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1-16 15.28.02.png

捷運忠孝敦化附近知名藝人也愛去的精品按摩

位在東區市民大道上、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的冠天下精品舒療館市民店

有佔地超過百坪的寬闊空間、和隱密舒適的奢華包廂,

還有專業技師幫助徹底從筋絡放鬆的中式按摩,

這次來按過冠天下全身精油舒療後覺得非常喜歡,很推薦台北的讀者們,可以帶著另一半、家人或閨蜜們一起來放鬆享受精品按摩喔~

 

本文有整理詳細分店資訊及價目資訊喔!

 

IMG_0742.jpg

 

經常在東區出沒的我,其實觀望冠天下精品舒療館很久了。

之前也看到喜歡的部落客私下分享過就很心動,終於找到機會來啦!

從忠孝敦化捷運站8號出口出站後往市民大道走,

到市民大道與敦化南路交叉路口後,右轉一下子就能看到冠天下精品舒療的指示路標囉!

 

IMG_0683.jpg

 

跟著指標走大概1分鐘就可以看到冠天下市民店的招牌囉!

 

IMG_0685.JPG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市民店位在B1,直接沿著氣派的樓梯下樓即可。

 

IMG_0738.jpg

 

除了按摩項目,這裡也有手足保養、美甲,

最特別的是居然還有塔羅牌服務耶?!

就算是陪同來但不想按摩,等待時也有其他選擇,

真的是滿貼心的 :)

 

IMG_0687.JPG

 

從下樓開始就可以發現,

冠天下市民店運用大量的白色裝潢與巨大植栽,搭配光影設計,

打造出簡約又不失設計感與溫度的舒適寬闊空間。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呢!

 

IMG_0693.jpg

 

進門後,櫃檯人員會先核對訂位資料,

並送上熱毛巾讓客人先擦擦手。

 

IMG_0691.jpg

 

櫃檯後方有一大區的沙發座位區,供客人稍作休息、等待。

休息等待區旁邊則是飲料吧台。

 

IMG_0688.jpg

IMG_0695.JPG

IMG_0696.JPG

 

休息等待區非常舒適,

不只空間大、整體環境也充滿設計美感,

椅子也很舒服,配上柔和的光線,讓人很放鬆。

 

IMG_0701.jpg

 

之後會先聊聊確認今日要按摩的項目後,

就會有專人帶到按摩包廂囉!

 

冠天下提供了可容納1~5人的不同包廂房型,

除了自己一個人來按摩時不用擔心是否要跟其他客人在同一個空間外,

家人、情侶或朋友們一起來,也可以有自己的專屬空間!

這部分真的非常棒!!!

 

IMG_0702.JPG

 

即使是一人包廂,設施和裝潢也不馬虎!

包廂是以暗色系線型落地窗簾結合黃光設計,充滿光影變化與奢華感的隱密空間。

 

IMG_0728.JPG

 

而且包廂內還備有獨立的空氣清淨機。

 

IMG_0703.jpg
IMG_0704.jpg

 

另外,冠天下精品舒療館的每間包廂都有附設獨立的乾濕分離衛浴空間,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貼心設計,

可以讓來按摩的客人充分保有隱私、徹底放鬆。

 

IMG_0713.jpg

 

進入包廂後,

服務人員隨即就會準備現打的果汁送來包廂中,

並將冠天下提供的按摩服擺在床上供客人更換。

 

冠天下精品舒療換裝.jpg

 

在這裡前置過程中並不會有人一直要求或指示要進行什麼動作,

可以照自己的步調慢慢喝果汁、再進去換衣服、沖洗身體,

我覺得這點非常加分!

以前去按摩店經常會覺得一直被指揮著換衣、沖洗......程序,

有時候可能自己動作慢,就會覺得非常焦慮!

但來冠天下時就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btw, 上面照片的穿衣方式是錯誤示範,正確如下 XD )

 

冠天下精品舒療更衣空間.jpg

 

這次是要進行全身精油舒療,

要記得按全身的話是要像這樣將上衣反穿的喔~

另外這裡的包廂裡也有設計了可以掛上換下的衣物的掛衣空間,

如果衣服怕皺......等等,就可以掛著~

我自己是摺好放在浴室裡。

 

IMG_0719.JPG

 

按摩技師會先敲門進來詢問是否可以在更衣時同步進行前置準備。

換好按摩服後,按摩床就已經鋪好了囉!

 

IMG_0722.JPG


房間燈光也已經調得比較昏黃一些,也開始播放輕柔放鬆的音樂了。

換好衣服後,

按摩技師會先詢問是否身體有哪邊是覺得特別僵硬或是不舒適的?

因為她們會根據每個人身體的狀況,安排不同的按摩流程。

 

這點也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有時候去一些有固定按摩SOP的店家,

會覺得真的需要紓解的部位好像沒有完全放鬆的感覺。

但這次來冠天下時就有做到能針對每個人的狀況去做適當的放鬆、紓解不適。

 

冠天下全身精油舒療.jpg

 

與按摩技師溝通完畢後,就要開始全身精油舒療啦~

進行全身按摩時,基本上衣服穿得不是太完整XD,

所以這部分就沒有照片囉!

 

以下用文字跟大家分享:

 

這次按摩技師是先幫我安排由後背開始。

一開始會進行整個肩頸和背部的熱敷、輕度的放鬆按摩,

先舒緩我僵硬的肌肉。

 

接下來就先針對我很容易水腫脹痛的下半身做按摩,

這裡的下半身按摩不會像一般的腳底按摩那樣有明顯的痛感,

有點像是慢慢鬆開僵硬不舒服的肌肉的方式。

 

按摩過程,技師也會時常關心是否會過於疼痛。

如果按到肌肉比較緊繃的地方,也會先告知可能會有點痠痛的狀況,

甚至也會教一點平常在家可以如何減緩不適的小秘訣~

 

下半身按完後,

會再回到背部、肩頸部位,做比較深度的筋絡與肌肉的舒緩按摩。

 

之後才轉向正面按摩胸口、手臂、與頭皮。

 

IMG_0725.JPG

 

按摩結束後,

按摩技師會請飲料吧台準備養身茶送進包廂。

然後就很快速地收拾東西離開。

可以自己待在裡面慢慢喝茶、更衣、整理儀容後再離開,

沒有人催促、盯著的感覺真的是特別自在~

 

IMG_0736.JPG

 

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因為冠天下是中式按摩,我覺得跟一般的放鬆SPA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一般放鬆SPA可能因為手技比較偏向輕柔,通常我當下會很舒服的深沉睡著了,

但這裡是中式按摩,中途會有一些彎曲折凹身體的動作,所以不至於會讓我睡著,但過程中會覺得身體越來越放鬆!

 

尤其是按完後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感覺差異更大。

一般精油SPA,我可能因為當下都睡得滿熟的,所以按完後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精神很好。

但在冠天下的中式按摩洗禮後,我反而是有一種像是運動過後、通體舒暢的感覺,而且當晚非常好入眠。

 

除了按摩技術好之外,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的環境非常的棒,

寬敞、舒適、寧靜,注意細節也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

讓人進去後可以真正地從心裡就開始放鬆,也是我覺得非常滿意的地方!

 

特別推薦這次幫我服務的按摩技師,號碼是111

在按摩過程中,不只能感受到她的專業,也可以感受到她對服務客人是非常有熱忱的。

彷彿像自己姊姊一樣的親切關心客人的身體健康,好聊天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

 

想要體驗台北精品按摩的你、想試試中式按摩摩結合精油舒療舒緩肌肉痠痛的你,推薦可以來試試看~

 

 

最後就附上冠天下精品舒療的分店資訊及價目表(取自官網)囉!

 

市民店(冠天下精品舒療館)價目表與分店資訊:

d334696ddf01e4f93ef24a82f6abdd6441b06463.jpg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B1

營業時間 AM11:00~AM03:00

電話:02-27115757

粉絲團:冠天下精品舒療-市民分館Zeus Massage

 

南京店(冠天下健康養身館)價目表與分店資訊:

a75e03b85ea9de7970abaeac1cc3fd6175d082b4.png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38號1樓

營業時間 AM10:00~AM06:00

電話:02-25119598

粉絲團:冠天下健康養身館(南京本館)Zeus Massage

 

--------------------------------------------------------------

希望我用心撰寫整理的文章,也給你帶來實用的資訊:)

喜歡或覺得實用,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吧~ 

--------------------------------------------------------------

 

 別 人 也 在 看 的 分 享 

- 網購|TRYME詩朵2in1溫熱SPA貝殼機夢幻雙機組:居家美容必備小臉機,緩解疲勞、緊實線條!

- 按摩|台北內湖大直|足工場足體按摩:夜景系腳底按摩(內有FunNow $100優惠碼)

- 美體 |台北松山SPA|佳利安美生館美體SPA,夏季美體偷吃步!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