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指尖上做點小變化,

只是自己擦指甲油,總是撐不了3天就開始斑駁掉漆 > <

而我又很不喜歡聞到去光水的味道,總是要讓它醜幾天才甘願把它卸掉!

(喜歡我擦指甲油的男友都忍不住說:我寧願你不要擦!!!!!!)

當光療開始流行後,曾經想去美甲沙龍給專業美甲師做,

但是畢竟還是學生,若持續給人家做光療指甲,恐怕不是自己所能負擔的,於是也打退堂鼓了。

但是還是一直心癢癢啊!!!!!

當知道UNT推出可以在家自己操作的光療指彩,真的是讓我大喜啊!!!!! 

又看到有上市限定的特價組合,算下來價格著實划算,心中便盤算著一定要在特價時段買下一組!!!!

雖然後來陰錯陽差(手機說壞就壞阿)沒了預算,

但還是在生日時收到了這份驚喜大禮 UNT完美光療超值組

真是太開心了!!!!!!

011-20130818.jpg    

本篇有簡單的上色教學,以及小技巧分享,還有主打色小聰明的試色分享!

 

 

以下我收到的UNT完美光療超值組合中的所有產品!

01-20130818.jpg    

其中包含了:

收先是產品說明書(含教學)。

再來就是使用UNT光療系列指彩必須的打底三寶,也就是圖中那3罐黑色瓶:

光療調理平衡液、光療甲面接著劑2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
 

另外就是最重要的光療機 會自動讀秒的貼心LED光療燈

兩罐自選色指彩UV025小聰明+UV055優雅的冒險主義

以及卸甲所需的所有道具美甲銼刀、光療專用的卸甲水+卸甲蹦、亮甲3效拋光棒

另外還有上色及彩繪時的輔助小工具櫸木棒一包!

01-20130818.jpg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我覺得使用上很簡單,個人也是第一次使用就上手了

所以也就不一步一步的 拍圖片按步驟分享了~

直接看隨產品一起寄送來的說明書講解做,第一次就可以做的不錯了!

09-20130818.jpg    

 以下是簡單易懂的光療上色文字教學說明:

1.首先就事先準備好乾淨的雙手(把原有的指彩卸乾淨,指甲修出漂亮的型)。

2.先用以下三瓶由左而右依序進行打底步驟

06-20130818.jpg    

這三罐打底用品,雖然都是黑色瓶身,但是瓶身字體顏色不同,背後也有中文說明,不會混淆。

05-20130818.jpg    

2-1 打底第一步驟是刷上光療調理平衡液,主要是幫助清理假面的油脂或小髒汙。

這罐平衡液是清澈透明的液狀,刷上後甲面呈向霧面感,幾乎刷上後就會馬上乾了。

2-2 打底第二步驟,薄刷上光療甲面接著劑,這可以幫助後續的光療指彩更密合指甲不容易脫落。

甲面接著劑也是透明液狀,刷上後視覺上會覺得甲面有濕潤感

*TIP 1:甲面接著劑薄擦即可,否則可能後續要卸甲時會比較耗時。

2-3 打底最後一步驟,就是薄刷2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之後照LED光療燈一次

光療燈會自動倒數讀秒,所以不需要費心計時,等光滅後,甲面已經乾了且呈現漂亮的亮面,但表面會有點黏黏的

若要做透明的光療,可以到這步驟就停了,只需用化妝棉沾一點卸甲水進行除膠,輕滑十指表面擦拭過即可囉!

*TIP 2:打底完後,若要繼續上色,請先不用進行除膠,但這時指甲甲面會有點為黏,須小心不要沾黏到細小毛屑,以免後續上色後表面不平整。

*TIP 3:2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若擦到只園旁的指肉,須先用櫸木棒清除再照燈,做好的光療才不容易因為進水或空氣而脫落喔!

 

3.完成打底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上色了。

上色很簡單,就如同擦一般指甲油般塗上即可,每塗一層必須照一次光

*TIP 4:薄擦上色,建議可以先在瓶口刷除刷子上的色膠,再重新沾取一點上色。

*TIP 5:超出指甲面的色膠務必清理後再照光療燈。

*TIP 6:先分別完成兩手的大拇指外的四指,最後再做兩隻大拇指一起照燈。(腳可以一次五指一起完成)

以下為照光療燈的樣子:

 03-20130818.jpg  (手)

由上方圖可以看出,因為手指長度差異以及大拇指的角度,所以大拇指無法和其他四指同時照光。

為避免沾黏灰塵,故建議兩隻大姆指等雙手4指都完成後再進行

04-20130818.jpg    (腳)

腳部則可以直接放入5趾一次照光。

 

上色完成後,只要再兩個步驟就完成亮晶晶的光療指彩囉!

4.再度薄刷透明的2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之後照光療燈一次。

*TIP 7:若希望光療可以持久一點,不要忘了連指甲前端都要擦喔!(可將刷頭直立並與指甲前端呈90度,輕刷過指甲前端)

5.進行除膠,用化妝棉沾取一點(大約1元硬幣大小),輕輕滑過指面有上封層膠的部分,快速擦拭即可

由於照完光療燈後的2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雖然乾了,但還是會黏黏的,所以要進行除膠,以免沾黏灰塵棉絮。

 完成以上步驟就完成自己的居家光療囉!

 

接下來分享的是 自己使用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 UV025小聰明 所做出來的簡單光療作品,以及小聰明這罐神奇的顏色!

03-20130818.jpg

(上2層,照片偏橘了,實際是螢光桃紅帶橘)

05-20130818.jpg

(上3層,已接近實際色,但還是帶點橘,實際是有點螢光的沒紅色)

07-20130818.jpg

08-20130818.jpg

(3層)

 

011-20130818.jpg  

(2層)

 

這罐UV025小聰明,不虧是主打色,只要用對方法,應該可以適合各種膚色歐!

從網站上可以看到代言人手上也是擦上小聰明,顏色是偏橘紅的。

但是實際上,小聰明還帶點桃紅色

一開始擦上的時候,覺得色差真是大啊!根本是桃紅色系的嘛!

經過幾次使用後,我發現不同的擦法,單用 UV025小聰明 一罐就可以變化出許多顏色!

 單擦層:亮眼的果凍感螢光桃紅色,顯白!適合短指甲,因為果凍感,長指甲還會看見指尖的月牙。

層:螢光桃紅帶點橘色,已經滿飽和的,不太看得見指尖月牙。

我的手大部份人都說白了,但還是有點黃感,擦兩層我覺得比較適合偏白肌,我用起來不夠顯白

層:有點螢光感的莓紅色微帶橘感,已幾乎沒有桃紅感了,橘感也少,我擦起來最顯白

擦四層:有點螢光感的橘紅色,如官網形象照上代言人手上的顏色!

一罐顏色可以擦出這麼多變化,不虧它名為小聰明了!

聰明女孩一定不可錯過它呀!

根據以上實擦經驗,是在白肌偏黃的手上,顯白度是:擦3層>擦1層>擦4層>擦2層

目前腳上的是擦了2層,已做了一週,整體還是很亮,沒有任何脫落!我非常滿意 

手部則是因為多試試各種擦法,目前只有三天,也是維持得很好。

 

最後分享貼鑽小技巧

先於想貼鑽的地方,點上2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範圍比鑽本身大一些),之後放上鑽後,

稍微壓一下讓膠包覆鑽後,照一次光療燈。

之後在甲面上薄刷上2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環繞鑽,不要直接再鑽上刷上2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

之後再照光療燈一次後,一樣繞過鑽再薄刷一次後照光療燈一~兩次。

*TIP:若將2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直接刷過鑽,可以只封一次,但是鑽本身會因為封層膠比較稠,

覆蓋了鑽後,鑽的切割面就因被包覆而不見了,鑽也會變的比較大顆突兀喔。

 

 因為太喜歡UNT這組嬌滴滴光療指彩了,趕緊趁著生日慶逢九打九折的活動又入手了三罐光療指彩,

之後會再陸續分享卸甲步驟(方便又簡單!!!)以及UV055優雅的冒險主義、UV070古董蕾絲、UV085豪雪區、

UV095華麗謝幕......等色系! 

 

 

 

 

arrow
arrow

    熊貝兒 Bell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