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2-27 04.07.27.png

 

 台北西門町不用預約也OK的美睫店 

為了迎接聖誕和跨年的各種聚會,我再度接了久違的睫毛!

這次來到位在西門町六號出口附近約3分鐘腳程的Color108美睫美甲中華店

有別於我之前去過的美睫美甲工作室,都是採全預約制、一對一施作服務,

Color108美睫美甲中華店同時有非常多位美睫美甲師在幫大家服務,

如果能事先預約是最好,但如果臨時有需求也是可以去現場登記喔!

 

 本文會分享各種美睫材質(黑鑽、蠶絲蛋白、水貂毛)有什麼不同?

以及本次美睫心得、並附上價目表和店家資訊喔! 

 

IMG_2950.jpg

 

這次來Color 108美睫美甲中華店之前,我有先電話預約,

一到店門口就有服務人員協助確認預約表。

如果有預約,服務人員就會協助確認告知要坐哪個位置,

如果沒有預約,就會另外安排有空檔的美睫師、美甲師,

或是協助登記等候喔!

 

IMG_2949.jpg

 

color108施做美甲的服務統一在一樓進行,

而施作美睫的服務就在二樓囉!

直走進店裡最深處,就能看到這個通往二樓的木頭色樓梯,

旁邊還擺放了很多不同的流行性美妝刊物可供閱讀。

 

IMG_2944.jpg

 

上二樓後,左手邊有一個小小等待區。

 

IMG_3083.jpg

 

牆上除了掛著斗大的價目表外,

樓梯旁邊作為隔間的架子上,

也陳列了許多獎盃、獎狀、證書等等,

店家的各項資訊都是很清晰透明的

 

IMG_2942.JPG

IMG_3093.jpg

 

牆面上也張貼了一些美睫小知識和相關的保養品、樣本素材等等,

如果有需要可以在跟美睫師洽詢。

 

IMG_3097.jpg

 

施作美睫的地方如上圖,

採一人一床制,整體的環境是乾淨明亮、沒有壓迫感的。

我個人是覺得床鋪之間還有點距離,

與其他的客人一起進行美睫並不會太尷尬。

 

IMG_3084.jpg

 

這次預約的美睫師Jessica帶我到我這次使用的床位後,

馬上就拿出各種不同的美睫材質、和範本與我討論這次要做的款式。

 

IMG_2939.jpg

 

這裡提供的美睫材料分成4種:黑鑽、蠶絲蛋白、水貂毛、6D多層次(山茶花)

黑鑽:是最黑、最粗、帶有光澤感,能營造出帶有明顯妝感的濃密度的材質。

蠶絲蛋白:粗度偏向刷上睫毛膏的感覺,光澤相對較低,如果接濃密款式仍可以有眼線妝感。

水貂毛:是最細的款式,宛若真睫毛一般,接起來比較像是自然延長真睫毛的感覺,濃密感與妝感較低。

6D多層次:也稱為山茶花的款式,是屬於帶有豐厚羽毛感的濃密款式。

 

IMG_2947.jpg

 

除了提供上方小盒子的睫毛材質供客人試摸之外,

也有提供已經做好的範本給客人參考喔!

 

確認好款式之後,

接著就是討論長度和捲翹度,

美睫師會根據眼型、眼皮狀態、希望呈現的感覺做推薦,

我自己也是傾向交由美睫師專業的判斷。

這次討論後決定接「蠶絲蛋白」「一接二濃密款」「長度1.2」「圓眼放大感」「捲翹」。

 

IMG_3099.jpg

IMG_3080.jpg

 

討論完畢後,美睫師會先協助再次清潔睫毛。

(建議要去接睫毛時都不要畫眼妝喔,不然還要當場卸妝呢~)

之後就開始前置作業:固定上眼皮、敷上眼膜、準備材料。

 

之後就開始接睫毛囉!

IMG_3081.jpg

IMG_3082.jpg

 

美睫師Jessica的技巧來滿純熟的,接的速度我覺得算快。

過程不太會有拉扯感或是刺激感,

就感覺是順順的一直在施作。

 

IMG_3079.jpg

IMG_3091.jpg

 

有些美睫師會習慣一次兩眼都先做前置作業,再分邊陸續接睫毛。

這裡是一眼接睫毛完成後,才固定另外一眼喔~

 

IMG_3077.jpg

 

接好後,美睫師會用小風扇協助接睫毛的膠水快速乾燥。

如果接睫毛膠水沒有完全乾燥,睜開眼後就可能會感到燻眼不適喔!

吹個大約一分鐘後,美睫師請我稍微睜開眼睛感受一下是否會有不適感、

有沒有燻眼的感覺?

 

IMG_3087.JPG

 

確認都沒問題後,本次的美睫就完成囉!

這次來Color108接睫毛,涵蓋雙方討論溝通的時間不到一個半小時,

我覺得跟過往經驗相比算是比較快的喔!

 

IMG_3102.jpg

 

IMG_3104.jpg

 

離開前,美睫師Jessica也有給我一包小小的保養包,

內含保養教學小卡和一隻專門整理接睫毛的毛流梳!

 

IMG_3110.jpg

 

接睫毛的當天建議6~8小時避免碰水,

前三天也要盡量避免長時間待在高溫或是有大量水氣、蒸汽的地方,

可以幫助接睫毛維持的時間更延長。

卸妝時眼部也要避免油性卸妝產品,

洗臉時針對眼部要盡量輕柔、順著睫毛毛流輕滑做清潔!

洗完臉後建議盡快按壓吸乾,並用毛流梳將睫毛梳開梳順,

才能讓睫毛的型維持得漂亮持久!

 

最後跟大家分享成品照片。

IMG_3075.jpg

IMG_3088.jpg

以上是當下接完的樣子。

以下是大約一週的樣子。

IMG_3122.JPG

 

這次接的是蠶絲蛋白圓眼濃密款,

算是很適合拍照的款式。

在鏡頭下會覺得有眼線感、帶點妝感,又不會過濃,

有強調眼神、放大眼睛的效果喔!

如果喜歡拍照,就滿適合接這款的喔!!!

 

 最後附上 Color108 美睫美甲 相關資訊及價目表給大家 

IMG_2951.jpg

 

Color 108 美睫美甲|中華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26號

電話:02-2314-6836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方粉絲團 << 點擊前往

 

價目表

IMG_2943.jpg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你 也 會 感 興 趣 的 分 享 

- 按摩|板橋Spa推薦|韻田Coco Spa新板店:Primavera德國春天頂級有機芳療精油按摩,放鬆&調理超有感!(近板橋、府中捷運站)

- 保養|hers skin care|穩定換季敏痘肌!限量的天然全能鮮保養,打造逆時細緻水光肌!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燙髮推薦|AN hair design:韓系浪漫空氣感捲髮,懶人睡醒不用整理就很美!

- 美睫|台北中山|睫研所Lashlogy:更勝咖啡廳的絕美質感美睫沙龍!讓你一路從北美到南!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