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4-09 17.08.14.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個人已經回購很多次的淡果香果乾水 

在IG上看到滿多歐美人士都會將多種水果泡在水壺裡,也曾經學著做過。

當時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喝,在小套房處理多種水果也很不方便,

一次泡一點點會剩下很多,放久了又不新鮮!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前一陣子朋友介紹後認識了淡果香後,整個就著迷了!

成為了不愛喝水的我的救星,現在每天都可以喝足2000 cc的水量唷 

 

IMG_0196.jpg

 

簡單介紹一下,

淡果香是由一位嫁來台灣的韓國女生所創立的,

因為這類的果乾水在韓國流行已久,

加上台灣是水果王國,取得多樣化的水果相對容易

於是淡果香就這麼的誕生了~ (真的超簡短的介紹XD)

當初決定要購入沖泡用的果乾時,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

其實販售這類可沖泡的果乾的店家有好幾家,

而淡果香是相對便宜的,一包大概落在$15~$25左右吧!

市面上其他店家的售價則在$30~$60之間。

當然各店家所搭配口味不盡相同,所以可能也是價格差異的原因。

但在新手入門的狀態下,還是先選擇了價格比較平易近人一點的淡果香了。

 

淡果香4.jpg

第一次是選擇了淡果香搭配胖胖瓶的果乾水禮盒組,

收到時會有品牌的牛皮紙箱(上方照片有露出一小角),

裡面會另有小禮盒裝的15包果乾+玻璃水瓶*1+防護套*1+各口味的果乾熱量表+品牌介紹小卡。

當時抱著嚐鮮的心情,收到時也沒多拍禮盒,所以這裡照片就請讓我略過了:P 

禮盒組的果乾是以下5種口味各3包

- 鳳梨x柳橙

- 玫瑰x蘋果

- 肉桂x檸檬x蘋果

- 檸檬x洛神花

- 檸檬草x薄荷x檸檬

 

IMG_0199.jpg

 

根據品牌官網和小卡的介紹,

淡果香的果乾都是採用新鮮水果,

以平行熱風乾燥法(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就先相信了)製作,

所以能保留水果養分、甚至能讓果乾泡出來的水比用一般水果直接泡時更有味道。

我會對果乾水有興趣,主要只是想讓自己戒飲料、多喝水,

所以到底能不能保留養分這點,我倒是沒有很在意。

泡出來的果乾水是否有剛好的味道是我比較在意的點。

 

一包果乾約可以泡1000 CC的水量(以淡果香的水壺來測量的話就是兩瓶),

冷水第一泡建議先泡個30分鐘後再開始飲用,味道會比較出來。

但這部分我是覺得不同口味上還是有差異啦,大家可以自行斟酌。

溫熱水的話,我覺得大概5~10分鐘就很有味道了!

如果跟我一樣不嫌味道變淡,其實也不一定只能回沖2次喔。

 

果乾水5.jpg

喜歡果乾水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泡起來很漂亮呀!

放在苦悶的辦公室桌上,看著心情也會好一點。

帶出門也能滿足小小的虛榮心 >///<

把所有口味喝過一輪後,個人的簡單心得如下:

 

- 鳳梨x柳橙

這是我身邊(沒錯!好多朋友被推坑)最多人最喜歡的口味,

因為有些人不喜歡花草的味道,這就很適合。

淡淡的甜味喝起來很順口,

如果奢侈一點我也會用氣泡水來沖泡這個口味,很搭~

 

- 玫瑰x蘋果

這款是我覺得味道最清淡的一款。

蘋果的味道我是幾乎喝不太出來,就是淡淡的玫瑰味,

配點小甜點倒還算適合。

不過回沖的話味道會明顯淡很多,

是我心中比較不愛的口味。

 

- 肉桂x檸檬x蘋果

淡淡的肉桂香搭配檸檬,輕微的酸甜感,

聞起來非常的香,口味上則是很清爽的味道。

(沒錯,蘋果幾乎也是沒什麼味道)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 檸檬x洛神花

這是酸味最重的一款。

我不算是很能吃酸的人,這款我還能接受。

前面幾款的感受都是香氣會比口味還更強烈,

這款聞起來則是只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而洛神花X檸檬結合的酸味味覺上明顯~

也因為洛神花會泡出點紫紅、粉紅的色彩,

這款也是泡起來最美的一款。


- 檸檬草x薄荷x檸檬

這是草味、整體味道最重的一款。

幾乎可以回沖4瓶。

口感上微微的酸中帶點清涼感,

香草味道很重,

喜歡香草的我就還滿愛的。

不過這款有個小缺點:很容易喝到滿口的檸檬草。

如果方便的話,我是會搭配環保吸管來喝。

 

 個人心中排名

柳橙鳳梨>>肉桂檸檬蘋果 >> 檸檬洛神花 >> 檸檬草薄荷檸檬 >> 蘋果玫瑰

 

小撇步分享:

像檸檬帶皮烘乾後比較硬,會比較難擠入瓶口。

我會隔著包裝先將它對折(不一定要折斷)就可以很輕鬆放入瓶子了。

要將泡過的果乾拿出來的話,基本上沒有困難。

因為水果都泡軟囉!

只要沖洗瓶子時加點水,讓水的浮力把果乾們推向瓶口,

就可以輕易用手指撈出來了!

 

IMG_0081.JPG

 

當初自己在選擇要搭配什麼瓶子時,真的考慮了超久!!!

因為後來自己在過年時有準備了瘦瘦瓶的淡果香果乾水禮盒組送給家人親戚,

(意外的淡果香評價超好!!! 女性長輩們都超喜歡這個的喔!

比起常見的伴手禮這個他們都覺得果乾水新奇、健康又漂亮,好愛!大受好評~)

所以其實我手邊有兩個瓶身可交替使用,整理了兩款瓶身特色供大家參考:

 

果乾水3.jpg

 

胖胖瓶:

☑外型較可愛

☑放在桌面上不易受外力影響而傾倒

☑適合現下流行的小型後揹包

☑容量略大 (650 ml)

果乾水2.jpg

瘦瘦瓶

☑較適用於各式杯架、杯墊

☑一手好掌握,不容易手滑摔落

☑可放在比較瘦長型、適合單手提的包包

☑容量略小(550ml)、較輕

(上圖示範照沒有套保護套,畢竟是玻璃瓶,外出還是建議套一下喔!)

 

以長輩來說,幾乎都很喜歡用瘦瘦瓶,

我自己則是放辦公桌上一定會用胖胖瓶,

外出就看包包款式作選擇。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戒飲料、或是覺得白開水很無聊的人,

推薦可以試看看果乾水,我覺得幫助很大,

喝了一陣子後其實有變得對飲料比較無感了!

而且雖然這也還是一筆花費,但算下來比每天買飲料省下不少錢唷!

曾經也想過試試其他品牌的果乾(口味五花八門超心動)

不過後來想想淡果香的這些口味我都算喜歡,

所以在喝膩之前還是先省點荷包好了! 哈哈

 

 

最後附上簡單品牌資訊:淡果香

 

 

 

 

以上,謝謝收看~

希望這樣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囉!

 

⬇️ 必 看 精 選 ⬇️

香氛|2018歐舒丹L'Occitane X美麗佳人Marie Claire聯名公益限定|粉紅香氛蠟燭:滿滿的愛與溫暖感!

- 髮品|實測推薦: JBLin植萃乾洗髮霧:姊的時代劇中整髮神物,真的超神!

- 美睫|連男性友人都稱讚的美睫手藝推薦:童話美學,中山區美甲/美睫/染眉/眼線

 

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My Life Magazine by 熊貝兒|有更多小分享 << 按讚追蹤第一手消息

我的 Instagram |bellebear218|即時更新美好生活大小事 << Follow追蹤新鮮事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