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2-09 01.04.51.png

 本文內有簡短影片介紹  

有一隻能快速吹乾頭髮、頭髮吹乾後水亮不乾燥的吹風機

應該是每個長髮女生夢寐以求的吧~

最近換了達新牌光觸媒抗菌超水潤負離子吹風機

吹起頭髮真的是大風量的超速乾,而且也比我本來使用的大風量型吹風機更安靜喔!

這款是達新牌58周年推出的旗艦款,

是主打低噪音大風量的快乾負離子吹風機,

滿推薦跟我一樣捨不得下手買日本某牌NA系列吹風機的你試試喔~

 

 本文內含機型簡介、使用心得和影片喔!

 

 

IMG_2187.jpg

 

我個人對達新牌吹風機的印象其實一直很好,

求學時期外宿的第一支吹風機就是買達新牌的,

一用就用了八、九年都還沒壞,超耐用!!!

最後是因為留了長髮想要大風量的快乾吹風機才買了新的。

這次達新牌58周年推出的旗艦款:光觸媒抗菌超水潤負離子吹風機,

外型設計上跟過往的機型比明顯升級,變得更美更時尚~

而且搭上細緻珠光的色彩(共有四色,我的是玫瑰粉)

光是放在房間就挺賞心悅目的。

加上是形象很好、讓人感覺很賢慧、精打細算的藝人林姿佑熱情推薦代言,

更讓人看了就莫名的感覺很好用XD

當然,實際使用後我也很滿意!

 

IMG_2221.jpg

IMG_2223.jpg

 

達新牌推出這款光觸媒抗菌超水潤負離子吹風機(名字好長XD)滿貼心的,

除了一般吹風機會有的集風型吹嘴外,

另外還附贈了「蓬髮梳」「濾網清潔刷」。

主打的特色功能是:

☑專利光觸媒:可達到99%抗菌防霉、消除異味

☑8000萬負離子:去除靜電、鎖水、讓髮絲柔軟水亮

☑多段式切換冷熱風與風量

☑專利防燙集風器

☑速乾大風量、低噪音

☑低電磁波

以上這些主打功能,每一個都是我理想的吹風機必備的功能!

 

IMG_2204.jpg

 

尚未裝上吹嘴的吹風機,

可以看到出風口設計樣式滿特別的。

這是「環狀鑽石台多爪尖端設計」,

主要是能放射出8000多萬超水潤負離子,

快速吹乾後的頭髮還能保持著水亮柔軟就是靠它啦~

 

IMG_2200.jpg

 ▲ 蓬髮梳吹嘴 

IMG_2202.jpg

 

附贈的「蓬髮梳」吹嘴,

能幫助溫風直達頭皮、散熱均勻,

更溫和、快速的吹乾頭皮髮根、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

 

IMG_2322.jpg

 

像我自己是燙過溫塑燙的捲髮,

吹頭髮時是頭皮和頭髮需要分開吹,

有了這個棚髮梳吹嘴就超方便的!

不只能夠很快速地吹乾頭皮,

同時吹完後的捲髮也跟一般沒用蓬髮梳吹嘴吹乾頭皮時比更加的自然澎鬆~

 

IMG_2199.jpg

▲ 專利防燙集風器吹嘴 

IMG_2187.jpg

 

是採用雙壁式多柱構造,

不只可以加強集中風力,同時也能防止熱風燙手。

 

IMG_2304.jpg

 

對於燙捲後的我來說,使用起來防燙效果真的超有感。

用本來的吹風機要將頭髮捲好握在手中集中吹時,

經常會覺得超燙,要休息一下才能再吹。

但這隻我就不太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而且我髮量超多,換這隻吹風機後吹乾頭髮的速度也明顯快很多!!!

 

IMG_2190.jpg

 ▲ 多段風力、冷熱風切換 

IMG_2192.jpg

IMG_2194.jpg

 

開關上的設計是左右各三段,共有6種組合。

 

IMG_2208.jpg

IMG_2211.jpg

 

隨著使用各種不同的風量、風類組合,

機身上也會有不同顏色和位置的LED燈顯示。

整體功能設計上還滿精緻的~

 

IMG_2212.jpg

 

吹風機尾端,

透過網狀仔細向內看是可以看到有兩層結構的。

內層是二氧化鈦濾網和UV光,

藉由兩者間的化學反應將污染物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進而達到光觸媒抗菌淨化的效果。

 

這個功能我覺得很棒,

尤其像冬季衣服曬不乾,

還能拿來吹乾衣服兼有抗菌效果,挺方便的~

 

而外層的蜂巢型網狀設計,

比較不容易讓吹風機卡入大量的灰塵毛髮,

加上附贈的小毛刷,

想到的時候就清一下,

就可以維持吹風機壽命和延長光觸媒設計的效能了!

 

IMG_2335.jpg

 

 最後總結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還有簡短的介紹影片:

我的髮量多,平常吹頭髮都要吹個半小時以上才會全乾。

換了達新牌FD-808光觸媒抗菌超水潤8000萬負離子吹風機後,

搭配附贈的兩款吹嘴,分別針對頭皮和頭髮做使用,

真的有明顯提升了吹頭髮的效能,

現在大約15~20分鐘就能吹乾了!!!

而我也有另一隻它牌標榜大風量速乾型的吹風機,

兩者使用後相比,

達新牌這隻光觸媒抗菌超水潤負離子吹風機真的音量有相對比較安靜。

而且防燙設計真的超有感,

以前時不時會吹到燙到手,但換這之後就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了~

另外就是,

吹完後的頭髮摸起來還滿輕盈柔軟的,

對於有自然捲又是偏粗硬髮的我來說,要完全不毛躁是有點困難,

但和過去用其他吹風機吹完的頭髮狀況相比,

用這隻光觸媒抗菌超水潤負離子吹風機吹完頭髮後,

看起來是的確有比較不毛躁、有光澤喔!

而且這款的握把是可以90度折起來完全貼合機身的,

收納上也很輕鬆呢!

 

整體使用下來對達新牌這隻光觸媒吹風機的評價是非常滿意的~

感覺有機會成為市場上的大人氣吹風機推薦款!

也算是我個人在台灣品牌中的平價負離子吹風機中很推薦的一支!

如果想要找低噪音大風量吹風機、好用負離子吹風機或是追求速乾吹風機,

這款有吹風機首創專利的光觸媒負離子吹風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HD高畫質實用介紹影片 ,請前往 粉絲團

官方總代理 << 點擊了解 / 購買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保健|代謝差、易疲勞、經期不順怎麼辦? 我用『皇薑堂』有機薑黃系列補充身體所需!

- 3C|Spigen 手機殼:Neo Hybrid Crystal 雙層防摔保護,晶透水晶質感完美呈現原機美感!(for iPhone Xs & iPhone X)

- 網購|TRYME詩朵2in1溫熱SPA貝殼機夢幻雙機組:居家美容必備小臉機,緩解疲勞、緊實線條!

- 美髮|台北忠孝復興燙髮推薦|AN hair design:韓系浪漫空氣感捲髮,懶人睡醒不用整理就很美!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