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2-15 04.05.07.png

 日本超人氣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真實評價 

如果你也一直滿好奇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和許多部落客都有推薦的日本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真的很好用嗎?

真的能改善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嗎? 溫感卸妝舒服嗎? 

使用溫熱卸妝凝膠後真的可以不用再使用洗面乳嗎?

那就趕快來看看這篇吧~

肌膚容易敏感、也有黑頭粉刺和粗大毛孔困擾的我,

也禁不住好奇心嘗試了這款在日本聽說回購率超高的溫熱卸妝凝膠,

實際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整理了這篇心得與大家分享~

 

IMG_2501.jpg

 

所有卸妝產品中,我個人最偏愛的就是凝露、凝膠這兩種劑型,

對我來說卸妝力剛好,又相對不傷肌膚、不容易致粉刺痘痘。

 

曾經有用過開架某K牌的溫感卸妝凝膠,

必須說,它真的是太雷太不好用了!!!!! > <

該款凝膠質地非常黏稠,幾乎無法推動,

因此按摩卸妝時,拉扯肌膚的狀況非常嚴重,

同時間溫度又非常高,會讓肌膚感覺很不舒服。

因此後來一度對會發熱的卸妝品都沒有好感。

 

IMG_2546.jpg

 

最近會再嘗試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主要是被「改善毛孔粗大」「減少黑頭粉刺」這兩個訴求給吸引,

因為我真的從青春期開始就被這兩點困擾了好久!!!

加上對日系商品一項好感度較高,也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有靠過體驗櫃,

就決定再試試看了~

 

IMG_2496.jpg

 

maHara是來自日本的通信(類似郵購、網購為主要銷售方式)品牌,

旗下的這款「溫熱卸妝凝膠」在日本持續有廣大的好評!

尤其是在「卸妝後肌膚還是很保濕不乾燥」「感善了粗大毛孔和黑頭粉刺」這兩塊有大量的好評心得,

也有很多美妝雜誌推薦報導喔。

 

IMG_2506.jpg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是添加了91.4%的美容精華液與保養成分的保養型卸妝品,

內含:「 神經醯胺、蜂王漿精華、玻尿酸、角鯊烷、膠原蛋白」等很紅的成分外,

也添加了胡蘿蔔精華,因此呈現的是橘色的凝膠狀。

主打能讓使用者安心零負擔的卸除肌膚上的妝容,不用擔心卸妝不完全或是過度清潔。

 

IMG_2503.jpg

 

此外,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也加入了天然精油提煉出的柑橘精華,

因此使用的時候會散發療癒的柑橘清香,

讓自己在家卸妝也能感覺像去外面做臉部Spa一樣放鬆享受~

 

 

IMG_2508.jpg

 

這款溫熱卸妝凝膠的質地是很滑順不油膩的,

擠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很立體,可能會以為比較黏稠難推一點,

但實際上一在肌膚上推開,

是很滑順好推的質地喔!


IMG_2547.jpg

 

瓶身背面會有建議的使用用量,

建議的使用量為一次全臉使用量至少要約十元硬幣大小喔!

而我自己則會根據每日妝容所使用的產品調整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用量。

 

IMG_2555.jpg

 

如果底妝是使用持久型的底妝產品時,

我的用量就會上圖般,比建議用量再多一些。

 

IMG_2516.jpg

 

上圖是我日常卸妝時的半臉使用量。

使用時要維持著手乾、臉乾的狀態。

然後先將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分區等量塗上臉頰、額頭、下巴、鼻頭等區域。

 

IMG_2517.jpg

 

之後再輕柔的畫圓按摩約30秒。

按摩的過程中,卸妝凝膠在肌膚上會散發微微舒適的溫熱感。

之後我會先將手指沾點水,

稍微在按摩一下全臉,讓卸妝凝膠稍微乳化後,

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

 

IMG_2527.jpg

 

洗完後會覺得臉部很細緻清爽,而且不會覺得乾燥緊繃。

同時也沒有因為溫熱感設計而讓我的肌膚感到負擔或不舒服的狀況。

 

這款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是主打卸妝後無需再另外洗臉,

而我自己在使用上,如果當日底妝比較輕薄、或出油量比較少,

就不會再額外洗臉。

但如果當日覺得臉部出油比較嚴重、或是底妝是比較厚的時候,

我自己還是會用慣用的洗面乳清潔一下喔~


 

 以下為另外做的卸妝力實測記錄。 

 

第一輪測試!

IMG_2548.jpg

 

先測試底妝類+粉狀彩妝。

參與測試的類別有:

持久型眉粉、持久型粉底液、粉餅、粉狀眼影

 

IMG_2549.jpg

IMG_2551.jpg

 

實際使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按摩約15秒後,

可以看到測試的所有彩妝都已經溶解浮出。

 

IMG_2553.jpg

 

加點水按摩乳化後沖洗,以美容巾輕輕擦拭,

就可以卸得非常乾淨!

 

第二輪測試!

IMG_2509.jpg

 

參與測試的選手有:

一般型唇膏、防水睫毛膏、防水抗油型眼線液。

 

IMG_2510.jpg

 

實際使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按摩約30秒。

稍微加水按摩乳化後沖洗,以美容巾輕輕擦拭。

 

IMG_2511.jpg

 

唇膏、睫毛膏都卸得很乾淨,但防水抗油的眼線液就比較卸不掉了。

 

maNara test.jpg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

個人覺得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對底妝、唇彩、乾粉類彩妝的卸妝力是很足夠的。

但若是使用防水抗油型的眼部彩妝,

我建議還是要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比較適合。

 

IMG_2543-1.jpg

 

連續幾週改用這款溫熱卸妝凝膠,

很奇妙的真的有感覺鼻頭上的黑頭粉刺看起來好像比較不明顯了,

(雖然還是有粉刺,但黑頭的比例少很多)

也可以感受到肌膚在卸妝後是很乾淨、舒適、明亮、細緻滑嫩的,

但是粗大毛孔的部分,目前就比較沒有太大的變化。

畢竟想要改善毛孔應該也需要比較長期的調理,

而且這也只是卸妝產品,

肌膚想要毛孔狀態變好,我想應該還是得另外搭配保養品效果才會更顯著吧~

 

IMG_2540.jpg

 

整體來說,

單純以卸妝產品來看,我是挺滿意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卸妝力和使用感的!

凝膠質地好推不油膩,

微微溫熱的感覺加上柑橘清香,在冬季使用起來特別舒適。

而且基礎的彩妝、底妝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也沒有讓我有粉刺、痘痘變多,或是肌膚清潔過度、乾燥緊繃、過敏的狀況出現。

美中不足的小可惜是這款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對於防水防油的眼線液比較不容易卸除,

因此需要另外搭配眼唇專用的卸妝品,

一但使用了防水抗油的眼部彩妝,在卸妝清潔上就完全沒辦法偷懶一瓶解決了~XD

如果卸妝力的部分能夠讓我連難卸的眼妝都一次卸除就完全是我心目中一百分的卸妝品了!

另外就是這款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目前除了可以在網路上訂購,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也有臨時櫃,@cosme、Citysuper也能夠買到,

實體通路還不是很多,私心也希望之後能有更多實體通路啊~~~(希望maNara的人員們會看到XDDD)

 

maNara.jpg

―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

💻 maNara官網 << 點擊前往 

延伸閱讀

- 保養|敏弱肌、痘痘肌可以用精華油嗎?|LUDEYA精華油美麗重奏組 2款精華油親身使用分享!

- 網購|TRYME詩朵2in1溫熱SPA貝殼機夢幻雙機組:居家美容必備小臉機,緩解疲勞、緊實線條!

- 保養|hers skin care|穩定換季敏痘肌!限量的天然全能鮮保養,打造逆時細緻水光肌!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小提醒 -
 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髮質、使用方式、生活習慣、身體狀況皆不相同,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建議還是要先多了解官方品牌特色、商品資訊及自身狀況後,再評估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喔!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