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氣墊捲髮

 

台北東區燙髮推薦

來分享大受好評的韓系浪漫空氣感捲髮,是燙後不太需要特別整理的溫塑燙!

吹頭髮時只要稍微以手繞圈,吹乾後髮型像上過電棒一樣輕盈有線條感,很美!

這次一樣是給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AN Hair Design 的 JOAN 老師燙的!

上次JOAN老師幫我染了超美的霧面莓果色,這次的韓系浪漫空氣感燙髮我也滿意到不行!!!!!

之前在粉絲團上分享過的這個新燙的捲髮,大受好評收到好幾則私訊詢問~

一次整理分享給大家喔!韓妞氣墊捲髮

 

東區染髮髮廊推薦.jpg

在看分享前,如果你有以下疑惑,

1.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師?

2. 如何與髮型師零誤差的溝通髮型?

請看這篇 血淚心得分享 (點擊閱讀)。

 

IMG_1270.JPG

 

這次燙髮前,

我一樣上網準備了很多藝人、網美的照片跟髮型師Joan溝通。

我希望能夠:

☑ 有捲度交錯的線條感

☑ 從眼睛旁邊開始有捲度、修飾我的臉型

☑ 看起來不要過於老氣

☑ 整體自然,無須一定要化妝才能撐得起來

 

燙髮before.jpg

 

實際給Joan老師看過髮質、討論過後,

Joan確認可以燙出我想要的感覺後,我們就開始動工囉!

我們先稍微修剪一下髮型,就開始燙髮程序!

 

 

IMG_0294.JPG

IMG_0302.JPG

 

因為我的頭髮有自然捲,又偏粗,

很容易視覺上看起來很乾燥、毛躁,

所以決定聽從髮型師Joan的建議,

先稍微夾直、夾亮(類似離子燙的方式),

讓頭髮變細亮滑順後再燙捲。

 

IMG_0316.JPG

 

夾完之後,頭髮變得非常好細滑、很有光澤~

當下心想,『啊,燙這樣好像也很好看耶』

 

之後就開始上捲子囉!

IMG_0339.JPG

 

瀏海的部分,

因為髮質的關係,平常總是很難整理、維持,

即使用電棒捲、離子夾燙,還是會過沒多久就毛躁亂捲了。

所以Joan也特別幫我燙了瀏海的部分。

(一般來說是可以不燙的~)

 

AN Hair溫塑燙.jpg

 

上好捲子後,小助理們幫我接上機器。

這時候看起來很像生化人XD

大概需要等個 40 分鐘吧~

(這應該是看個人髮質、髮量以及燙的樣式會有所不同)

 

IMG_1283.JPG

 

等待的過程中,

小助理會來問要不要吃點可頌?

選好口味後,過一下子小助理就會送來熱騰騰的可頌囉~

雖然 AN HAir Design 不是咖啡廳,

但是不得不說,光飲品就有30多種、可頌也外酥內鬆的超好吃!!!!

 

吃可頌.jpg

 

燙髮的過程,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就只是不能亂走動,

待在位子上吃吃點心、喝喝飲料、看看雜誌、玩手機,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IMG_0355.JPG

 

拆了髮捲後,第一眼看到超捲的樣子有點嚇到我XD

像是歐風復古洋娃娃頭上會出現的捲髮~

 

燙卷後拉順.jpg

 

還好之後髮型師和助理就開始將上半部的頭髮夾順、拉直,

看起來就好多了,有點心目中想要髮型的雛形了!

 

卷髮定型藥劑.jpg

 

之後再幫頭髮上定型的藥劑。

均勻塗上後,大約需要再等20分鐘左右。

 

結構式護髮 .jpg

 

等待時間結束後,就直接去沖淨頭髮上的藥劑。

之後再進行Joan推薦的Olaplex護髮。

上次染髮時是做『哥德式護髮』,

但這次因為是燙髮,比較會破壞頭髮的結構,

所以Joan推薦我用針對頭髮結構進行修復的Olaplex護髮!

因為剛燙完頭髮,所以是助理們手工按摩塗上護髮劑後,

自然放著等頭髮吸收,不再進行額外的加熱程序。

 

IMG_1271.JPG

 

基本上我個人是一旦決定要給某位髮型師完成這次的髮型,

就會全然地相信他的專業與建議。

畢竟我也不是頭髮的專家,很多眉角也不了解,

總覺得擅自指揮髮型師們可能會有反效果,

還是聽專業的意見比較好~

而這次燙髮、護髮後,也的確不太覺得髮質有變差的狀況。

反而摸起來很細軟~

 

IMG_0404.JPG

 

沖掉護髮後,回到位子上,

就已經看到成品的雛形了!

當下真的超期待的~

 

吹乾的過程中,髮型師Joan會邊吹邊教學示範吹頭髮的步驟和手勢。

示範吹頭髮.jpg

 

六大吹乾技巧步驟如下:

1. 先用大齒距的梳子梳開頭髮

2. 在髮中~髮尾的部分塗上『乳液』式的免沖洗護髮。

3. 吹乾頭皮。頭皮乾了後,頭髮大約也是半乾的狀態。(如下)

 

IMG_0420.JPG

 

4. 之後可依自己想要的造型、或是時間因素做不同的吹髮。

  a. 想要有內外交錯、更蓬鬆的線條捲度:

先將頭髮左右分成兩束,再分成上下兩層。

先從內層開始,用手指纏著頭髮,以往內繞捲的方式,邊繞邊上下來回吹。

左右兩邊內從依序吹乾後,再將外層的頭髮抓成一束,手指纏著頭髮,以往外繞捲的方式,邊繞邊上下來回吹。

左右兩邊依序吹乾。

這個方式比較費時,吹出來的髮型線條會比較有層次變化、澎鬆一點。

因為我頭髮本來就很多~

吹頭髮原本就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實際吹下來的時間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b.時間比較短、想要自然一點的樣子

只要將頭髮均分成左右兩束,各自抓起向外繞捲,邊繞邊吹乾即可喔!

超簡單吧~

這個方式相對吹好頭髮的時間會點一點,

穿出來就是很低調、浪漫的捲度喔!

 

吹髮技巧.jpg

 

5. 吹的過程中,若想要頭髮的捲度更立體一點,

也可以將繞好的髮束往上反折握成一球,集中在手掌心中加強吹一下。

 

IMG_1272.JPG

 

6. 吹好後,可以再抹上一點髮油,增加頭髮的光澤感。

(上圖是Joan幫我擦的髮乳和髮油)

如果想要捲度線條更立體明顯一點,也可以在最後再額外抹上造型慕斯喔!

 

如果你還是對這些技巧和步驟有點困惑也沒關係,

去找Joan燙髮她就會教你囉~ XD

 

以下是正面、背面的前後對比照。

燙髮正面對比.jpg

燙髮背後對比.jpg

 

我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給人的印象變得更可愛好親近、也更有女性的柔美氣質了 (自己講XDDD)

(但不得不說,新髮型真的是受到我身邊親友的各種好評)

 

燙髮成品1.jpg

 

我的髮量很多,

但這次燙捲後並不會讓整個髮型變得很厚重,

反而有點慵懶感、呈現像棉花糖般輕柔的溫柔線條。

我真的超滿意的~

 

燙髮成品2.jpg

燙髮成品3.jpg

以上是有在吹乾後再加點造型慕斯強調捲度的樣子。

 

以下是一般時候,只有在濕髮時上一點護髮乳後隨意吹乾的樣子。

燙髮後自己吹的樣子.jpg

 

這次燙髮花了大約4個小時,

還好AN Hair Design的環境非常舒適,

有得吃、有得喝,小助理還很好聊,其實不會感到太累。

尤其是燙完看到成品,真的馬上覺得精氣神都恢復了~!!!

如果喜歡這樣浪漫輕盈的自然感捲髮,很推薦來找Joan燙一下!

就不用經常使用電捲棒自己捲,耗時又費工,

現在我都可以睡飽飽,不用整理頭髮就直接出門了~

也有跟髮型師Joan詢問持久度的問題,

以我的髮質來說,這樣輕鬆不用捲電棒的日子,可以維持至少半年以上喔!!!

 

以下附上AN Hair Design 地點與相關資訊

IMG_1273.JPG

IMG_1274.JPG

IMG_1275.JPG

 

AN Hair Design 地點與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聯絡/預約電話:02 - 2721767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FB: AN hair design

Line:@an.hair

附設WIFI、手機充電器、插座,可刷卡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你 也 會 喜 歡 的 分 享  

- 按摩|台北|冠天下精品舒療館:奢華隱密包廂+專業技師,適合情侶、家人、閨蜜一起來的精緻中式按摩!

- 彩隱|好戴、舒適、自然放大花色美!近期最愛彩色日拋隱形眼鏡TOP 3推薦分享!

- 網購|TRYME詩朵2in1溫熱SPA貝殼機夢幻雙機組:居家美容必備小臉機,緩解疲勞、緊實線條!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