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2-06 15.56.36.png

 

 本文內有簡短影片示範喔! 

身體代謝變差了、容易疲勞、睡眠品質不好怎麼辦?

「手腳容易冰冷、經期容易疼痛怎麼辦?」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常熬夜,加上外食頻繁、營養不均衡,

很容易有生理代謝變差、容易疲勞、睡眠品質差、手腳冰冷等現象。

女性也常常會因為壓力等因素而有經期疼痛、不順的困擾。

想要解決你的這些困擾,除了飲食均衡、保持運動、適度放鬆休息外,

額外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品也是一種保健身體機能的好方法。

我最近開始每天都會隨身攜帶有皇薑堂的『有機薑黃』系列

以下就來跟努力過生活的你分享 :)

 

IMG_2066.jpg

 

近年有關「薑黃」對人體保健的好處的報導越來越多,

市面上也開始出現各種具有「薑黃」成分的保健食品。

「薑黃」對身體好,你一定跟我一樣都知道,

但是因為我無法天天自己運用薑黃下廚做菜、讓自己適量攝取,

所以選擇了強調有機種植、無重金屬、無農藥的「皇薑堂」的薑黃系列來補充身體所需~

以下分享的是一款日常可以每天補充的「薑黃錠」、以及生理期期間會飲用的「黑糖Q薑茶」。

 

 

 #皇薑堂薑黃錠 

IMG_2072.jpg

 

上班在辦公室坐久了,下班也累得沒時間運動,

我自己明顯有感受到身體代謝變差。

加上工作壓力、熬夜等因素的影響,

已經很長時間感到自己變得非常容易疲勞。

所以最近一個月開始嘗試在日常中補充「薑黃」。
 

IMG_2057.jpg

IMG_2058.jpg

 

皇薑堂薑黃錠,內有60顆,大約是10日份。

包裝是夾鏈袋設計,

可以重複取用也不用怕薑黃錠受潮變質。

我個人是習慣早餐飯後和午餐飯後補充,

根據包裝上的建議一次3顆。

 

以下有簡單的影片示範 【點擊收看粉絲團高清版

 

薑黃錠.jpg

薑黃錠2.jpg

 

錠狀的好處就是,非常容易食用。

不像薑黃粉可能還需要料理入菜,

或是加入飲品中可能會改變飲品風味,

薑黃錠只要配溫開水就可以輕鬆吞下,

過程中也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算是想要開始補充薑黃的話,很容易入門的一款!

 

 

#皇薑堂 黑糖Q薑茶

IMG_2077.jpg

 

黑糖對女生經期的好處,

相信許多女孩一定也都知道~

以前在家裡媽媽也會在經期時幫我煮黑糖薑茶,

但自己住外面後,經痛已經非常不舒服了,哪有力氣煮  > <

往往都是吞止痛藥解決~

 

黑糖Q薑茶2.jpg

 

皇薑堂的黑糖Q薑茶,

是輕巧的小包裝,一盒有12包。

覺得可能會需要的時候,我就會出門前抽一包放在包包裡帶著,

即時是放在現在流行的小包包中,也完全不佔空間~

 

IMG_2081.jpg

 

我也曾經買過市面上的黑糖塊,

因為體積比較大,通常還是需要花費一點時間用熱水才能完成沖煮。

而皇薑堂這款是直接做成粉末狀的,

我覺得很方便,不一定要滾燙的熱水慢慢攪拌、等待溶解,

只要適量的溫熱水就可以輕鬆沖泡了。

 

以下有簡單的影片示範 【點擊收看粉絲團高清版

 

IMG_2049.jpg

 

除了黑糖、有機薑之外,這款黑糖Q薑茶還加了魚膠原蛋白~

不只能補充黑糖和薑所具有的維生素、纖維......等對生理期不適感有益處的養分,

感覺經常喝或許還有bonus~ 養 顏 美 容 XD

 

黑糖Q薑茶.jpg

 

皇薑堂的黑糖Q薑茶喝起來很順口,

黑糖和薑粉的比例剛剛好,

微微的辛辣和甜度,不嗆不膩,

不會讓我因為生理期就變得怪裡怪氣的口味感到不適應~

至於添加魚膠原蛋白的部分,

其實喝起來口味上是沒什麼感覺的。

 

IMG_2071.jpg

 

最近出門時都會將薑黃錠和黑糖Q薑茶放在化妝包裡隨身帶著、適時補充。

兩款都很適合隨身攜帶~

 

現在每天都覺得神清氣爽,比較不會有好像怎麼睡都睡不飽的感覺了喔~

 

最後補充一下,我自己特別上網查了一點資料,

如果想要食用「薑黃」,建議以下幾種人要先諮詢過醫師喔!

1. 孕婦

2.哺乳中的媽咪

3.腎臟功能不好的人

4.腸胃不好的人

5.有膽結石的人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網購|TRYME詩朵2in1溫熱SPA貝殼機夢幻雙機組:居家美容必備小臉機,緩解疲勞、緊實線條!

- 頭皮保養|容易有頭皮味怎麼辦?頭皮SPA清潔/髮質修護滋養/澎鬆吹整秘訣一次分享!

- 髮品|好用乾洗髮推薦|JBLin植萃乾洗髮霧實測推薦:超澎、超乾爽、香味超棒!姊的時代劇中整髮神物,真的超神!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