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工場旗艦店可以看夜景的工業風足體按摩.jpg

 

內湖、大直這附近上班族滿多,

勞累了一天有時會想找家按摩店放鬆一下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大直美麗華後方剛開不久的夜景系足體按摩店:足工場

上班族大多會有下半身循環較差的困擾,

偶爾做個舒服的足體按摩幫助下半身放鬆,挺好的。

其實這篇已經寫好久了,不知怎麼著都被忘在草稿夾XD

本文含店址、電話等完整資訊唷!

足工場旗艦店腳底按摩評價.jpg

 

之前曾在臉書上看過足工場的資訊,

因為離家近就特別放在心上了~

這次是剛好在逛Fun Now App時發現優惠,

就馬上訂購出發!

 

足工場旗艦店腳底按摩.jpg

 

進門後足工場的櫃檯人員火速確認訂購資訊,

包含是透過哪個app訂的、以及登記序號、確認這次要進行的按摩內容後,

就可以在一樓大廳的換鞋區換上紙拖鞋。

之後會由當日為你服務的足體按摩師傅來帶領上樓進行腳底按摩。

 

足工場旗艦店按摩心得.jpg

 

上樓後師傅會詢問是否需要更換短褲,

若想更換就會提供店家的寬鬆舒適的短褲換穿,

期間師傅也會先去準備泡腳的浴池。

 

足工場按摩心得.jpg

 

如果不需要換褲子,

就會安排在休息區稍作等待。

 

足工場按摩評價.jpg

 

跟其他腳底按摩店的流程大同小異,

師傅會先詢問水溫是否舒適,

確認水溫可以後,

就會邊泡腳邊進行肩頸按摩。

 

腳底按摩推薦.jpg

 

大約10分鐘的肩頸按摩後,

師傅會替你擦乾泡過足浴的腳,

並引導來到腳底按摩區。

如照片看到的,

大片的落地窗就是足工場的特色!

從一開始的足浴,到真正開始進行腳底按摩,

我們所在的位置放眼望去就是一片夜景。

不過其實因為店家位置在二樓,

其實就是望著遼闊的馬路啦~

高聳的街樹與夜行中閃著頭燈的車輛一來一往,

其實看久了也真的有種莫名的療癒感~XD

 

台北腳底按摩推薦.jpg

 

足工場的位置設置大致上有點像電影院的感覺,

只是望著的不是屏幕、而是窗外的景色。

基本上第一排的位置也有近十個,

除非真的大爆滿,不然應該都能被安排坐在窗前第一排吧~

 

足工廠腳底按摩.jpg

 

腳底按摩我自己是也去過許多店家了,

其實各家的按摩流程都是很雷同的,

主要就取決在按摩師傅是否認真、細心的觀察客人的需求了。

 

我個人是下半身循環很差,甚至小腿會腫到疼痛的人。

而且我也比較不怕癢、耐痛,所以我會非常希望師傅能夠認真按。

這次來足工場幫我按的師父是39號Brian老師,

我覺得就是非常認真地按摩師傅,

可以感受到Brian老師會不定時的觀察客人的肢體細微變化,

如果還能耐痛就會慢慢地加強按摩力度,

也不會因為被按的人是女性就輕輕按過而已。

而且按摩的過程中,

除了簡單扼要地詢問身體狀況、日常作息,

以及叮嚀一些可能是造成身體不舒服的因素外,

沒有多餘的閒聊,

完完全全專注在足體按摩本身。

這正是我最喜歡的模式!

每次去按摩就是想好好放空、放鬆,

如果遇到過於健談或是會身家調查的師父,

其實我還滿困擾的 XD

 

足工場工業風按摩心得.JPG

結束按摩後,

可以到洗手間整理一下儀容、換裝,

足工場洗手間設計的還滿美的唷!

 

足工場腳底按摩心得.JPG

 

之後可以來到貌似咖啡廳的休息區喝喝茶水、吃吃點心。

 

內湖腳底按摩推薦.jpg

 

這天的小點心是太陽餅和蛋塔,

第一次在按摩店吃到這麼休閒的小點。

大部分好像都是一些養生湯品、養身茶之類的~

吃過小點心後,

稍作休息就結束了這次的按摩行程囉!

 

足工場funnow.jpg

 

這次來足工場初體驗,

選得是最保守的50分鐘$599方案,

我個人覺得時間上有點短,

扣除肩頸按摩後大概只有40分鐘左右,

不是很過癮,

下次會想試試70分鐘或110分鐘的方案。

 

FunNow使用心得jpg

 

最後也來推薦一下FunNoW 這隻App

我個人比較常使用的就是預約按摩店家和住宿的部分,

上面也有些餐廳、旅遊行程、酒店套餐、機場接送、球賽或演唱會門票可以做預訂或購買。

用FunNow訂足工場最便利的地方是,

最近的預約時間可以短至15分鐘,

對於下班時間不固定的我來說,

不用掛念著預約的時間,踏出公司後再預訂剛剛好~

 

如果還沒使用過FunNow

註冊時輸入我的好友邀請碼 MG7JN42

進行第一次消費後,就可以額外獲得等同台幣100元的Fun幣,

並可在下次使用FunNow App 時直接折抵喔!!!

 

ios下載 FunNow:  https://apple.co/2pGaXdk

 

大直腳底按摩推薦.jpg

 

足工場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500號

02 8502 5757

官方網站:http://www.footmasa.com

官方粉絲團:足工場

 

推薦你也看看:

- 美甲|內湖|奇美國際美學:超適合夏天的小奢華感度假風指彩

- 美體 |台北松山SPA|佳利安美生館美體SPA,夏季塑身偷吃步!輕鬆雕塑身型立即有感!

- 美食|內湖|小鳥窩 飯.麵.甜品:歐式優雅風格的亞洲風味複合功夫菜

- 網購|2018各大網購平台ShopBack現金回饋教學:提領現金,比購物折抵更實在!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