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2-19 14.21.51.png

 本文內有簡短影片導覽喔! 

韻田Coco Spa新板店 位在板橋捷運站、府中捷運站附近,

是我近期按過最特別也最有感的SPA!

除了當下感覺身體變輕盈舒適之外,

更特別的是這裡的按摩搭配使用的是德國春天Primavera的頂級有機芳療精油,

不只放鬆了緊繃的肌肉與筋骨,

連有機芳療精油帶給身體的變化也很有感覺!

 

 

IMG_2172.jpg

 

韻田Coco Spa新板店位在板橋FE'21對面的F1馥華時尚會館2樓。

 

IMG_2167.jpg

 

進入一樓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樓梯和電梯可以上樓。

 

IMG_2165.jpg

 

來到二樓後,直接左轉一直直走,韻田Coco Spa的顯目紅色系牆面就會映入眼簾囉!

 

IMG_2160.jpg


 

 韻田Spa新板店環境導覽影片 (粉絲團有高清版) <<點擊前往

 

IMG_2144.jpg

IMG_2143.jpg

 

韻田Coco Spa新板店面積不大,

是以暖色調光線、木質色系和淺灰白色系做為裝潢主體,

給人溫暖放鬆的居家舒適感。

 

IMG_2107.jpg

 

韻田Spa是採預約制,

雖然事先預約好了要做的課程,

但進店確認好資料後,還是會有一些身體狀況、生活習慣的表格需要填寫,

讓美容師更了解我的身體狀況,並進一步地和我做咨詢討論,

才會確定本次按摩所要使用的精油。

 

因為有時候我們覺得是某個地方不舒服,就會直覺地想要解決它。

但這可能不是根本之道,很快就又會再次感到不舒服。

韻田Spa的美容師會根據我們給予的身體和作息資訊,

以更專業的角度協助尋找造成不舒服的根源,

並建議選用更適當的精油喔!

 

IMG_2110.jpg

 

這是我這次進行Spa課程的單人美容室。

 

IMG_2121.jpg

IMG_2119.jpg

 

美容室內有附設可上鎖的置物櫃、以及簡單的清潔洗手檯。

 

IMG_2113.jpg

 

也有提供按摩時專用的浴巾、毛巾和美容小褲,

可以避免衣物沾到精油。

 

IMG_2124.jpg

IMG_2125.jpg

 

換裝盥洗和洗手間則是統一在美容室外面的兩個獨立空間。

都小小一間,但是明亮、乾淨,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很舒適自在的。

沖洗的地方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也有貼心的準備了梳子、棉花棒、吹風機等可能會用到的設備喔~

 

IMG_2128.jpg

 

韻田Spa共有2間單人美容室+一間雙人美容室。

雙人美容室可供閨蜜或夫妻、情侶們一起來按摩。

(但這裡不接單獨的男性客人喔)

 

COcOspa.jpg

 

換上按摩專用的美容浴巾後,就開始這次的「德國春天有機精油經典按摩」囉!

(按摩過程就沒有照片了,請大家看看文字囉)

 

因為最近天氣冷,加上我剛好生理期,

美容師也有詢問我要不要加墊遠紅外線能量毯在美容床上,

我覺得加墊這個真的好~舒~服!!!

 

這次遇上了生理期,

在諮詢時也有跟美容師提到我下半身容易水腫疼痛,

生理期也總是會滿疼痛不順、手腳冰冷的,

所以美容師推薦我選擇「絲柏+薄荷」的精油組合。

可以針對身體水腫體質、女性生理做調理,並且淨化肌膚、平衡調理油脂。

 

韻田Coco Spa給我的感覺跟過往去做的按摩不太一樣。

美容師按摩的力道相對非常輕柔,

細膩地將精油推入肌膚、鬆開肌肉,

才按大約一分鐘就覺得快要睡著了!XD

整個過程完全沒有痛感,非常舒服!

按完後卻覺得緊繃的地方都神奇的輕鬆了起來~

 

除了按摩的力道與手法很輕柔細膩,

在過程中也可以聽到美容師瘋狂按壓精油的聲音。

在其他地方按摩,無論是使用乳液或是精油,

其實用量都不會太多。

一開始很擔心按完身體會很油,

但後來發現精油全部都被身體肌膚吸收了,

完全乾~爽~!

 

IMG_2141.jpg

 

按完後跟美容師聊天時,美容師表示:

因為韻田Coco spa的老闆本人有在研究芳療精油,

也很熱愛按摩,

希望能提倡自然的精油能量帶給身體的變化,

因此拒絕使用有任何化學成分的精油,

只給客人使用世界最頂級的Primavera德國春天有機芳療精油。

Primavera德國春天有機芳療精油都是採自最適生長區的有機種植原料萃取,

並通過多項專業、天然認證認證。

店面內有一整個牆面展示著Primavera德國春天有機芳療精油,

而給客人使用的也都是這樣原裝進口的一小罐。

頂級有機芳療精油的親膚性非常高,

幾乎是一接觸肌膚就會吸收了大半,

所以若要達到按摩時的潤滑效果,使用量是非常大的!

通常像我這樣按一次全身就會使用掉半罐以上呢!

按摩結束後,

美容師也會建議客人不用再另外沖澡,

才不會白白沖掉對身體好的精油。

 

IMG_2131.jpg


IMG_2137.jpg

 

按摩結束換好衣服後,

美容師引導我到旁邊小小的休息區喝點熱茶和吃點小餅乾,

同時也會再稍微介紹一下本次使用的精油對身體的效果,

以及詢問對本次服務的感覺。

 

韻田spa.jpg

 

最後來分享一下會特別推薦韻田Coco Spa的原因:

前面有提到,

我這次和美容師討論後是針對下半身容易水腫、和生理期不適做全身芳療按摩。

首先,

當下按摩完我就覺得我的雙腿變得很輕盈,

過去生理期期間容易腫脹疼痛的狀況,

這次按完後也都沒有再出現。

另外就是這次的生理期從按完當天就開始覺得變得非常順,

整個生理期狀況各方面都明顯變好,也沒有疼痛的感覺。

變化讓我驚喜到會讓我這種生理期長期不太舒適的人,

非常想要連續去按個幾個月看看!

 

其實在其他地方按摩,也有選用過精油,

但似乎就是按摩的過程香香的、幫助減少摩擦而已,

並沒有帶來其他的變化或幫助。

但在韻田Coco Spa「德國春天有機精油經典全身按摩」,

卻讓我感到除了當下身體肌肉、筋絡放鬆之外的改變,

讓我覺得滿驚喜、也滿推薦大家去試一試的。

 

不過也要提醒一下讀者,

每個人身體對芳療精油按摩的感受可能不盡相同,

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分享,

若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先跟韻田Coco Spa諮詢看看喔!

 

以下附上韻田Coco Spa新板店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136號2樓(近板橋捷運站、府中捷運站)

☑電話:02-2956-205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1:00

☑採預約制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妳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保養|hers skin care|穩定換季敏痘肌!限量的天然全能鮮保養,打造逆時細緻水光肌!

- 網購|達新牌吹風機FD-808|光觸媒抗菌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58周年旗艦款),速乾大風量、低噪音平價吹風機推薦!

- 按摩|台北|冠天下精品舒療館:奢華隱密包廂+專業技師,適合情侶、家人、閨蜜一起來的精緻中式按摩!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