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1-15 16.27.16.png

 本篇文末有禮 

又到了每月的網購服飾推薦專欄時間啦~

(咦?有人知道我默默的打算進行這個專欄嗎? XD)

來分享12月我在個人很喜歡逛的蝦皮服飾賣場 「 Kuan.official_ 」選購的服飾及穿搭,

本次有質感超好的毛衣、超顯瘦的連身洋裝、超好走的襪靴......6款分享!

如果每月等不及我的專欄分享,

可以先加入我的IG: Bellebear218,

每月賣場上新貨如果我有購買都會先在限時動態跟大家分享我的購物清單喔~

以下進入實穿分享!

 

 

Kuanofficial.jpg

 

這次要分享的單品有:

Kuan.official Dec.奶茶色系燈芯絨洋裝 2色/單一尺寸/ $590

Kuan.official 格紋毛呢及膝裙 $350

Kuan.official Dec.熊寶寶背心 單一尺寸 $850

Kuan.official Dec.莫蘭迪毛衣 2色/單一尺寸 $850

Kuan.official Dec.修飾冠軍襪靴 $1480

Kuan.official Dec. 麻花高領毛衣 單一尺寸 $780

直接點擊這裡前往賣場: kuan.official_傳送門

 

IMG_4572.jpg

▲ Kuan.official Dec.奶茶色系燈芯絨洋裝 / 奶咖色 $590

搭配的是: Kuan.official 韓國部落客款 小馬鞍翻蓋包 $450 << 點擊可看上期分享文

 

最近很喜歡奶茶色、杏色這一類柔和的顏色,

當初一看到這款燈芯絨洋裝就很喜歡,

寬鬆的版型搭上魚尾和縮口袖設計,

不只顯瘦可愛、看起來也不會很呆板或是像睡衣的感覺。

 

IMG_4573.jpg

IMG_4574.jpg

▲ 先來看一下布料的紋路和厚度,以及鈕釦等細節。


這款的布料親膚不粗糙,厚度我也覺得算適中,

是秋天、冬天、春天都可以穿搭的款式。

 

以下是實穿照分享。

杏色魚尾洋裝01.jpg

IMG_3445.jpg

杏色魚尾洋裝02.jpg

 

Kuan.official 這款燈芯絨洋裝我覺得領口的設計很好,

領口的設計是比一般的還稍微大片一點,

所以穿起來會很修飾臉型與脖子,

加上是有點挺度的燈芯絨布料

上身後整體的修身感、顯瘦度很高!

 

IMG_4646.JPG

▲ Kuan.official 格紋毛呢及膝裙 $350

 

IMG_4643.JPG

IMG_4644.JPG

▲ 布料的紋路和厚度。

 

這款的格紋配色中加入了藍色系,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是有內裡設計的好質感及膝裙,

布料的厚度有一點,應該秋冬穿比較合適。

但這款的尺寸比較特殊,

我一般來說下身單品尺寸都是拿M~L的,

這款我拿2XL略微寬鬆舒適,可以紮入冬季的厚毛衣。

建議選購這款時一定要仔細確認一下賣場上的平量尺寸,

或是跟賣家溝通詢問一下你適合的尺寸喔~

 

以下是實穿照分享。

格紋及膝裙.jpg

格紋及膝裙02.jpg

 

這款腰間背後有做鬆緊帶設計,

所以穿起來滿舒適方便的,

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調整裙子高低,

更不用怕吃太飽腰間會感覺很緊~ (我超在意這點XD)

而且這款及膝裙的版型我覺得是很修身的,

雖然我拿了偏大一點的尺寸,

但完全不會顯臀寬~

 

格紋及膝裙03.jpg

 

側邊開衩的部分也設計得剛剛好,

坐下也不會太裸露,

是兼顧氣質與舒適的一款及膝裙喔!!!

 

IMG_4584.jpg

▲ Kuan.official Dec.熊寶寶背心 單一尺寸 $850

 

IMG_4586.jpg

IMG_4678.jpg

IMG_4679.jpg

▲ 先來看一下布料的紋路和厚度,以及鈕釦等細節。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熊寶寶類羔羊毛材質。

這款沒有額外做內裡,

所以保暖度我個人覺得還好,

但很適合拿來做穿搭變化!

只要簡單地套上就瞬間可愛度UP,

馬上就是當季風格的穿搭喔!

 

以下實穿照分享。

熊寶寶背心01.jpg

搭配的是之前分享過的:

Kuan.official 羅紋連帽連身裙 / 杏色 $450 << 點擊看分享

 

IMG_7081.JPG

 

大片的騎士外套風格領口設計,

加上略微寬鬆的版型,

套上後顯臉小又修身顯瘦,

而且也讓整個熊寶寶毛背心不會過分可愛,

在穿搭上會更實用好搭!

 

IMG_7112.JPG

 

 

我最近好著迷同色系穿搭,

尤其是像這種淡淡的杏色、奶茶色,

我自己覺得同色系視覺上會讓整套穿搭的質感變很好~

 

IMG_4568.jpg

▲ Kuan.official Dec.莫蘭迪毛衣 粉色 /  $850

 

IMG_4569.jpg

IMG_4554.jpg

IMG_4570.jpg

▲ 毛衣織紋和厚度,以及顏色近拍。

 

這款毛衣我非常喜歡~

兔毛含量高,柔軟親膚、穿起來非常舒服保暖。

雖然是兔毛毛衣,但我覺得掉毛的狀況很輕微。

顏色是最近最流行的莫蘭迪粉色,

淡淡的柔粉色再帶點灰感,

非常有質感又百搭的顏色喔!

(顏色建議參考賣場,或是厚度實拍照)

 

以下實穿照分享。

粉色兔毛毛衣.jpg

粉色兔毛毛衣02.jpg

 

這款毛衣保暖度真的很好,

這一個冬季還不太冷,我也沒什麼機會穿到,

所以實穿照不多。

不過像這樣簡單的麻花編織小圓領加上落肩寬袖的設計,

簡單又不失造型感,

即使布料偏厚也不會顯胖喔!

完全是經典款,人人都必須擁有的毛衣款式~

即使明年再拿出來穿也很OK!

 

IMG_4588.jpg

▲ Kuan.official Dec.修飾冠軍襪靴 $1480

 

IMG_4580.jpg

 

這款襪靴是麂皮的材質,很有季節感。

 

IMG_4576.jpg

 

內側和鞋墊的部分都是微微的小絨布材質,

穿起來非常舒適又有點保暖效果。

版型是正常尺寸,

冬天如果會穿有點厚度的襪子,建議可以拿大半號喔~

我自己就喜歡拿大半號的感覺~

 

IMG_4578.jpg

IMG_4579.jpg

 

有微微尖度的小圓弧感鞋頭,

加上柔軟的麂皮,穿起來腳掌很舒服,

不會有受到擠壓的不適感或是摩腳的困擾喔!

鞋跟則是當季流行的拼接方跟設計,

非常穩固好走!

 

以下是實搭分享。

IMG_7015.JPG

 

這款襪靴的靴筒部分,

是有點小寬鬆不貼腿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特別修飾小腿肚,

會比較顯得腿細一點喔~

 

杏色魚尾洋裝01.jpg

IMG_3447.jpg

 

其實前面很多照片內我也都是穿這一款~

 

襪靴01.jpg

 

IMG_7112.JPG

 

最近我幾乎只要不下雨天天都穿這款麂皮襪靴,

不管穿裙子、窄褲、寬褲都很好搭,

一套上整體穿搭的時尚感就出來啦~

此外,這款襪靴的鞋底非常的Q軟,

我穿它出外郊遊走一整天腳也完全不會痛或不舒服喔!!!

非常耐走、耐穿!

另外這款襪靴的價格也是很值得推薦的,

和市面上同品質的襪靴比較之下算是便宜許多了,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這一款襪靴!!!!!

買了一定不會後悔的~

如果這款有推出其他顏色,我一定會包~

 

IMG_4563.jpg

▲ Kuan.official Dec. 麻花高領毛衣 單一尺寸 $780

 

IMG_4562.jpg

IMG_4565.jpg

IMG_4560.jpg

▲ 毛衣織紋和厚度,以及顏色近拍。

 

IMG_4545.jpg

IMG_4550.jpg

 

這款毛衣的領子是做可翻領的高領設計,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包覆著脖子,

不會太貼太緊而造成不舒服,

而且這款的織紋滿緊密的,

又加上是高領設計,也為保暖度加分不少!

 

以下實搭分享。

藍色高領毛衣02.jpg

藍色高領毛衣03.jpg

格紋及膝裙.jpg

格紋及膝裙03.jpg

 

這款毛衣下方有做一點縮口的感覺,

長度算是有點偏長。

紮入下身或是拉出來都是不同的感覺,

搭合身長裙、窄褲或寬褲都OK!

我個人喜歡紮入下身的俐落感多一點~

整體有些微的厚度,但穿起來感覺還算輕盈不會太厚重,

我實測大約在18度的時候單穿不用穿外套都還是保暖的喔~

 

Kuanofficial02.jpg

 

這次回購 Kuan.official_ 的服飾我依舊很滿意,

我個人是那種一但找到合適的店家就會滿死忠的~

因為網路上店家眾多、品質參差不齊,

我也不喜歡一直花費時間和金錢去嘗試新的店家,

這家回購了兩次的蝦皮賣場「Kuan.official_ 中大尺碼選物」,

商品的品質讓我很滿意,堪稱「物超所值」,

服裝的尺寸也從M~5XL都有,

推薦大家可以安心逛、放心買喔!

 

最後附上賣場資訊囉!

在蝦皮上搜尋「 kuan.official_ 」或「 kuan.tw 」 就可以搜到了。

也可以直接點擊這裡前往: kuan.official_傳送門

賣場IG: kuan.official_

 

------------- 2019/01/16 更新:優惠快報 -----------------

因為文章上刊後,有滿多粉絲到賣場熱情選購,

所以我就收到賣家私訊要提供大家優惠啦!!!!

即日起~ 2019/02/15,

只要在 Kuna.official 蝦皮賣場下單結帳滿$500,

輸入折扣碼『KUANXBEAR』即可現享95折!!!!

賣家真的很佛心耶,門檻超低的~ 

身穿M號~5XL的你,都可以去逛逛喔!

-----------------------------------------------------------------------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網購|蝦皮中大尺碼服飾賣場推薦|「Kuan.official_ 」給M號以上女子們的小清新穿搭衣著!

- 捷運市府站|信義區平價購物推薦|YIMA義瑪國際:全店千元以下!台北平價時尚新寵兒,輕鬆入手流行包款、精緻生活雜貨!

- 唇彩|PONY EFFECT 超璃光水唇衣:打造韓妞玻璃水光唇!3大色系實擦分享+乾燥唇使用心得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