏色看起來算是顯色、保有點透明感的。

實際使用上在唇上,是可以透過重複疊擦而達到非常飽和的。

 

以下是各色的唇部實擦試色和全臉妝感分享~

IMG_6021.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RD01 

 

媚點水灩光唇膏RD01.jpg

 

IMG_5887.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RD01 

 

這色我覺得是有點偏珊瑚色,

算是這系列RD色系中最不挑人、最百搭的一隻。

擦 1~2層時,在唇上呈現出來的是具有透明感的珊瑚色,

雖然是有透明感的,但實際上遮蓋原本唇色不均的效果滿好的喔!

算是日常淡妝、甚至素顏時使用都ok的顏色!

滿顯好氣色,又不會紅得太強勢。

 

但RD01裡面有非常細微的金色亮粉,

當反覆疊擦很多層時,就會有點金屬感出現,

透明度降低,同時顏色也會比較偏向磚紅色一點。

 

水灩光唇膏RD01.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RD01 (白光下全臉妝感) 

 

水灩光唇膏RD01黃光.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RD01 (黃光下全臉妝感) 

 

 

IMG_6028.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OR01 

 

媚點水灩光唇膏OR01.jpg

IMG_5967.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OR01 

 

這色一開始試在手上看唇膏刷色,其實有點擔心是白肌限定的顏色,

沒想到上唇後我覺得不會顯黃、反而讓氣色變很好,

重點是我覺得會顯齒白!

薄擦的時候,呈現的是水潤、很青春、在白光下會有微微的螢光感,

整體是有點透明感的粉嫩橘色調,

但反覆擦了幾層之後,就是滿溫柔、沈穩,帶點棕色調的感覺。

 

水灩光唇膏OR01黃光.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OR01 (黃光下全臉妝感) 

 

水灩光唇膏OR01白光.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OR01 (白光下全臉妝感) 

 

IMG_6017.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RS03 

 

媚點水灩光唇膏RS03.jpg

IMG_5922.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RS03 

 

這色是很粉嫩、紫調鮮明的玫瑰色,

一開始我也覺得好像是白肌才可以駕馭,

但很會挑唇彩的朋友說覺得很適合我、我也剛好比較沒有這類顏色的唇膏,

就選了它!

 

這色是我覺得三隻裡面遮色力最強的,

透明感相對另外兩隻而言是比較低的,

單擦一層就很飽和、水光感很強烈,而且意外的很顯白!!!

我試過全素顏擦出門居然也毫無違和感XD

 

水灩光唇膏RS03.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RS03 (白光下全臉妝感) 

水灩光唇膏RS03黃光.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RS03 (黃光下全臉妝感) 

 

水灩光唇膏3款試色.jpg

▲ 媚點水灩光唇膏3色實擦對照 

 

IMG_6014.jpg

 

媚點這隻水灩光唇膏定價:$320,

和原有的其他唇膏系列一樣是產地是日本、沒有香料、香精的味道。

使用起來滑順好塗、保濕不卡唇紋、顏色也能輕易地塗抹均勻飽和,

上唇的感覺滿輕盈的,不會有黏膩悶厚的感覺。

我個人是真心覺得滿值得購入的,

總共有13色,包色可能是誇張了點,

但每個色系買一隻我覺得是可以的XDDDD

 

IMG_6036.jpg

 

使用了幾天,我大膽地想自己封這隻為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開架版。

我覺得上唇後的顯色度、水光感都很雷同,

修飾唇紋、撫平脫皮的效果也差距不大,

但質地上精萃修護脣膏的膏體是有再軟一點的~。

除了這三色之外,我也很喜歡PK系列,

PK01 我覺得跟我最近愛用的Bobbi brown精萃修護脣膏 island pink很接近,

Pk02則滿像Pink Pop的。

手邊這兩色用完後,會想改買媚點這隻水灩光唇膏來代替~

 

目前RD01也被長輩徵收了,

在考慮要不要來挑戰RD系列其他隻紅感比較鮮明的,

或是BE系列~?!

(但我覺得我擦紅色系好像總是看起來會太成熟XD)

 

歡迎留言推薦我顏色、或你想再看我擦哪色的試色分享?

 

 小提醒:

本分享文為個人使用之心得,

每個人的唇部肌膚狀況、膚色等都有差異,是否適合使用再請讀者自行了解評估,

或先靠櫃試用看看喔!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為你帶來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更 多 你 也 會 有 興 趣 的 分 享  

- 唇彩|PONY EFFECT 超璃光水唇衣:打造韓妞玻璃水光唇!3大色系實擦分享+乾燥唇使用心得

- 唇彩|不乾燥唇彩推薦|開架X專櫃:極乾唇女子好氣色唇彩分享!

- 彩隱|好戴、舒適、自然放大花色美!近期最愛海昌心機彩色日拋隱形眼鏡TOP 3推薦分享!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